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生活15
调色盘一样的假期
盼星星,盼月亮,总算把暑假给盼来了,这是踏入中学校园的最后一个暑假,这个暑假就像那调色盘一样,写出了各种色彩红、黄、黑、灰……
红色
红色代表热情,一放暑假我便高高兴兴的去玩了几天,那太阳可真毒,热死了,在刚放假的这几天里,我玩得快乐极了。因为要考试了,我正准备实验中学的分班考试,于是玩了几天后,我便带着这火红火红的热情进入紧张的复习阶段。
可……
灰色
又过了几天,我的热情便降到0度,妈妈帮我报了英语班、作文班、奥数班……郁闷。我小学真的学得那么不好吗?
每天安排得满满的。唉……不过,看到表姐在实验中学学成那样,就让我有了斗志。表姐小学成绩比我好,可到了初中,成绩便一直下滑,特别是英语,我之前有点基础,但如果不努力,还是会跟不上,所以只能乖乖的服从老妈的“学习计划”。
金色
看着这金色,就会想起一张张的奖状和一个个奖杯,都是金灿灿的。经过那一段“灰色时期”,我终于收到了实验中学的入学通知书,我高兴得蹦了起来,其实,还真要感谢老妈的“学习计划”,如果我暑假都在玩,小学时的只是早就忘了,多亏了老妈的监督。还有,进入实验中学后,我要带着我金色的梦想,描绘出一幅美丽的图画。
这个暑假,我过的有滋有味,不仅体会到了快乐,还充实了自己,调色盘能调出各种色彩,我也要把我的生活过得多姿多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