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2
幸福很简单!
什么是幸福?五岁的哥哥说:“快乐就是玩游戏和吃美味的食物。”爸爸说:“幸福是一家人在一起。”的确,这就是幸福。在我看来,幸福是当你感到非常幸福的时候。
在学校运动会上,我们一直很努力,互相支持。如果我在比赛中犯了任何小错误,整个比赛都会失败。因此,我们在比赛中必须特别谨慎和紧张,但我们知道,只要我们坚持胜利,它就属于我们。当我们宣布我们赢了,我们会非常高兴、兴奋和自豪。这绝不是夸张;从脸上显露出来的是真正发自内心的快乐。
有些人整天漂泊无所事事。他们只知道如何等待幸福,而不是创造幸福。有些人生来富有,但他们并不重视它。如果幸福真的可以等待,那么人们就会变得懒惰,什么也不做。
"从明天开始,做一个快乐的人:喂马,砍柴,环游世界;从明天开始,关心食物和蔬菜;我有一栋面朝大海的房子,里面有温暖的春花。”这是海子说的。这是海子平时追求的幸福。
快乐可以是玩游戏,吃食物,和家人在一起。它也可以喂马、砍柴和环游世界。关心食物和蔬菜。它可以是物质的,也可以是精神的。这永远是我们需要和热爱的。
所以,快乐是简单的,简单的,快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