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与天使作文
小小流星滑过窗前,追逐而下一团火焰,真正的决斗才刚刚开始……
“哥哥,你要干什么?”柳叶惊慌地望着眼前这位再熟悉不过的哥哥,轻盈的湖蓝色长发乱飞在空中。“哼!你哥他早死了!你竟然没有发现我!伪装术真不错呀。哈哈…”伴着阴森的笑声,柳叶眼前的这位“哥哥”突然着起了火,变成了另一个人。“悟!”柳叶顿时脸色惨白节节后退,突然脚下一空,毫无声音地滑下了人间。悟面无表情地望着正在下降的柳叶:“对不起,天使和魔鬼不能互相存在。”随之他也变为一团地狱之火跟了下去。   “去死吧!可恶的魔鬼!”当悟正慢慢靠近时,柳叶突然放出冰魄球,使毫无防备的悟冻在了空中。“是啊,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柳叶留下了眼泪“我会复仇的!”突然一阵钻心的痛一瞬间传入柳叶全身。悟抽回宝剑,冷冷的说了一句:“再见了,天使首领。”柳叶口吐着鲜血,穿过云间消失了。   半仙紫荆这时正在幻想中…我既然也算是个半仙,那应该什么都能变啦!好,看我的(咒语)变天使!“啪!”“哇!真有天使!呀!怎么受伤了?(咒语)伤口愈合/苏醒!”“冰丸!”“啊!!!”紫荆无辜地望着柳叶,眼泪奔涌而出。“啊啊,对不起。”柳叶望着眼前这位可爱的小乖乖,暂时忘记了仇恨,竟然刹不住扎地笑了起来:“哈哈哈哈哈……”紫荆更疑惑了:我哪里穿得奇怪了吗?边想边变出几个镜子照了起来:除了体型肥点,头发短点,腿粗点……应该没有让她笑成这样的了吧?呜呜呜呜,伤自尊啦……过了好一会,柳叶突然想起了什么,抓住紫荆问:“你就是最矮的半仙:紫荆吗?”紫荆终于忍不住大哭了起来:“你把我这幼小的心灵给损伤了,哇…”“又怎么啦!”紫荆被这突如其来的“狮吼功”给吓得立刻停止了哭泣,怯生生地问道:“找…找我干什么?”柳叶难过的低下头:“我的未来书上说:‘当你来到人间之时,紫荆会帮你重返天堂。’你能帮助我吗?”紫荆沉默了,柳叶双腿抱膝紧紧地皱起了眉头。紫荆在一旁拿起一杯咖啡一边喝着一边自言自语道:“咖啡好苦呀,可她的心比咖啡还苦。”
“我真的能帮助吗?”“应该是你,没有错的……”“呀!蟑螂!”柳叶的话还没说完,便被紫荆无情的打断了,也就在这一瞬间,柳叶心里幸存的‘她能帮助我’也一下子落空了:连蟑螂都怕,怎么帮助我?但她错了,紫荆除了蟑螂外没有她再害怕的了,到现在为止她已经杀了不少像她这种等级无法杀掉的魔鬼……又养精蓄锐几天下来,柳叶已经达到了天使的最高境界,紫荆也升高了不止一级,也头一次这么安静的坐下来修炼。
终于,她们来到了天堂。可刚一上天堂,紫荆便因环境的突然转变而晕倒了。周围杀气又重她只好抱起紫荆展开翅膀飞到云层里,刚刚进入便突然听到急促的脚步声,接着是一群天使也进入云层,他们每个人都伤痕累累。其中有一个偶然抬起头看见了他们的首领,便一下子跪下来,痛哭道:“魔鬼占领了我们的地盘。主啊!杀死他们!”其余天使也慢慢抬起头,眼睛里突然闪起同一种光:希望之光。紫荆这时也醒了过来。柳叶将虚弱的紫荆放倒,宣布说:“发起最后的攻击吧!天使们!”紧接着天使一起发出喊声:“天使族万岁!”
这时,天使大堂里端坐着几位魔鬼,其中悟端坐在宝座上正悠闲地闭着眼休息,突然停听到一声:“从我的宝座上滚下来!”悟便感到一阵巨大的灵力向他袭来,来不及躲闪便被打出去几米远。悟颤巍巍地站起来,幽幽的冒出一句话:“柳叶,你终于来了…”魔鬼们惊慌起来气氛也突然紧张了,沉默了不多时。大厅门突然开了,领头的是一头红褐色短发的玲珑小baby大声道:“魔鬼们去死吧!”可当她热血沸腾时,高大的门槛把她绊倒了。魔鬼们正笑着突然一双白的翅膀出现在他们的面前,长长的头发遮住了她白暂的脸颊。悟飞到她跟前,轻蔑的说:“你别想打败魔鬼!”正说完,悟的脸上多了几条黑线。原来,紫荆不知在何时把魔鬼都给转运了。柳叶认为自己已经胜利了,便和小孩似的望了望天空。这时,悟突然变成了柳叶的哥哥,柳叶猛的一转头,流下了眼泪,“你要利用我的感情!”“没错!因为我知道你是一位有情的天使,我是一位无情的魔鬼!哈哈哈哈……呃。”悟低头一看,插进身体里的那把匕首周围正慢慢扩散出黑色的鲜血:“我对天使是有感情,可你是魔鬼。”
悟倒了下去化为了一片灰烬,天堂在一瞬间明亮了起来。所有死去的天使终于得到了归宿,而那可爱的半仙优秀作文 ,也成为了一位可爱的天使,一切都那么美好而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