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5
什么是幸福?幸福是妈妈的关心和爱护;幸福是同学的问候;幸福也是在你需要帮助时的一双援助之手,幸福也是炎炎夏日中空调带来的一丝丝清凉。今天在这我就讲一下我的幸福经历。
那年春天,爸爸跟着我骑车回家去。我看见爸爸骑自行车,骑得非常快,就像闪电一样。我想:既然爸爸骑自行车能骑这么快,那我也可以骑这么快。
我二话不说,急速地踩脚踏板。可是没过多久,我的脚踏板的一个部位的零件被卡住了,我没法骑了,只好看着爸爸骑着自行车,驶向远方。我想:如果这事被爸爸知道了,那我不就惨了,因为这是爸爸前不久才给我买的新自行车。我又想了一会,自言自语地说;“现在爸爸还不知道这件事,这里离我家不远,我偷偷地推回家修,不就好了。”
我推着车子拼命地往前走,终于在爸爸到家前一分钟就到家了。过了几天,我趁家人不在,偷偷拿起工具修理车子。这时,爸爸回来了看见我偷偷摸摸的在干什么,就上前看一看,我看见爸爸回来,就赶紧跑了出去。
爸爸看见我最近有些古怪,就趁我不注意跟了上去,看见我在修车,就上前拦着我。我以为我要被吵了,结果没想到爸爸非但没吵我,还帮我修好了自行车。
看见爸爸在辛苦地帮我修车,我感受到了幸福,也感受到了“父爱如山”的含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