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禹锡喜欢那:湖光秋月两相和,潭面无风镜未磨的洞庭湖;王维喜欢:大漠孤烟直,长河落日圆的边塞美景;诗仙李白则对:众鸟高飞尽,孤云独去闲的敬亭山情有独钟。我最爱我那平凡美丽的校园。
[荐]美丽的校园
我的学校左边是热闹非凡的市区,右边则是远近闻名的云阳山。我的学校建于20xx年,今年7岁了。
刚走进校门,就看见文化墙。文化墙上展示了我们学校的优秀的教师和学生们的才艺及成绩。
再往里走,就是我们学校的休闲广场。以前我的印象了根本没有它,直到一次偶然的机会我们搬到这里学习时,它就一直存在我的脑海里。休闲广场面积不算大,可是下课时,同学们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奔过去,有的拍皮球,有的玩捉迷藏,有的则坐在树下看书。桃花也露出灿烂的笑脸,旁边的柳树正让风婆婆梳理她那长长的柔软的头发,而小池也绿,绿的像一块翡翠。
随着楼梯就到了学校的内操坪。内操坪里的桂花不可计数我们常坐在石头上闻淡淡的桂花香,听小鸟美妙动人的歌声,看着天空中变化多端的云朵,真让人觉得十分惬意。
这就是我的校园,我爱我平凡而美丽的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