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那一抹绿色550字
每个人的心中都有适合自己的颜色。或是纷繁;或是单一;或是彩色;或是黑白。而我心中独存的就是那一抹绿色?。
绿色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一簇带着泥土的香气嫩绿色的草;一片衬托着鲜艳的花?的绿色叶子;一杯淡绿中散发着清香的茶;一块儿苦中有甜的抹茶蛋糕,都足以让我们沉浸在那富有活力☆,象征青春的绿色当中去了。
小时候,绿色带给我无法忘记的甜蜜。那时,我手托一杯哈根达斯绿茶冰激凌,正一勺一勺地往嘴里送去,那带着绿茶清香和奶油香甜的冰凉感觉慢慢在舌尖融化。虽然那香甜已慢慢地淡去,可每当想起那种甜美的感觉,我的嘴角就会不经意的露出一抹微笑。
刚刚步入中学的殿堂时,我总喜欢一个人坐在阳台,欣赏着绿色带给世界万物的生机勃勃,嘴里也细细地品味着抹茶蛋糕带给我的丝滑感觉和绿茶带给我的清新。那时,好自在,好舒服,好悠闲,独自一人沉寂在绿色给我建造的完美世界当中。
如今,已是初三的我,再没有时间去品味绿茶冰激凌,抹茶蛋糕,抹茶,绿茶……随之而取代的是沉重的功课,重如山的难题。所以这时,我就喜欢和同学手拉着手,迈着轻快的脚步,在操场上大声地用心唱出一首首青春为我们谱写的歌。
绿色是乐谱,我用它唱出一首首悦耳动听的歌;绿色是色谱,我用它画出一幅幅绚丽多彩的画;绿色是菜谱,我用它做出一道道诱人的美味佳肴;绿色是酒谱,我用它调出一杯杯醉人芳香的酒;绿色更是茶谱,我用它沏出一壶壶清香浓郁的茶。
我记不清楚任何颜色带给我的快乐,唯独我心中的那一抹绿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