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8
幸福有时就像一杯水,平淡时时滋润着你的心田;幸福有时就像一粒种子,在我们的心头生根、发芽,成为我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幸福虽然不华丽但却充实;幸福虽然不庸贵,但却十分的朴实。
幸福不必须要惊天动地,也不可能惊天动地,我想生活还是平凡的多吧,或许正是这平凡,正是这小中见大,反而却深深吸引着我们,让我们深深地爱上了它。
生病时,父母彻夜不眠守在你床前;受伤时同学们的关心爱护、嘘寒问暖;教师那发自内心谆谆的教导;无助时,父母轻轻的一句“我爱你!”;和同学们之间的嬉戏打闹、开心游戏;失败时教师拍着你的肩膀告诉你“失败乃成功之母!”你口渴时,父母给你送上的一杯茶;同学们一个善意的微笑,教师那一句句鼓励的话语;这点点滴滴的小事却体现出了无穷无尽的爱,不是吗或许幸福和爱是一个密不可分的整体,幸福正是出自于爱,而正是因为这份爱,才能使我们的内心洋溢着幸福。
这就是幸福,说也说不清楚,只是觉得拥有了它,这个世界就格外明媚;这就是幸福,它出自爱让我们的生活十分充实;这就是幸福,平平凡凡,却让我们觉得这是世界上最宝贵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