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4
青春,说长不长,说短不短,一生也只有一次,逝去了,便再也不会回来了。
拥有青春的我们,没有丝毫顾忌,可以在大街上抽风,骄纵的心性可以随意体现,或是沉湎,或是轻狂,或是欢喜,或是彷徨,那就是我们反复吟唱的青春!
我们可以拥有温暖,因为我们有青春的阳光;我们可以拥有蔚蓝的天空,自由的飞翔,因为我们拥有年轻的翅膀;我们可以追寻梦想,追寻希望,不停歇;我们有着微笑的脸,或是哭泣的脸,渐渐长大的脸,青春的双眼使我们看得更远;我们可以用青春赌明天,时光荏苒追赶永远;我们可以任意选择,自己的梦想;我们不用剪断自己的任何思念;我们可以放弃明天去追逐梦想。
我们可以用一枚树叶,让自己记住一片绿荫,用一个黄昏,刻画出未来剪影,相信我们的青春有美好,有伤痛,因为并不是每个故事都完美收场的,这也是我们青春存在的意义。珍惜现在的年少无知,因为此时,我们做事可以不计后果,凡事不用三思,考虑那么多。
在青春中,我们做错了事情,可以退回重来;在青春中,我们失败了,可以爬起来在做,这就是我们的特权!让我们踏着风,踏着云看海,里路上欢呼,高唱摇摆,鎏金的岁月,残来的时代,如果不是这样,那才奇怪,为青春喝彩,有什么烦恼忧愁,都把他拒之门外,青春的花开花谢让我们疲惫不后悔,四季的雨雪纷飞让我心醉,轻轻的风,轻轻的梦,淡淡的云,淡淡的风,给我一点灵感,我随风摇摆,我要自在,给我一点遗憾,接近释怀!
青春,释放我的灵魂,让我翻滚,沉沦吧!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