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快乐11
每个人每天都会发现并拥有许多快乐,这些快乐可能是微不足道的,也可能是不同寻常的。但不管怎么样,有一点是非常重要的,那就是——要学会分享快乐。只要能做到这点,快乐的天使就会陪伴你的一生,永不离场。也只有这样,你才能将快乐传递。
的确,快乐的人是会分享快乐的。
分享快乐,就是收获快乐。给流浪的小猫小狗一点食物;給迷路的人指引方向……当你把快乐分享给他人时,不仅能给予他人快乐,还能给自己也带来双倍的快乐。而且这种快乐,是无法从其他地方获得的。
分享快乐,就是寻找快乐。百花盛开后的凋零、白云重聚后的分别、小乌鸦跟妈妈的离别……这些场景,总会引起我们的伤感。可是,快乐的人会从乐观的方面去想:百花凋零,还有来年绽放的绚烂;白云散开,又会结识新的伙伴;母子离别,总会再次相聚……这些都会让他们感到快乐,并将快乐的种子继续传播。
就拿我来说吧!每次和同学之间发生有趣的事,我都会写下来,寄到《金周刊》,让大家也获得快乐;每次有了开心的事,我第一个想到的,就是告诉我的父母、老师或者同学,和他们分享成功的喜悦……这些都会是我快乐的分享地。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现在的你,是否还在苦恼不快乐呢?那就去寻找并分享快乐吧!出去散散步,和每一个路过的、开店的、认识的、不认识的人,友好得打声招呼吧。我相信,等你回来的时候,心中一定装满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