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9
梦想,不知当讲不当讲。有时候,我真的实实切切的想过我的梦想是什么。梦想只是在梦里所想的,我不知道我该不该做这个白日梦。
我悄悄地告诉你们,我的梦想是:去爱丁堡这个“文学之都”旅游一圈。有人似乎觉得这个梦想太小,但又有人似乎觉得这个梦想太大。但我觉得这个梦想不大不小,正好处于我的接受范围。我想做的是接近真实的梦,是能实现的梦想。
我为什么要去哪个地方呢?应为我听说那是个神奇的地方。人们说:“只要到那个地方,脑子就会像灌了许许多多的点子进去了一样。”我也想我的文学道路能够更长远一些,因为我热爱写作。我知道爱丁堡的文化资本哪一件都是堪称杰作,价值连城。从《大不列颠百科全书》在此地诞生到《福尔摩斯探案集》;从《艾凡赫》到《金银岛》;从《迷》到《哈利波特》;从诗人彭斯到古典经济学家亚当·斯密,可以说件件都是艺术瑰宝,完全不是用金钱来衡量的。我想在那也找到灵感,写出自己满意的文章。
首先,我需要多阅读些书籍,饱满自己的知识;还需要多在网上看看别人的文学作品;也可能要学习外语,方便沟通;我还要多多在网上发文章,巩固知识;当然,去爱丁堡也要钱,所以我要努力学习,赚好钱,请我的家人一起去那个神奇国家……
我知道很多人都有梦想,而且很多人的梦想都一样,所以我们才更要为梦想而奋斗!只要一句话:没有什么不可能,放飞梦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