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的叶10
那一声声“知了,知了”的叫声已经离我们远去,大地换上了金黄色的衣服,这景象分明告诉我们,秋天来了。
秋天的树叶千姿百态,其中最引人注目的还要属枫树叶和银杏树叶了。
火红的枫树叶,它形似手掌,叶缘上有软软的锯齿,不知它是喝了过量的酒,还是为了向秋天表示它们无限的热爱,红得像一团团火焰。忽然,一片枫叶落到我的身上,我捡起一片枫叶,那叶子就像红宝石一样,可能经过了秋阳的熏染,秋风的吹拂,秋霜的抚摸吧!真可谓是“霜叶红于二月花”啊!
欣赏完了枫树叶,我们再来欣赏一下银杏树叶吧!
一阵阵凉爽的秋风吹来,公园的树叶在秋风的吹拂下,飘飘悠悠地落下来。走在曲径通幽的小道上,抬头向上看,是一片片银杏树叶。银杏叶就像一把把小蒲扇,又像《西游记》里铁扇公主的芭蕉扇,倒过来看,多像一条漂亮的裙子,裙边上还镶了一条金边呢,在太阳的照射下闪闪发光。还有一些银杏叶被吹到空中跳着舞蹈,一看就知道它们具有艺术天赋。
这些叶子在地上积累多了,自然而然地形成了厚厚的一层“地毯”。孩子们从那边跑过来,把“地毯”踩得吧唧吧唧直响。他们嬉笑着、追逐着,为秋天增添了无限生机。
秋天,虽不及春天的五彩缤纷,也不如夏天的枝繁叶茂和冬天的银装素裹,但她,却拥有着自己独特的杰作——树叶。我爱秋天,更爱装点着秋天的树叶!秋,I love y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