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快乐7
分享呢,我觉得是快乐的, 因为我已经体验过了很多次,那种分享的感觉特别快乐和温暖!
有一次妈妈陪我一起去打乒乓球友谊赛。 当时我们的目标是进16强, 可是,打着打着,我竟然不知不觉地进入了8强, 我当然很高兴了,这种高兴使我充满了前进的能量。 而且我看到妈妈的脸上也写满了对我的赞许和鼓励,我突然有了前所未有的爆发力,对手真的很强,但是我一点也不惧怕,反而有了超长发挥,越战越勇, 最终将他2:1拿下,顺利地进入了4强!你想想看,我当时的目标可是16强,面对这样的结果,我是怎样的激动啊!进入四强后,我希望奇迹继续发生。虽然这回幸运的天平没有再向我倾斜, 最终我得了拿到了第四名的奖牌和证书,但是我真的很满意自己的表现。
正如培根这句话所说的:“如果你把快乐告诉一个朋友,你将得到两个快乐,而如果你把忧愁向一个朋友倾诉,你将被分掉一半忧愁。”所以我要学会多去分享快乐, 因为这样会让我得到更多的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