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是我的朋友
每当我做好作业后,就会拿起一本书津津有味的读起来。
还记得在我小时侯,妈妈每天都在我睡觉之前为我讲一个故事,我好奇的问妈妈:妈妈你怎么知道这么多故事?”妈妈说:我是从书上看来的。”在我读大班时,老师常常教我们读儿歌,我又问:老师你怎么知道这么多儿歌?”老师说:我是从书上看来的。”当我背上崭新的书包走进校园时,摸着第一次接触到的书,心里高兴极了!我从语文书上学会了拼音,认识了汉字;在数学书上,我懂得了如何计算。从此,我对这好看的书感上了兴趣,《丑小鸭》《青蛙王子》《野天鹅》……这些故事带我们来到了宫殿,还有的书带我认识了上海、北京,带我遨游了太空,还让我了解了我们美丽的祖国,让我知道的越来越多,不知道的越来越少。
我觉得书是我一生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