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课余生活11
我的课余生活非常丰富多彩,我喜欢打羽毛球,打篮球,下国际象棋,写毛笔书法,可我最喜欢的是打羽毛球。
我经常约爸爸妈妈去球馆打球,有一次我们来到群贤小学,那时已经有很多人在打球了,我也挑了块场地开始打球了,我先和妈妈打了2盘,羽毛球爸爸不会打,所以比较无聊,我就说:“爸爸我做你的小老师吧,教你打球。”爸爸一下子就兴奋了,开心的说:“好啊,这样我就不会无聊了。”我先教爸爸发球:先拿好羽毛球往前扔再找准时机把球拍打下去就这样吧球打出去了,其中学打高远球的时候要注意退两步看准了时机跳起来用力打出去,这样的球打出去又高又远,让对手消耗体力,杀球就不一样了,他的要点就是把球往下压,让对手没有时机接住球。就这样教他了快一小时,爸爸好像有点明白了,毕竟我爸爸呀,比较聪明,我学这个就差不多学了2个星期,可他们大人的确比我们小孩子学起来快多了。爸爸学会后就等不急和我开打了,几盘下来爸爸还是连输2盘,我鼓励爸爸再接再励,那天我们差不多打了3个小时,每个人汗流如水,爸爸喘着气说:“小老师我学的怎么样。”我连连夸奖爸爸是个好学生。爸爸妈妈都笑了。
打羽毛球真好玩,我打算以后吧球学的更好,到时候让爸爸不服输不行啊,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