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9
我有一个美丽的校园,校园里充满了生气,它是我们知识的摇篮。
踏入校园,首先映入眼帘的便是一栋又高又大的教学楼。放眼望去,像是个身材魁梧的巨人,楼上那些窗户犹如巨人的眼睛,它抬头挺胸,似乎在保护校园的每一个地方。从侧面望去,教学楼就像一个巨大的书架,堆满了书籍和知识。教学楼里是一间间宽敞明亮的教室,长长的走廊里到处可以看到同学们活泼的身影,听到他们欢快的笑声。
再往右走,你就会看到在升旗台上高高升起的五星红旗,它随风飘扬,像无数先烈前辈在向我们招手,带领我们努力学习,为建设美好的祖国而奋斗!没有风的时候,五星红旗便轻轻地附在旗杆上,像一个含羞的少女看着我们一步步成长。
顺着升旗台后面的小路走,便来到了我们学校的小花园。每当春天来临时,小花园便会被绿意覆盖,小草悄悄地从地上钻出头来,树木也抽出了新芽。桃花、梨花也争先恐后的为这绿意盎然的小花园做点缀;夏天到了,茂密的树叶像一把把绿色的伞,将骄热的阳光遮住。同学们在树荫下嬉戏打闹,一点也感觉不到暑气的来临;秋天,树叶换上了新衣,并开始往下掉落,那一片片金黄的落叶,犹如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空中飞舞;冬天,小花园里变成了白茫茫的一片,只有松柏仍顽强的在雪中挺立着。
出了小花园再向西走,就到了体育课时活动的地方———操场。操场中间是一块人工草坪,假草软绵绵的就像真的一样,即使摔上一跤也不会觉得疼。周围是红白相间的跑道和篮球场。看,跑道上同学们铆足了劲向前冲,一个个脸憋的通红,都想得到第一名。“加油!”“加油!“旁边的同学给他们加油鼓劲……
我爱我的校园,在这里我学到了知识;我爱我的校园,在这里我得到了快乐;我爱我的校园,是校园伴随着我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