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快乐4
快乐是一种甜蜜、幸福的感觉,如同久旱后的甘霖,滋润我们枯干的心灵。常常,我们感到快乐、享受快乐,但是否曾经想过与他人一同分享这种喜悦的心情呢?
当我感到消沉、挫折的时候,总喜欢独自听听音乐,音乐真有抚慰人心的效果,它能让我重新振作,带给我勇气。但是我始终觉得缺少了什么。直到毕业晚会当天,终于领悟原来我需要的是一群能够一起欣赏音乐的“伙伴”。当时,大家和着歌声一同歌唱,身体随着音乐摆动,甚至尖叫、嘶吼。原来最大的快乐莫过于 “分享”。当一个人快乐时,自然会散发一股带动周遭的热情。
生活在一个大团体中,个人的喜、怒、哀、乐,都会造成对他人的影响。感到快乐时,就当个散播欢乐的天使,与别人分享这份喜悦吧!透过与他人的沟通、交流,分享彼此的情感,相信快乐只会加倍,不会有任何损失。用快乐筑起一座桥梁连接你我,拉近心灵的距离,敞开心胸,接纳他人,一同享受快乐的感觉吧!
当我们散播快乐的花朵时,身上必也留下了香气。为所生长的环境,注入快乐的气息,自己一定获得了更多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