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试分数的心得
6月29日
星期天
考试分数下来了,我语文得了88.5,数学得了97.5.望着那火辣辣的分数,我很惭愧。
嗨!我真后悔,考试时为什么不好好审题,偏偏要出错?我恨自己考不出一个好分数来!当分数下来的时候,当父母知道我的分数时,还不是教育我,早知道,我就应该好好考,不让他们失望。当外婆知道我的分数时,她一句又一句的问我为什么靠那么低?我当时真想往地缝下钻呀!但事实是无情的,改变不了。
妈妈让我好好反省。反省时我不由得眼圈红了,我觉得自己很可怜。
我不应该吹牛,说自己肯定的一百分。其实,我错了,我不应该吹牛,不应该骄傲自满。
这次考试时刻告诫我:不要骄傲自满,不要吹牛,不要马虎等。
希望我吸取这次教训,下次再接再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