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珍藏450字
心中的珍藏
在每个人的心里,或许都会有珍藏着一份美好的回忆,然而,这份记忆在我每每想到的时候,都会觉得那是一件觉得可笑的事情。
童年是什么?
童年是一个沙漏,在时光上不断的变迁;童年是一幅美丽的画卷,越画越美;童年时一条像玉带一样静的溪水。总而言之,童年是无忧无虑地、自由自在地。
说起童年,都让我想起一件哭笑不得的小秘密。
我小时候最爱吃的就是糖,别的小朋友也许和我一样,记得有一次:
我听别人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灵机一动,我就改了个“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种糖得糖。”于是,我把我爱吃的巧克力豆种在了土里,之后,我做梦梦到我种的巧克力豆开花啦!树上我还给它起了一个有趣的名字“巧克力豆树”,我每天就像照顾花儿一样照顾我的“巧克力树”,我每天给它浇水、施肥。过了一个礼拜,我还纳罕他怎么不开花,怎么不长叶啊?哦!我突然明白了!原来这棵树有点“营养不良”,于是,我从家里偷偷的拿来一袋牛奶,浇在了土壤上,“光阴似箭,日月如梭”一个月都过去了,它怎么一点叶子也没张?我开始有点不解了!之后,我去请教妈妈了,妈妈听完,情不自禁地哈哈大笑起来,听妈妈给我讲完,我才恍然大悟。之后,妈妈又告诉我:发芽的种子种下去才能结出果实来,像一些已经成熟的食物就收获不了。
现在想想,那时候我真傻。关于童年的事情太多太多了,像在海边上的贝壳那样数都数不清!但这件事,让我埋藏在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