我的小闹钟
我家有一只小闹钟,那是爸爸看我的闹钟坏了,特地从乍浦的超市里买来送给我的。
小闹钟有一个胖胖的“身体”,“身体”上画着一个人正在津津有味地看书,大概是提醒我每天都要认认真真地看书吧。闹钟头上有一个按钮,只要一按,钟里面的灯就会亮起来。闹钟还配有两种铃声。背后有一个开关,开关拨到左边,是很普通的铃声;可拨到右边,就会响起优扬的音乐。
自打小闹钟买来以后,它一刻也没停过,每天都兢兢业业地走着,让我准确地知道时间。
我把铃声设置在五点三十分,每当到了这个时候,小闹钟就会把我从睡梦中叫醒,让我准时去上学。小闹钟是我最忠诚、最信任的好朋友。
小闹钟是爸爸亲手买来送给我的,我一定会好好珍惜这只小闹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