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生活2
天气总是晴朗的,蓝天上没有云。我经常抬头看,觉得老舍的草原天空空是这样的一个天空,如此之高,如此之蓝。看着它,我的心也感到敞开。偶尔有一只鸟飞过天空,这将使你的心颤抖,感觉如果人们像鸟儿一样快乐和自由该有多好。秋天没有风。偶尔下点雨会让你感觉更舒服。闻着泥土的味道,湿润的空气滋润着你的脸,看着大自然的五彩缤纷,你会无意识地伸出双臂,抬起头,轻轻地闭上眼睛,深呼吸。此时,你是树叶、花朵和果实,你将融入秋天的生活。我喜欢秋天银杏叶的黄色,尤其是灯光下的颜色。在黑夜的背景下,那种黄色不是金色,黄色显得有些微妙,黄色显得有些微妙。
路上行人很少。路灯照亮的银杏树就像画布上的油画。它非常漂亮。我也喜欢枫叶的红色。红色是温暖的。没有一种颜料能呈现出如此强烈的颜色。我想象着有一天,我可以去一个大枫林,独自漫步其中,让枫叶的红色流入我的血液。这时,我想起了那首诗“驻足坐在爱的枫林之夜,霜叶二月红”。想必,古人也特别喜欢枫叶。秋天是收获的季节。最幸福的是农民,他古铜色的脸和岁月留下的皱纹充满了微笑。过去的艰苦工作和汗水似乎从未发生过。看着它们,你不禁会想:幸福是如此简单。我们为什么要担心?我喜欢秋天,我喜欢大自然中所有美丽的东西。我热爱生活。我想让我的生活像秋天一样丰富多彩,硕果累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