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7
这件后悔的事就发生在昨晚,想想这件事情,我的肠子好像受到剧烈的攻击一样抖动起来。我的水晶泥,我的实验品,都没了。
事情是这样的,昨天晚上我写完作业已经十点左右了,不过我还有时间玩一下水晶泥。我跑到厨房开始“和时间奋斗”,因为我知道,一到十点半妈妈就会来叫我睡觉。
我先改制了一下失败的水晶泥,又玩了一下做好的水晶泥,冰冰凉凉的。我玩得太“认真”了,一不小心已经到了十点二十五分,这点时间根本不够重新做一块水晶泥。可是,我的身体好像不受控制一样,劲直走到“工作台”开始做水晶泥。
十点半到了,妈妈来叫我睡觉,我还不肯停下来。我对妈妈说:“我这个水晶泥还没做完呢。”可是,妈妈硬推我去睡觉。我很生气,就狠狠地打了妈妈一掌。妈妈明显被激怒了,不管三七二十一就把我之前所有的水晶泥都丢掉了。我很伤心,回到床上就哭了起来。那都是我“认真思考”做出来的,您怎么能随随便便就丢掉呢?
事后,虽然妈妈有跟我道歉,可我还很后悔。不过,现在想想也就无所谓了,毕竟妈妈是被我气到了才把我的水晶泥丢掉的。
经过这件事,我觉得指责别人之前,应该先检讨一下自己。妈妈虽然把我的水晶丢掉了,不过妈妈依然是好妈妈,我依然爱妈妈!妈妈我原谅您了,不过,请您下次别那么冲动。
只是一想到我那水晶泥,我还是很后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