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初中作文
绝望中最美的遇见 在hy最后的日子,不断的沉默再沉默,自从那两个字说出口,再也不愿多呆一分钟。可能人的觉醒,有时真的就是那么一瞬间,不愿再等待,不愿再凑合,不愿再勉强,我想此时的自己就是这样的吧。
突然,特别强烈的一种感觉冲击着神经系统,一定要走出去,一定要给自己一个未来,似乎一刻也不能等待。多想在三十而立的年纪给自己一个未来,如果说人生怎么活着都是一场奔赴死亡的赶脚,那么可不可以打破世俗的约束,可不可以干一些自己想干的事情的,而不是被世人提醒着被时间催促做一些事情呢。
人生最深的绝望莫过于在青春最美好的年华,过了一大半才突然惊觉这不是自己想要的生活,然后迷茫徘徊彷徨该何去何从,而此时早已深陷在生活的沼泽中,无所谓的挣扎只会使自己越陷越深,越来越疲惫,越来越伤。随着岁月的流逝,越来越长大,生活中抓不住得不到的无法计数,越来越迷失在真实的人生,常常总是忘记自己在坚持什么,在为什么拼命。
生活,总是让多少活着的人,如同死去,麻木不仁;午夜,又让多少死去的人,活过来,叩问灵魂。酒在某种时刻,也是好东西,可以让你暂时的忘却伤痛,也可以给你人生不曾清醒的思考。午夜,这样的时刻,闺蜜醉了,堂堂七尺男儿想要哭,他说以前觉得和喜欢的人在一起干什么都可以,现在只知道赚钱却不知道自己该干什么该怎么生活了。这样震慑心灵的场景,生生刺痛了心脏,我的世界里闺蜜一直都是温暖的,更是快乐向上的,时不时还扮演着救世主。我们一直做着正能量的闺蜜,痛着彼此的痛,快乐着彼此的快乐,更是见证着彼此的成长。生活赋予他隐忍,深埋过往的那些伤悲,生活也恩赐他金子般的心灵,最深的绝望,最美的遇见。
沙漠中的一株仙人掌,冰山上的一朵雪莲花,悬崖边的一颗小草,假如人生不曾经历绝望,一定也不会感知到这些微小的存在,最美的遇见。今天的你快不快乐处在何种状态,已经不再那么重要了,明天的崭新会如约而来,阳光下褪去生活的面具,给自己一个真实的微笑,出发吧!
最深的绝望,最美的遇见,在路上!
最美的遇见 茫茫人海中,我,与你相遇。
我为青莲,你为梵音,一眸擦肩,惊艳了五百年的时光。
你,正值盛年,带着满身的荣耀,缓缓而归。而我,经了长长的漂泊,翻山越岭,终于,来到了你的身边。
始终相信,遇见是上天最美的恩赐。也许,今生,我就是为寻你而来。
寒来暑往,春秋交替,指针从未停过脚步,多少人事早已面目全非。然,十五个春秋,你依然在我心中。年少时,你是我心中的梦;长大后,你是我坚持的动力;而现在,你将伴我赢得人生。
每天来往的路上,我都会看见属于你的身影。那时的我在想,何时,我才能骄傲的站在你面前,与你携手,并肩作战。于是,我站在了梦想的道路上。早已习惯伴着朦胧的月色起床,也早已习惯回家的路上与星月作伴;早已将厚厚的试卷当做人生的挚友,也早已将一次次模拟云淡风轻;早已习惯从讲台上那个人嘴里说出你的名字,也早已习惯你出现在我每晚的梦中。
终于,我拿到了那张薄薄的纸,但,如千斤重。因为,那上面,有我的苦我的泪,亦有我的幸福我的希望。我知道,我终能来到你的身旁。
你,经历了七十年的风雨,从懵懂无知的少年,到志在天下的青年,到如今成熟稳重的中年。我知道,你也流过泪水,你也经过挫折,你也想过放弃,但,你没有。
你,是多少人心中的梦,从20xx到20××,你用不断的成长铸就了我们心中的天堂,如今的你饱经风霜,看淡世事,以遗世独立之姿傲立山巅。
七十年前,你诞生于二战后,仿佛要连接两个时代,七十年后,我坚信,你将继续书写辉煌。
于万千的人群中,于无际涯的时光里,没有早一步,也没有晚一步,我恰奔赴至你的人生之巅,这何尝不是一种深深的缘。
你——邯郸一中,拥有优秀博学的教师队伍,拥有勤奋刻苦的莘莘学子,拥有最优秀的教学设施,拥有最广阔的校园环境。在你的身边,我将度过三年青葱时光,我将看你书写三年辉煌。
你,为我注入金色的理想,赋予我腾飞的力量。相信我,我定会努力飞翔,为你下一个百年,贡献出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