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校园6
我在外国语小学读书,这是一座历史悠久的学校,在我们校园里有宽阔的操场,有郁郁葱葱的树木,有让我们开心的足球场,有高大的教学楼,这里一年四季都很美。
春天校园到处是生机勃勃,核桃树披上了碧绿树叶,随风飘荡,小鸟也在头顶上翩翩起舞,楼顶上花坛里百花齐放,争奇斗艳,五彩缤纷,到处都是春意盎然。每天早上进入校园,就会传出朗朗的读书声,“一年四季在于春。”同学们也十分珍惜时光。一下课,同学们都穿着轻便的春装,有的跳绳,有的跑步,有的打篮球,到处都是欢歌笑语。
夏天的校园到处是热火朝天。校园里的树叶十分茂密,下面总会给我们送来一片树荫。尽管烈日炎炎,值日生却争先恐后地扫地、拖地,让校园焕然一新。天气虽然骄阳似火,但我们对体育课的热情不减,在体育课上,我们有的做立定跳远,有的跳绳,有的做前滚翻。只要一下雨,校园里别有一番景象,去上学时一踩水就会冒出一个个水球。一放学,仿佛都是伞的世界,伞的海洋。校园里仿佛开出了一朵朵移动的花儿,排队走出校园。
秋天的校园里到处是迷人的。风一吹,树叶随风起舞,像许多蝴蝶在翩翩起舞,让打扫校园清洁区的值日生东奔西跑,每次刚扫好的一座座树叶小山,可风一吹树叶就再一次飞散开来,有时打扫卫生的人还要围堵,真像是在打一场游击战!但同学们却乐此不疲。秋季让我们最开心的要数运动会,运动员们奋起拼搏,加油的呐喊声一浪高过一浪,成了快乐的海洋。
冬天的校园里既美丽又快乐。冬天孩子们最快乐的就是下雪,这时的树木戴上了白白的帽子,屋子上抹上厚厚的奶油。这时孩子们会不顾寒冷地站在雪地中,让雪花任意落在自己的衣服上,有些孩子让另外两个人拉着她向前奔跑,最后摔了一个四脚朝天。这里成了雪白的世界,也成了开心的海洋。
我喜欢我的校园,它一年四季都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