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7
有人爱水平如镜的西湖,有人爱波澜壮阔的大海,有人爱“山水甲天下”的桂林,有人爱雄伟壮阔的长城。然而,我却爱我那平凡的校园,这里是我放飞梦想的地方。
清晨,棵棵参天大树挺立在校园四周,好似一个个侍卫着家园,学校的中央有一个大花坛,各种花朵在这片小天地中争奇斗艳,红的像火,粉的像霞,白的像雪,五彩缤纷,唯恐他人抢了风头。花下成千成百的蜜蜂嗡嗡地闹着,大小的蝴蝶飞来飞去。几栋教学楼挺立在花坛周围,像给花儿当护花使者呢!
学校旁边的镜月湖,更是学校的独特风景,那清澈的湖水在阳光的照射下闪闪发光,一阵微风抚过,岸边的柳条随风舞动,湖水泛起一层层的涟漪。
爱校园那如诗如画的风景,更爱学校的老师和同学。
老师的敬业,学生的爱学,师生之间的和睦相处,都给我们苦乐交织的学习增添了几分乐趣。清晨,学生的朗朗读书声给学校增添了一些情趣,课间,当学生在操场上奔跑发出清脆的笑声,露出纯真的笑脸时,也成了我们学校独特的景观。
我们在这里读书、学习,从幼稚天真的儿童到知书达理的少年,从那个不知天高地厚的小丫头到今天思想成熟的青少年。不会忘记语文老师生动有趣的讲课,不会忘记数学老师对我们的谆谆善诱,还有班主任每天对我们的叮嘱。
我爱我们的学校,我们的梦想在这里扬帆起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