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6
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从我们学校传出阵阵热烈的掌声,原来是我们城西小学正在举行六一放风筝比赛呢!
首先出场的是一年级的小朋友,他们在爸爸妈妈的陪伴下,个个整装待发。台下的观众都目不转睛地看着场中那些形状各异的风筝。随着比赛开始的哨声吹响,一年级的小朋友都冲了出去,可是不懂转弯时的路线,屡屡失误。因为我们的操场太小,导致很多人的风筝线都缠在了一起,风筝飞得都不怎么高。
二、三、四年级放风筝时,犹如在举行跑步比赛,绕着操场一圈一圈地跑。跑不动了,就让自己的助手接着跑,像是在进行2乘N百米的接力赛,永无止境。风筝有的飞过了树梢,有的飞过了围墙,还有的甚至飞过了工厂,观众们个个鼓掌欢呼。与此同时,广播里放起了激昂的歌声:“我要飞得更高,飞得更高——”随着歌声,风筝好像飞得更高了!
五六年级的比赛结束以后,开始了终极对决。
每个班都派出了自己的精锐部队。大家迅速地奔跑,不顾周围的一切。观众也尽力为自己班的选手加油呐喊。最后,一只“小老虎”得到了冠军。毕竟今年是虎年嘛!
美好的时刻总是过得非常短暂,风筝比赛结束了。虽然这次比赛,我们班没有获得第一,但我们却放飞了梦想,收获了快乐,这才是最值得珍贵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