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快乐9
我生活中快乐的事就像满天的繁星,有一件事我终身难忘,今天我和大家一起来分享吧!
我是学舞蹈的,看到别人又一套拉丁舞服,真是羡慕极了。拉丁舞服在乡下是很难买到的,回到家里我硬要妈妈给我买一套拉丁舞服。妈妈被我缠得没有办法,只得在城里买了一套。我穿上了拉丁舞服别提有多高兴呢!开心地跳起拉丁舞,跳得比以前更起劲了。突然,我的伙伴们来找我玩了,我得意地在她们面前转了一圈,觉得仿佛自己就像个小公主。
一天,我去一位伙伴家玩,发现她正在练习孔雀舞,穿着孔雀舞服装,就像位孔雀女王,我羡慕地看着,我回到家想着她穿孔雀服谦虚的样子,又想起起我穿拉丁服骄傲的那一幕,我感到忏悔,觉得自己太骄傲了。
我找到妈妈谈心,我跟妈妈讲述了经过,妈妈也觉得我太骄傲了,她开始给我上思想品德课,不断地告诫我:不任在什么情况下不能骄傲。我回到屋里,回想起她的舞姿完全超过我,我想要想骄傲一定要更强,超越所有人,这样才是当之无愧的拉丁公主。
以后,我练习更认真了,可我的骄傲心还没变,就因为这颗骄傲心,让我永远超越不了她,虽然我的舞姿比过了她,但我的心态永远超不过她。
这件事让我明白:要超越别人,要付出的汗水一定比别人多,俗话说的好一份汗水,一份收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