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心中的那一抹绿色550字
雨又以猛烈的西风扑到绿色的琼林,略微孤独的色彩在烟雨笼罩的世界轻微如姑娘出阁挑起车窗之帘,莞尔对雨境一蹙眼波。可却将落寞的身影给扬长而去的尾气,剩下烟雨朦胧,冷冷清清,凄凄惨惨戚戚。
或许泪水所滑落的无奈是对这雨水朦胧的深刻悼念。也或许烟波之畔也失了这份恬意。然而泪眼朦胧时分,却从一抹绿荫中以笑靥面对。或许天高风清让人流连,也或许雨帘遍布让人凄楚,然而那么绿抹残留的温情却足以让人驻足痴望。
一抹绿叶小丛,伴风雨飘摇。青翠欲滴,且让人无心观看。且看那绿意様存之后的浓情——小白猫依偎着的黑母猫。相互依靠,睡意扰梧桐。
或许雨打落了芭蕉,却浇不暖冰冷的心,好想撑着一把伞遮挡它们瘦弱的身躯。可是我犹豫了,一把雨伞又将如何湮没这抹绿色的纯情。可是我学猫叫,依旧影响不了它们纯切的含情。或许有一种爱叫永恒,穿越亘古,在绿意残存之意。或许有一种情叫纯真,相依相偎,永远相随。或许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自然,都只是绿意残留背后被雨水打湿的半壁温黁。
如果前面的纯真湿润了你的双眼,那么之后的暮景必将再次泛红你的双眸——
那只白猫醒了,爬到黑猫身上,母猫用全身心驼起了这看似轻薄却足以让灵魂虚没的爱。真正的理解在懂得爱之时,最后的温馨只需一点相依。只要有爱,一切依旧成天堂,请记住人间最真的那抹绿——纯真。
雨似乎飘渺了半个世纪,在停住的一瞬间,彩虹将光彩的光晕定格,似姑娘已将遮面之莎逝去,光彩的艳影将温存淹没那抹绿意。心中的绿。
雨停似衍绿,浓情如黁香。
抹绿一半馨,心香半凝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