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1
漫步在校园中,欢声笑语声,书声琅琅。这笑语,这书声,划破了校园中的一片寂静。我们如同一家人,天天一起生活,一起学习。我们沉静在老师的关爱中,同学们的嬉戏中,知识的海洋中。像这样的家,我能不喜欢吗?
快看,我那美丽的校园,我的家。
走进校园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我们学校的黑色的大理石碑,上面有七个闪闪发光的大字“马屿镇中心小学”,在阳光的照耀下,射出金光。向左望,就可以看见荣誉台,荣誉台里的一个个金杯和奖牌,灿烂的阳光射下来,显得更加引人注目。
绕过行政楼,就来到我们夏天乘凉的好地方----紫滕架。紫滕架的枝条像一条条蛇缠绕着粗壮的柱子。抬头看,藤架就像鸟巢似的,灿烂的阳光从茂盛的枝叶中透射出光芒,就变成了一颗颗眨着小眼睛的星星。同学们可以在下面写作业、玩耍。
走完紫藤架,我们就来到了主大道,只要抬头一看,就可以看见我们的教学楼了。它穿着粉红色的衣裳,戴着绿帽子,可漂亮了。穿过长长的天桥。就是最吸引人的植物园了!进入植物园,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脚丫形的水池。小池的水真静啊,静得像一面镜子,水池的水真绿啊,绿得仿佛那是一块无瑕的翡翠。两位柳树姑娘梳理着自己的绿色的头发,工人们把松柏树的叶子成了许多颜色不同的数字,鹅卵石铺成的小路滑溜溜的,你脱了鞋子,站在上面,可以消除你一天的疲劳。植物园的门口种着一丛不引人注目的竹子,高大、挺拨,像一位位士兵在看守我们的家园呢!
美丽的校园,我的家,不仅景美,人更美。
我们的老师就像妈妈精心地呵护着我们,像园丁辛勤的照料我们,我们就像绿色的小苗吸收着知识的营养,我想我们一定会茁壮成长为参天大树。
同学们就像兄弟姐妹,大家一起同欢喜,共患难。我们为努力付出后获得的荣誉而欢欣鼓舞。我们为运动场上的最后冲刺而竭尽全力。我们为调皮落后的同学想尽办法。
在这个美丽的校园里,到处充满了勃勃生机。它是我们第二个家——马屿镇中心小学。你,让我懂得了爱。你时时刻刻吸引我,鼓励我。在这充满温馨的家里,我多么想大声呼喊:“美丽的学校,我的家,我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