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我们学校是一个美丽又丰富的知识海洋,更是一所快乐而又温馨的大家庭。我就是这个大家庭的一员。
每天来到学校就会听到礼仪队在恭恭敬敬地喊:“老师好”,听上去让人很精神。走进学校大门,远远就看见一簇簇红色的牵牛花映在我眼前,散发着清香。校门两侧的围墙上爬满了红红的爬山虎,衬出了浓浓的秋意。牵牛花的后面就是迎风飘扬的五星红旗。每到周一升旗时,只见几位高年级的大哥哥踏着有秩序的正步整齐的走来,站在鲜艳的五星红旗下,把国旗升上去。旗杆的两边栽着榆树,一棵棵挺拔的榆树就像一把把花伞,既可以遮雨,又可以遮阳,还美化了我们的校园,真是面面俱到。
再往里走就是我们的教学楼,由于刚刚粉刷过,色彩显得格外明亮,橙蓝相间,让教学楼焕然一新。就像给教学楼换了新装。楼顶上插着五颜六色的彩旗,就像给楼房带上了美丽的皇冠。走进教学楼时,耳朵里远远就灌满了同学们琅琅的读书声,真让人如痴如醉!
参观完教学楼,再往东走就来到了我们开心快乐的游戏场所操场。这里宽阔无比,一圈就是四百米。每到六一运会的时候,在这宽阔的大操场上挥洒着多少同学的辛苦和汗水,无论操场多么大,他们都坚持跑下来,为班级争得荣誉。操场中间是足球场,每到课间活动,这儿就是最热闹的地方,同学们有的跳绳,有的跳高,有的在踢毽子,还有的在切切私语,相互谈话。细细想想,这儿既有同学们的欢呼声,也有同学们的叹气声,这些都代表着同学们的生活是多么丰富多彩!
我们的校园不但景色美,而且还有丰富多彩的生活,有舒适安静的学习环境,更有辛勤的园丁培育着我们。我为我生活在这样一个幸福快乐的大家庭而自豪。
我爱我美丽的学校我的大家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