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就是幸福9
幸福这个词对我来说很遥远,好似空气一样看不见摸不着。
我似乎从未体会到幸福是什么感觉,好像从未看过吧。日复一日,年复一年,每天都过着单一无聊的生活,我的生活并没有什么快乐,从父母那里也体会不到他们是不是真的爱我,可能是表达方式不同吧。导致我对父母也没有太大的关心。我成为了他们眼中格格不入的陌生人。
我在尽全力成为你们喜欢的样子,却越来越不像自己,我甚至已经忘记了曾经的自己是什么样子,渐渐地遗失自己,连自己真正想要什么都不知道。有时觉得自己很可悲,这个世界上没有人对我百分之百好,就连我自己对我都不好。
我曾多次想过自己活着的意义是什么,可怎么想都觉得不对。在一次偶然间做了一套心里测试题,发现自己有轻微抑郁症。抑郁症听起来很可怕吧,有人说抑郁症人是装的,对于你们来说是一个玩笑,可对他们来说却是讽刺。有些人说那些抑郁症人好装什么的,可你们不知道他们要尽多大力装成正常人,不被你们排挤,白天笑的像个傻子,晚上哭的像个疯子。
许多年后,我已经长大成人,已经不再是晚上抱着自己哭的那个小女孩了。也明白了幸福是什么感觉。
其实我们想要的很简单,哪怕一句问候都能让我们感到温暖。可就是有人不会这样做。
对于幸福这个词,成年之后才真正体会到了是什么感觉,自己也收获了十几年不曾有的温暖和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