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青春15
青春,是一次坎坷艰难的圆梦之旅。青春的路不是涅瓦大街上的人行道,它完全是在田野中前进的,有时穿过尘埃,有时穿过泥泞,有时横渡沼泽,有时行经丛林。自己选择的路总要自己走,无论是苦是累,甚至是失败,都要自己去承担,只要自己做出的选择,都应该无怨无悔。走在圆梦的旅途中你应该做勾画梦想的马良,你应该禁得住诱惑,耐得住寂寞,即使一个人,也应该活得像支队伍,像支队伍一样冲向路的尽头。
青春,是一次梦与梦的较量。当第一缕晨光打入窗户,第一声鸟鸣声响起,第一滴露珠还未逝,追梦的青年们已在路上。海浪为劈风斩浪的航船饯行,为随波逐流的轻舟送葬。青春生活亦像海上行舟,当你怀揣理想扬起梦的船帆,那成功的光芒终究会引领你驶向彼岸;当你心存信仰张开宽广的双臂,那强劲的海风也只会吹散你的烦恼和躁乱;当你坚守自己的信念脚踏实地的向前,那数十米高的巨浪也将成为你前进的动力。
青春,是一段充满热血和激情的时光。青春对于每一个人来说只有一次,我们应以笑脸相迎,接受所有挑战,攻克种种难关。眉毛上的汗水和眉毛下的泪水只能选择一个。风华正茂的我们,应收起懦弱的泪水,无悔于汗流浃背。以满腔的热血奔跑于校园的每一个角落,壮怀激情迎接每一个清晨对待每一个黄昏。以饱满的姿态为青春画上圆满的句号。
我从不知道年少轻狂,但我坚信胜者为王。从来没有什么岁月静好,谁的青春不迷茫?我们应永远保持一颗纯真的心,永远保持热枕,应永远年轻,永远热泪盈眶,应以理想作纸,以勤奋作笔,书写壮丽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