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每个人都拥有,不同的梦想就会有不同的人生,不同人生就会有不同的终点。
放飞梦想
现在,随着中国曰新月异的发展,科学技术不断提高,作为一名小学生的我们应该努力,以更好的更强的科学成绩来报效祖国。中国上下五千年的文化,一次又一次的科学实验成功,一次又一
次地向国外展示成功果实。在走向梦想的道路时,只要心中有一个目标,它会带领我们一步步走向梦想的顶峰,就如今年的航空2号发射成功,中国骄傲的告诉全世界“中国站起来了!”
梦想,是我们美好的向往,可我们在向往的同时也会知道,它离我们很遥远,要经历许多磨难和汗水才能达到顶峰,我们要保持乐观积极的态度,来渡过难关的考验,我们头顶着是先人的光辉,所有不服输的小学生也逐渐走上了“发明家”的道路,也懂得利用我们所学的科学知识,来发明出一个又一个实用的生活发明。
虽然,在开往梦想的旅程中,会有很多绊脚石和困难,只要我们临危不惧,坚持不懈,锲而不舍你就会获得更多更丰富的财富。
我们的理想不一定是最好的,只要我们不轻易放弃,相信自己总有一天能够实现自己的梦想。是的,生活处处是科学,只要我们去观察去探索就一定能发现。学习科学的乐趣,增长科学探究能力,获取科学知识。
让我们一起奋斗,一起走进科学,放飞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