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叶3
炎热的夏天弟弟离我们远去了,凉快与金色的使者——秋日妹妹来到了我们身边。
当第一片树叶从一棵高大的树上落了下来,它就是秋天的信号兵——梧桐树伯伯。秋风吹来,它的叶子就成了秋天的使者,随风飘荡,告诉我们秋天来了,多加点衣裳,别着了凉,秋天的风在一次吹来,它的叶子又成了秋天的舞者,顺风而飞。尽情的向我们展现它们那婀娜多姿的舞姿秋风又一次吹来,它的叶子很快成了秋日里的信使,顺着风飞向祖国辽阔的平原,飞向祖国万里海疆,它们飞到那,便会把一封一封又一封有希望,有祝福的信扔下,送给大地母亲,送给丰收时的农民伯伯,送向你,我,他.......
此时此刻我正站在小区的花园中,闭上了眼睛,静静的站在一棵枫树底下,轻轻的,慢慢的,贪婪的吸取秋天那清爽宜人的空气,慢慢的,轻轻的睁开眼睛一看:“啊秋高气爽,万里无云,火红火红的枫树叶画出了秋天美丽无比的风景。”一阵阵秋风吹过,枫叶在空中翩翩起舞,加上枫树叶子的配合,更是让这美丽的秋景如虎添翼,用“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这一句诗来描绘枫树旁的景色,是再合适不过了,
秋天的树叶各式各样,它们映照了秋天美丽的景,促使秋天更上一层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