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11
有一件事情很让我后悔———星期五的“同学聚会”,这件事让我挨了一顿骂。
星期五早上,我正在看课外书,周雨欣从旁边“窜”了出来,高兴地对我说:“你来‘同学聚会’吗?有好多同学都要来呢,今天晚上6点,我们去联华超市集合,肯定会很愉快的!你可一定要来哦“额……好吧,不过我要问一下我的爸爸妈妈。”我想了想,回答道。“Yes。这样就有11个人了。”周雨欣说道,刚说完,又和刘振他们一起招募其他同学了。我心想:额……周雨欣他们可真有“活力”啊,呵呵。
回到家里,我先写好作业,然后跑到爸爸妈妈面前,说道:“老爸老妈,我可以去‘同学聚会’吗?”爸爸妈妈同意了。到了六点,就把我送到了联华超市。我站在超市门口,等待着周雨欣他们。(话说,我一分钱也没带,所以在等待他们买好东西)买完东西,我们便向着“上好”进发了。刚进包厢,黄新雨的妈妈便怒发冲冠地走了进来,说:“你们组织什么聚会!要不是你们组织聚会,我们家的黄新雨就不会偷溜出来,把她哥哥借给她的一百块钱弄丢!我们已经打电话给曹老师了,星期一你们倒霉了!”黄新雨的妈妈走后,同学们都议论纷纷,想着怎么面对星期一。
星期一到了,许多同学都喊着:“完蛋啦,完蛋啦,死期到啦。”曹老师一来,去聚会的同学个个都心惊胆战,有的在祈祷老师忘掉这件事,有的在装模做样地看书,还有的则是在抱怨。曹老师批评了我们之后,我们各个都反省了一下——以后再也不去聚会什么的了。
这件事令我很后悔,让我明白了——不要“没脑子”去干一件事,而是要想清楚这件事的好坏,否则后果不开设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