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5
每个人都不愿在牢笼中平庸的度过一生,而是要插上自由的翅膀飞翔。
孩提时,我们童稚的认为翅膀是一种毛绒绒的东西。能带我们飞上蓝蓝的天空,悠闲的坐在白白的云朵上。
长大后,我们固执的认为翅膀是一种载满希望的东西。能使我们乘着翅膀越过高山,跨过河流,飞向有梦的未来。
成年后,我们诚恳的认为翅膀是一种具有超能量的东西。能让我们驾驭着翅膀战胜更多的竞争对手,直至的飞上顶峰。
翅膀总是神奇的,无论是在儿时的眼中抑或是成年后的心中。
小时候我总是坐在窗边凝视飞翔的小鸟,它们如此自由,而我只能呆在家里做一些无聊的事情。唯一的乐趣大概是画画吧,可是画幅中还是一群群自由的鸟儿在飞翔。它们飞,似乎一切都是那么顺理成章的事情;我们在家,似乎也是一可改变的事情。于是,我便对爸爸说:“爸爸,我想要一双独立的翅膀,我想飞,不想做笼中之鸟。”爸爸总是一脸滑稽的回答我:“你是小小鸟啊!还没有能力飞,等你的羽毛丰满了才可以飞。”这似乎又是一些顺理成章的回答。我只想要一双翅膀,打开窗户,像那些鸟儿一样飞去充满童话的国度。
现在,我发现我有一双翅膀。一双隐形的翅膀。它指引我飞向明天,飞向未来。尽管途中会遇到很多困难,但一种毅力激励着我前进。很多人没有坚持,便在这一座山峰前坠落了,而我有我超越的翅膀,助我度过绝望,飞越山峰。
其实每个人身上都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取决于你是否发现它,运用它。
张开翅膀,放飞梦想,带你自由飞翔,到达一个任心灵翱翔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