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生活9
我的生活像万花筒一样多姿多彩。
我喜欢看书,高尔基曾经说过: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一到放假,我就经常去图书馆看书,读书给我很多乐趣,平时妈妈也帮我买了很多书,我一直看书看得忘了时间。读到这里,你是不是觉得我像个书呆子?
其实,我很喜欢音乐,唱歌也很棒,曾在太仓市中小学生独唱比赛中荣获二等奖。前几天还到苏州录了我的个人专辑呢!我还喜欢弹吉他,自弹自唱,吉他老师夸我有乐感。音乐只是我快乐生活的一部分。
不过,我更爱旅游。我去过如诗如画的九寨沟,去过令人心旷神怡的青岛,去过美不胜收的黄山……其中,让我印象深刻的是去藏民家参加篝火晚会,吃烤全羊,喝酥油茶,围着篝火跳藏族的舞蹈,别提多开心了!
我还是个小馋猫,所以,我长得胖嘟嘟的。我最喜欢吃王品牛排,因为价格贵,所以妈妈难得带我去吃。想要吃还有前提条件:考试满分或者全班第一,这对我来说这有点难。这次期中测试我英语考了全班第一,所以我要兴奋地说:“王品牛排,我来了!”
你看,拥有这般丰富多彩的生活,我多快乐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