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7
步入高三一个月的我们,在即将过去的九月里似乎突然懂了……
九月二十九日,天气晴朗,在刚刚入秋的季节里,太阳尽情挥洒,似乎懂得它马上要离开北半球了。几日不见的云朵也浮现在天空,像一副刚刚画好的油画,美得似梦。这蔚蓝的天空下我们的方队朝主席台走去,是的,这就是我高中的最后一次运动会。
在我们“相信自我,青春似火;高三××班,奋勇拼搏”嘹亮的口号下拉开了序幕。
不管一百米也好还是八百米也好,只要有我们班的,加油声就回绕在天空。我想这于我而言是令人欣慰的,因为已经有多少年没有大声的为运动员加油了,没有为他们鼓掌呐喊了?三年的高中运动会里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看见我们班的体育生如此开心,我想那份开心不是因为获奖,而是因为我们所有人一齐为他的呐喊声而开心吧。我们班最后得了级部第一名,入场式也拿到了奖项!于我们班的每个人而言,这无疑是国庆节的最好的礼物,对吧?
我想这才是我们,因为每个人都有归属感,没有人不希望自己所在的团队胜利。所以,请我们每一个活在世上的人,放下你所谓的优雅与矜持为你的团队呐喊助威,大声地,饱满地,尽情地为他们加油吧!因为青春短暂,因为岁月不会重来,因为再不疯狂我们就老了。
“青春”,到底到多少岁之后就不是青春了呢?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正在一步一步远离它。运动会结束一切回归平静,我们会继续朝高考的大门走去,艰辛困苦不言而喻。可那又怎样?如果不尝尽酸甜苦辣,又怎称得上经历过“青春”?
在即将到来的十八岁生日,在即将远离的青少年的岁月,我想说:高三这一年的运动会我刻骨铭心,而时间没有停止,步伐没有停止,高考,我们在路上……
突然懂了我们还有一腔热血,突然懂了青春不只有疯狂与叛逆,还有拼搏,突然懂了,我们已经长大,承担的责任也在增加,突然懂了我将成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