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件后悔的事15
世上有许多珍贵的药材,可就是没有后悔药,每当想起书法班的那件事,使我恨不得找个地缝钻进去。
在去书法班上课的路上,我一掏包,便发现自己的钢笔不见了,我便遍地的找钢笔,正巧,看见胡琪晗在拿着一支钢笔和我丢失的钢笔一模一样。于是,我便不分青红皂白的扑上去说:“胡琪晗,你哪里来的钢笔?”胡琪晗却神态自若地说:“还能是哪来的,当然是买来的,难不成还是偷来的?”我急了:“明明是我的。”她急了:“不,是我的。”
我们唇枪舌剑,这时,我的好朋友何美莹来了,说了一句:“我看见韩子莹有这支钢笔,你还不还给她吗?”
她显得十分委屈,把钢笔还给了我,拿出另一支钢笔写字,我蔑视她一眼,甩过头拿起钢笔继续写书法。
放学了,我高兴地回到了家,可是,我突然发现书桌上有一支钢笔,霎时间,我耷拉着脑袋,脸红到脖根,眼睛眨巴着,泪水在眼眶里打转,两只手不知放哪好,只是下意识地搓着衣角,两条腿无力地支撑着身体,心里真不是滋味,好像打翻了五味瓶:酸、甜、苦、辣,什么滋味都有……我却做出这样丢人现眼的事,我对得起谁?我的目光在地上搜索着,如果有一条地缝我恨不得一头钻进去。我很想说对不起,可我就是张不开嘴。
这件事就像刀一样,深深地扎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