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学校叫江西省吉安市石阳小学,它座落在赣江之边,紧挨着白鹭洲公园,是一个美丽的地方。
当您一走进我们的校园,映入眼帘的是一幢新建的教学大楼。大楼是由白色、桔红色和蓝色三种颜色组成,它似乎告诉我们:在这里读书,会给你洁白幼小的心灵播撒下希望的种子,你要用桔红色火一样的热情对待学习,在蓝色的知识海洋里尽情遨游。
新大楼旁边有一幢五层高的老教学楼,上面写着我们的校训:勤学、文明、健美和净、竞、竟、敬、静这五个大字,它时刻在提醒着我们:在这样一个干净又安静的环境里学习,要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在各门学科中努力争上游。
教学楼前是我们的大操场和升旗台。每个星期一,鲜艳的五星红旗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和护旗手的保护下冉冉升起。上体育课时,这里又是一片欢乐的海洋:有的女生会在这里一边哼歌一边跳橡皮筋,有的女生会在这里踢毽子,还有的女生会在这里下棋……男生呢,玩的更是五花八门,踢球的,玩“抓人”的,扔沙包的……花样多得数不胜数。这一幅幅运动的场景,看上去多有生机多么和谐呀!
操场的前面有一个花坛。花坛不太大,但足以带给你一些美的享受。里面的花儿群芳争艳,色彩斑斓,像一幅绝妙的工笔画。当你从花坛边走过,一阵暗香飘来,会使你陶醉在里面。花坛的那棵古松下,小草正在默默地生长着,当春天来临的时候,难道不是小草唤醒了校园沉睡的万物吗?
花坛的旁边是宣传橱窗。这里是同学们展示自我的好地方,里面贴着一篇篇优秀作文和一幅幅精美图画。
同学们,我们在学校的光阴是短暂的,但又是无限美好的。让我们珍惜今天这美好的时光,刻苦钻研,勇于探索,将来为祖国奉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我坚信:今天我为石阳感到骄傲,明天石阳因我而自豪!
我爱我们的校园,我更爱我们的石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