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的生活13
生活中的灰色,这种令人讨厌的色彩还涂在我们心灵的天空里,不信你瞧大街上,瓜子皮,纸屑,果核,他们好热闹,穿梭在各种各样的鞋子中间,而那些鞋子的主人对此感到没什么可大惊小怪的,就如同苍蝇、蚊子与人类共同生活在一个世界里一样稀松平常。当一个脚踩香蕉皮的小男孩飞出一米远并重重的摔倒在地上后,垃圾们无不为自己的精彩举动而喝彩,它们咧着发黑的嘴巴,懒洋洋的躺在街上,斜眼目睹着匆匆的行人,不屑的摇摇头。一个罪恶的种子在滋生蔓延“别看它们潇洒,等着瞧吧,我会让他们吃尽苦头的。”他们在阴暗的角落里秘密的商议着,他们野心勃勃,还希望有一天能够成为天下的霸主呢。
一天一天过去了,这群十足的坏蛋,它们在细菌这个帮凶的策划下,制造了许多可怕的“武器”,随着风到处飞扬,飞到衣服上,沾到人们的手上、脸上,甚至嘴边……天哪,太可怕了!麻痹大意的人们不曾想到一场大的袭击正悄悄的向健康侵来……
又一夜过去了,“健康”终于倒下了,他戴着大口罩,哎吆哎吆在床上呻吟呢。而躲在角落里的垃圾们欢呼雀跃,正在为它们胜利举杯欢庆呢,正当它们高兴的忘乎所以的时候,一把大扫帚挥来,让他们全曝了光。“天啊,太恶心了。”清洁工人厌恶地说。清洁工人将这些可恶的家伙送到专门清理它们的地方。绿色又一次战胜了灰色。
在未来漫长的岁月里,绿色和灰色的战争还会不断上演。我们相信,只要我们每个人齐心协力,一定会把灰色从这个世界上赶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