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10
我们的学校是个美丽的大公园,一年四季绿树成阴,鲜花盛开,欢歌笑语声无处不在。
进了学校的西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块横着的石头,上面写着:“从这里开始。”这五个红色的大字,在边上的大楼上也写着:“做最好的自己”让人充满斗志。石头后面是大型的植物景观,翠绿的草地,像一块地毯,高高低低的小树苍翠欲滴,各种不知名的小花鲜花怒放。这一种花还没谢,那一种花又开了,微风从正前面吹来使人格外神清气爽。
再走进去,就是文锦园,文锦园里有各种奇石怪松,还有五六棵高大的芭蕉和几棵长得奇形怪状的垂柳,细看文锦园,满目青翠,连衣服都要映成了淡淡的绿色。在这儿的长椅上喝喝茶就别提有多惬意了。在文锦园右边,还有古色古香的老教学楼。
走完文锦园,就是操场,操场上,炎热的阳光晒着赤红的跑道,让我很自然地想起动员努力拼搏的精神来。
走上操场左边的楼梯,就是长廊,就是这些长廊将五座教学楼和一座行政楼连在了一起。走到长廊中间,还可以看到左边的小树林和右边的方天井。小树林里绿树成荫,茂密的叶子把上空的一片天都给遮住了。在小树林下面,即使是夏天也是凉风习习,桂树、红枫、话梅、香樟、红果等树木到了秋天就变得五颜六色,叶子有红有黄,美丽极了。来到右边的方天井,方天井就是一块正正方方的空地,也是我们的科学实验地。它周围围着一圈竹子,每当一阵风吹过竹子就会发出“沙纱沙”地美妙音乐。
在小树林和方天井中间还有一个小广场。广场上有一个花坛,里面栽着万寿菊和鸡冠花,花坛里还有一个巨大的雕塑,是一片蓝蓝的海浪波涛凶涌时的样子,示意着我们要扬帆万里。花坛前面就是行政楼,楼下有一个喷水池,池里清澈见底,纤尘不染的碧水中鱼儿欢快地游动,白、灰、黑等各色卵石在水中闪闪发光。
我们的学校到处都有着美丽的景色,说也说不尽,是我们学习的乐园,也是智慧和知识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