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课余生活2
我的课余生活像春天里盛开的花儿一样丰富多彩,其中我印象最深的是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参加这项活动可以让我们变得更加灵活。
星期天的早晨,阳光明媚,万里无云。我、焦可萱、俞易含、翁佳蕊,一起来到公园里玩“老鹰捉小鸡”的游戏。公园里的风景可美了!五颜六色的鲜花展开了笑脸,一棵棵大树像一位位大将军,守卫着公园。我们开始分角色;焦可萱当老鹰,翁佳蕊当母鸡,我和俞易含当小鸡。
游戏开始了,“老鹰”张开强壮的翅膀“飞”向“小鸡”,“母鸡妈妈”也张开温暖的翅膀保护着“小鸡”,“小鸡”们东躲西藏,“母鸡妈妈”也加紧防卫。老鹰“飞”到左边,“母鸡妈妈”就带着我们跑右边,老鹰“飞”到右边,“母鸡妈妈”就带着我们跑到左边,就这样把“老鹰”弄得分不清东南西北。忽然,我的同伴落队了,眼疾手快的“老鹰”趁这个机会,飞快地奔向可怜的落队“小鸡”,把她抓个正着。我看见我的同伴“遭遇不测”后,把“母鸡妈妈”的衣服抓得更紧了。就这样,我们一会儿跑到左边,一会儿跑到右边,玩得不亦乐乎,那只“笨老鹰”只好跟在我们后面跑东跑西。不知不觉到了中午,大家都要回家了,我们依依不舍地告别了。
多姿多彩的课余生活像一颗颗糖果,让我的童年多了许多甜蜜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