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13
天再高又怎样,踮起脚尖就更接近阳光,几万块又怎样,多以滴汗水就更接近目标。
一路的艰辛,一路的微笑,我们背上我们沉重的书包行走在新的陌生的学校,我们不知道我们还会遇见什么,也许是真挚的微笑,也许是苦涩的泪水,我们不知道,但是我们坚信,我们的青春将会更精彩。
初来平阳,还是那么稚嫩和羞涩。我们这群十四五岁的花季少年们,对未来有着无限的憧憬和向往,我们计划着未来每一天的美好生活;我们幻想着将来的我们会在世界的哪一方;我,们梦想着以后谁会认识谁;正处于青春期的我们,对未来有多少遐想和好奇。
转眼一年过去了,初二的我们褪去了初一的稚嫩,却开始莽莽撞撞。我们这群十五六岁的叛逆少年们,总喜欢与大人作对,他们说往东,我们偏往西;总吵着努力学习有朝一日变辉煌,但却总是沉迷于网络和惰性无法自拔;总喜欢张扬自己的个性,标新立异;总是做事不经过大脑思考做决定;处于青春期的我们,多了一份叛逆与张狂。
伸出手,阳光从指间倾泄而下,打在我们早已蜕变成小麦色的脸庞上。我们初三了,有时候觉得这世界可以停顿那该有多好,让青春淡然于心,流入于你的身体,怒放于繁花似锦的世间,或悄然绽放在青田小溪边。初三,我们揣怀着梦想与希望,我们各自心存一方,我们拼搏着!我们努力着!我们现在付出美好的青春,是为了以后回忆起来,青春无悔。
青春,不必过于激情,也可以是婉转柔情,虽转瞬即逝,但求问心无愧,今生无悔。在对的时间作对的事,不要荒废自己的青春,把握现在,只愿在青春路上一路无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