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11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疲倦时的一杯热茶;幸福是冬日里温暖的阳光;幸福是寒风中的一件棉衣……人间处处有幸福,就让我们静静地体会一下吧!
那是一个冬天的早上,我收拾好书包准备去上学,刚走到门口,我就听到妈妈嘱咐我说:“儿子,别着急走,把我放在沙发上的那件棉衣穿上,以免着凉。”一开始,我并不想穿,我便试了一下外面的温度,的确有些冷,可要是穿上了这件棉衣,中午觉得热应该怎么办?经过我的深思熟虑后,我决定不穿了,于是,我背好书包就出发去学校了。
走在路上,寒风呼啸,不禁让我打了个寒颤。看着路上的行人都穿着棉衣戴着棉帽,可我却冻得浑身发抖,我开始有些后悔了,我心想:再忍忍吧!马上就到学校了。我加快了脚步。
终于到了学校,我坐在了自己的位置上,嘴里哈着暖气,我的手时不时地搂着自己的胳膊想取一下暖。上课了,屋外的风依旧猛烈地刮着,吹得门发出“咯吱,咯吱”的声音,我实在受不了了,趴在桌子上有气无力。就在这时,教室外我看到了熟悉的身影,是妈妈。只见妈妈手里拿着棉衣,我向屋外跑去,把棉衣穿在了身上,立马就不冷了,因为棉衣里有妈妈的爱,使我感受到了温度,让我感受到了幸福。看到妈妈远去的背影,我的心顿时涌进一股暖流,我体会到了妈妈对我的关爱。
幸福往往就是这么简单,只需要你很自信地说一句:“我很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