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飞梦想11
每个人都有一个梦想,不过人们总是喜欢把梦想放在心里却不知应当放飞梦想。
一只雏鸟的梦想是展翅高飞,一颗种子的梦想是开花结果,一条鱼的梦想是在大海中自由自在的游来游去,一匹骏马的梦想是在一望无垠的草原上奔驰。当雏鸟稍微长大一点后张开双翅经过一次次的磨练,它终可以遨游天际,当一颗种子落入泥土后,经过一次次的蜕皮,它亦是可以开花结果……
每一个人在年少时都会有困惑——自己的梦想到底是什么?当认定自己的梦想时,却不想奋斗,也不想放弃,整天把梦想挂在嘴上,却不想努力去实现它,其实它触手可得,却只能望之兴叹。
如果你愿意为你的梦想付出、努力梦想总会成为现实而且足够自信正如:人们看到鸟儿在蔚蓝地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时,产生了第一个梦想,经过不断的坚持与努力,于是发明飞机。看似不可能实现的梦想只要懂得努力、坚持与付出,奇迹就会发生。
上帝是公平的,他让每个人都拥有获得成功的机会,给了每一只丑小鸭做白天鹅的机会,同时也给了人们一架通往梦想的梯子,不管你的攀登技术怎样,但有一点请记住,不懂得付出的人是永远也爬不上去的。
所以当你在混沌之界中确定自己的目标时请放飞梦想,登上这架通向梦想的梯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