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12
每个人都有青春,青春有太多太多的点滴。哭过、笑过、疯狂过、坚持过、也梦想过。
青春中的人都有过叛逆的心理,我们中学生也不例外。叛逆的我们应该都做过同样的事:喝酒,抽烟,染红发,早恋写满厚厚的情书,穿奇装异服,上可爱接话茬让老师难堪,以和老师作对为乐。
但是你不知道,其实这是在浪费青春。青春是终将逝去的。青春是终将失去的。那为什么不为我们的青春做点有用的事呢?等悼念老是再拿来细细品味定有另一番滋味。
我们的青春没有谁不会犯错。
其实犯错也没什么,最重要的是要及时改正才对,那些叛逆期的女孩其实说她坏,她也不坏。其实那些坏是那个女孩最本真的一面,当她走过青春叛逆期,她依旧可以变成温顺、乖巧、美好的样子。因此,在我的眼里每一个孩子都是天使,哪怕是一个人人都不喜欢的坏孩子。
青春的选择也是很重要的,就像在火车路上行驶。选择的车票不同,就代表她的人生过得不同,选错了车票,也没什么,是可以改的。你可以转车在到达目的地。就像要学会转弯一样。
所有不珍惜青春的人都会在年老时叹气。我想叹气又有什么用呢?都怪自己当初没有做对的事。没有后悔药卖的。
我决定了,为了不让自己有什么恶果,有什么后悔。我愿为我的青春闯一闯,为我的梦想拼一拼。因为追梦是每个年轻人应有的权利。
我们的青春尽管说出口那么的骄傲,那么的嚣张。可它本应该是这样的,因为我们疯狂过、坚持过、也执着过。最后怎么过都看你有没有梦想过。青春是终将逝去的、终将失去的。为自己做一切有用的事,为我生命中的青春做一份努力。还有一句话“做自己所喜欢的事,为自己而活的精彩。”
我为了我而珍惜青春。
致我生命中终将逝去的青春于珍惜,致我生命中终将失去的青春于努力。
哭过、笑过、疯狂过、坚持过、也梦想过、执着过。最后还是会失去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