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课余生活6
课余生活是我们大家都拥有的,学习之外还需要有放松的时间,课余生活多姿多彩,可以是读书,可以是体育运动,可以是美术,还可以是许多……那么大家的课余生活是怎样的呢?
我没什么事情的时候,一般会画画、剪纸,有时还会去打乒乓球。
首先,想说说我最喜欢的画画,虽然画的不是那么栩栩如生,但我依然喜欢它。不知道大家有没有看过漫画和了解过小马驹,我有一本属于自己的画本,它每天陪伴我,好像我的好朋友一样。我每天在这个本上,尽情画出丰富美丽、无忧无虑的线条,有的是活泼生动的小马驹,有的是充满青春活力又很可爱的漫画小人,我画出的每一笔仿佛是有节奏感的,时而轻,时而重,时而快,时而慢。自己画出的一个个作品,总是会带给我雨一般多的惊喜,天一般大的惊喜!
之后,再说说剪纸吧,我喜爱剪纸,它是从一张普通纸,经过我们的手和剪刀,一起合作完成的“画”。当我动手时,我很开心,因为我即将又要完成一个充满想象的作品,有燕子、有花、有鱼还有树。
最后,说说乒乓球吧。我们中国有数不清的乒乓人才,可是大家知道吗,现在日本小将的水平突飞猛进,越来越强势,我也希望能够打好球,把自己的水平发挥到位。乒乓球赛,有输有赢,我在这当中磨练,听到背后一声声加油、加油,我倍感压力,不过就是这样我才有了进步。输赢都存在才更有乐趣,一步步走,我学会了很多,也要更坚强起来,加油!
画画、剪纸、乒乓球,课余生活丰富有趣,你的课余生活又是怎样的呢,来与大家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