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我们有一个美丽的校园。
一进大门,你就可看见宽阔的操场。操场上有篮球架,单杠等体育器材,操场中心是鲜艳的五星红旗,上面的几颗黄星闪烁着光芒,一阵风拂过,它迎风飘扬,像一个勇敢的战士守护我们的校园。操场时而热闹,时而安静。下课了,同学们都向操场奔去,有的踢毽子,有的踢足球……操场上顿时沸腾了。上课了,操场又变得安静起来。
操场的前面就是一幢高大无比的教学楼。一上楼梯,就能看到我们的教室了。它是我们汲取知识的地方,是我们成长的摇篮。教室里,同学们有的在读书,有的在认真写字,瞧他们多认真啊!
教室的后面有一座假山,为了安全,学校把这座假山用铁链围了起来,同学们经常会到这里玩耍,给这里留下一串串欢声笑语。
啊!我们的校园真美啊!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