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如果不信,就进来看看吧!
走进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条仲舒大道,花儿在两边开放,美丽极了!咦,那边显眼的墙报上是什么呀?哦,原来是“宝带之星”和“天虹之星”们一张张可爱的笑脸呢!
学校里最美的地方就数莘园了,鸟语花香,走进莘园的大门,你一定就会被这景色所陶醉,莘园里有一个小小的“金鸡湖”,里面有蝌蚪、小鱼、水虫等等。池边的花草树木数不胜数,有散发清香的玉兰、有茂密的罗汉松和先开花后长叶的紫金......
下课时,总能在操场上看见同学们活泼可爱的身影;下课时,总能在教室里听见同学们的琅琅读书声。
我爱我们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