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我的闹钟1
我喜欢的小闹钟
我有一只精致的小闹钟,这是我5岁生日时爸爸送给我的。我非常喜欢我的小闹钟。
小闹钟边上是金色的,每当一缕阳光射进屋里时,那金色的边便闪闪发光。金色的边中间是一块玻璃,玻璃里传出一阵阵“嘀嘀嗒嗒”的声音那就是秒针日夜不停地行走的声音。圆圆的时钟旁,有一匹金色的骏马在奔腾,骏马上面写着一行金光闪闪的字:生日快乐,天天幸福!小闹钟后面一部分是小闹钟的“生命”,虽然那难看不显眼,但用处可大着呢!如果小闹钟时间报错了,它能够帮小闹钟调整时间,如果小闹钟没电了不走了,它会让小主人帮小闹钟装上电池,让小闹钟恢复以前的活跃……
小闹钟的用处可大了。俗话说“一日之季在于晨。”每天早上,小闹钟会叫我按时起床,让我去晨跑,只要有一天我不肯起来,它就会“叮叮叮”叫我不停,这样一天天过去,几年下来,我有了一个晨跑的好习惯,使我在校运动会上一举夺魁,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这回,它的功劳可真不小。小闹钟还会每天晚上叫我按时睡觉,每当我八点半还在玩看电视时,小闹钟就回向我提出警告,我就回关上电视去睡觉,是我第二天能够精神十足地去上学。小闹钟让我按时作息,使我生活起居很有规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