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天,我都非常烦,真希望考试晚些考,可最后终于考试了。
当、当、当,忽然铃声响了,我怀着紧张的心情走进了教室。当老师发完试卷时,教室一片寂静,只有沙沙的笔声。我也在聚精会神地写试卷。这张试卷的基础知识非常简单,不一会儿全部被我写完了,只剩下作文和阅读理解了。当我做完阅读理解时,只剩下20分钟了,无可奈何时,我只好快速写作文了。10分钟、5分钟、3分钟……当到最后两分钟时,我肚子又疼了起来,这时我心想:这肚子早不疼晚不疼,偏要这时疼,来耽误我考试,忍忍吧!只剩最后一分钟时,我终于把试卷一口气写完了。我长长的吁了一口气,肚子也不觉得疼了,感觉很轻松!
我希望我能考出一个让自己和爸妈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