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真诚的作文:真诚对待_600字
在这个充满漫长的人生路,许多人都显露着狰狞虚伪的面孔,邪恶的风气在蔓延着。但我坚信,只要播种真诚,就能掀起真诚的浪潮,让那股浪潮涤荡人的心灵污垢,迷茫前路的曙光总会涌现,映入我们的眼帘……
小学3年级时,我们班有个同学叫腾婷,她喜欢偷东西她总是冷眼看同学们,似乎万分厌世。曾听说他过去是待人不真诚,狡猾的,以往和他交往的同学都和他绝交。每天她都喜欢一个人坐在位子上,同学们都说她等我们出去了就找机会偷东西。可我还是不相信。我坚信自己的真诚定能消除心灵间的隔阂,和她成为好朋友。
于是,我不过几天,我就充满诚意地,微笑地问:”滕婷,你和我可以成为吗?但是腾婷却趴在自己的桌子上好像无所事事的样子,把我当做隐形人没作出回答,就如一把锋利的尖刀,插进了我的心。旁边的同学都轻蔑地劝解我:”你好傻和这种冷漠之人交往一点也不值得,纵然我对腾婷那句话好伤心,可同学们的劝解,都无法扑灭我真挚之心的烈火。我坚信,我真挚的烈火定会把一切的荆棘化为灰烬。
从那以后我总是坚持的暗暗帮她,后来她发现了我在帮她,一声不啃的跑走了。
今天是语文老师的课,老师今天的课堂作业是作文。题目是真诚。大家都自信满满的把作文写完了。我写完看到滕婷的稿子。上面的字让我更加对我要跟滕婷成为的决心。上面写着想要有一个知心朋友,真的是异想天开吗?也许是吧,可能是因为我那些虚情假义的“朋友”吧。直至今日,我也是孤立的,也许是一枝独秀,但我实在是不希望事实如此,孤单的滋味必定不好受。过了好久,我觉的好像过了几年经过我的努力。我和滕婷成了好朋友这段友情我一定会好好珍惜。我想腾婷也一样吧?
带着你给的真诚,我继续前行,前行。我知道,除了索取,我更该给予。为你,我奉献我的美好,我的一切可以让你快乐和幸福的东西。
世界因为真诚而更加美好,我会在真诚的路上不懈追求。我想,这条路上,不仅仅有我,还应有你,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