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校园
我们的校园座西朝东,建于2003年,经过几年的努力,我们的学校已经在县市获得了无数块儿奖牌了。我非常喜欢我们的校园。如今,它在一片田野之中屹立着。 刚刚进入校门,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半圆的花园,里面有好多花儿:鸡冠花,吊兰,月季……数也数不过来,正上方的屏风上,正是学校的招牌“雏鹰从这里起飞”。转过屏风,你将会看到一排排整齐的瓦房,这是办公室和高年级教室,我们的教室就在最边上。在寝室院里,;有一座餐厅,里面十分宽敞。
阳春三月,是我们校园最美丽的季节。杨树的新叶圆圆的,前端突出一个小尖角,远远望去,真像一个绿色的小桃。花坛里那毛绒绒的嫩叶摇摆着,仿佛无数只热情的小手,在向你招手致意。 秋日,天高云淡,使我感受到从未有过的壮美。当炽热如碳的朝阳露出脸时,校园也露出光明,晨光中的景物总是那么和谐,那么甜美,蕴含着无限的生机。此时端详校园,沐浴在晨光中的校园倍感精神,人说灯下看美人,笼罩在晨光中的校园,也是很端庄很秀丽的。秋风吹过,也有飞鸟一掠而过,黄叶似蝶儿迎风飘舞,而那杨树,叶儿还在发绿,高大的枝干支撑起树冠,支撑起这个生命。红日西沉时,校园更是美不胜收,如血的夕阳染红了西天,也映红了校园。
冬日,雪花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给学校披上了一层白白的绒毯,看起来更美。 校园是绿的,始终是绿的,但最动人的绿在教室,那里有一株株幼苗,绿莹莹的,在尽情地吮吸着知识的甘露。
我想:正是有了这样的绿,校园才显得更加可爱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