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5
我们的校园非常美丽,它坐落在乐平大道旁,在校门口刻着几个金光闪闪的大字:“乐从小学。”
一进校门,首先映眼帘的是雄伟的教学楼,墙上由中英文分别写出的校训:学会关爱,学会实践,学会生活,学会甄别。这几个字格外醒目,时刻激励着我们要我们学会学习,学会生活。
教学楼里那一间间宽敞明亮的教室,拥有多媒体的教学设施,我们看着老师制作的课件,网上的内容,让我们学得又快又好,外面的走廊上,洁白的地砖一尘不染,而且还可以倒映出人的影子呢!在走廊边上的展示板上贴满了许许多多的话,比如有人物画像,动物的面孔。栩栩如生,给我们的校园增添了一道美丽的风景线!
在教学楼的后面就是绿茵茵的操场了。一条条鲜红的400米塑胶跑道环绕着一个绿草如茵,宽大的足球场。每天都有许多人来这里踢足球,在跑道外种着许多一棵棵绿叶婆娑的榕树,它们象一把把绿绒大伞,为我们遮风挡雨。正前方是升旗台 , 每个星期一同学们排着整齐的队伍,静静地站着,整个操场听不到一点杂音。连经常在榕树上唱歌的小鸟也停止了,似乎等待一个庄严时刻的到来。升旗后,鲜艳的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这真是一个庄严又有活力的地方。
我们学校最美的地方要数“植物园”了。在植物园里有一个清澈见底、绿水盈盈的大鱼池,微风吹来碧波荡漾。池子里还有一条条五颜六色的金鱼,它们那大大的眼睛像小灯泡似的,鼓鼓的肚子可爱极了,那美丽的尾巴像绸带般在水中飘舞。它们时而在池底追来追去还吐着水泡,时而在池底的鹅卵石里拱来拱去。后面便是植物天地了,一颗颗月季开着乳白色的花朵,微风吹来芳香四溢,犹如打了胜仗的将军昂首挺胸,娇小洁白的玉兰花好比那小姑娘羞涩地笑,真是美丽极了。还有那四季常青的柏树,树干粗大,下面大,上面小像一座绿色的宝塔,像战士一样守护在校园,小鸟每天在那欢快地歌唱像开演唱会似的,给植物园増添了闹意。
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一个动感的、美丽的、高雅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