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末考试
这几天,我都非常烦,真希望考试晚些考,可最后终于考试了。
当、当、当,忽然铃声响了,我怀着紧张的心情走进了教室。当老师发完试卷时,教室一片寂静,只有沙沙的笔声。我也在聚精会神地写试卷。这张试卷的基础知识非常简单,不一会儿全部被我写完了,只剩下作文和阅读理解了。当我做完阅读理解时,只剩下20分钟了,无可奈何时,我只好快速写作文了。10分钟、5分钟、3分钟……当到最后两分钟时,我肚子又疼了起来,这时我心想:这肚子早不疼晚不疼,偏要这时疼,来耽误我考试,忍忍吧!只剩最后一分钟时,我终于把试卷一口气写完了。我长长的吁了一口气,肚子也不觉得疼了,感觉很轻松!
我希望我能考出一个让自己和爸妈满意的成绩!
反思三年级期末考试
反思
我在三年级时,期末考试居然没考上95分,就连90分都没有考上,我心里非常的惭愧,只考了88.5。这张试卷本身就很简单,我还是考差了。我不知道怎么回事,我就会越简单越容易考差,这样我才感到惭愧。
可我没当要考试时心里紧张,考试时心里心平气和,当考完试时,我才发现我考的很不好。我也苦,考试多的项目就是数学,我最讨厌的也是数学,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
妈妈叫我加油学数学,我没办法了,答应妈妈学了奥数,可我一道题也做不对,这样下来两个月了,我还是没有学会奥数,数学也没有学得更好,这说明我没有数学的天赋,妈妈对我很失望,可我知道妈妈想要我样样精通可我知道人学得再多也不能做到样样精通的,因此我失望了。
唉,我为什么没有数学天赋呢?好想有数学天赋啊!可我没当这样想时,我还是感到讨厌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