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生活11
我喜欢丰富多彩的生活,喜欢在闲暇时光坐在沙发上,看着电视,嚼着零食,享受着无人看管的自由自在,无拘无束;我喜欢丰富多彩的生活,喜欢在闲暇时光躺在小床上,看着书籍,动着思维,体会没人打扰的放松宁静,含英咀华的乐趣……
在如今丰富多彩的生活里,有着“喜怒哀乐忧”,充满着“柴米油盐酱醋茶”,五花八门。随着时光的流逝,置身于暑假中如痴如醉的我也不得不脱离悠哉悠哉的幻想,开始了忙碌紧张的生活。虽说没有了往常的逍遥自在,但我依然把生活过得有滋有味。
看!紧张忙碌的我,一直与作业做斗争,大有不到长城非好汉,不到黄河不死心的精神。每天傍晚时分,仍在学习的我被“成功”激励着,一直等到千门万户灯火渐进阑珊我才肯罢休;每天深夜,仍在埋头苦干的我为“理想”奋斗着,一直等到各家各户即将昏睡才肯放手……
随即,刚刚离去的童年已挥之不去,在儿时的那份对长大的憧憬是那么天真,现在想想,依然是儿时快乐呀!
生活似一包调味剂,溢满了“柴米油盐”调理着人间的琐碎小事;生活像一台戏剧,充盈着“生旦净丑”给你带来发自肺腑的欢笑;生活如一套文具,积攒着“笔墨纸砚”挥洒着时间的“喜怒哀乐”。
啊!我爱丰富多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