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课余生活14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特别是那次我跟爸爸打羽毛球,让我明白了许多道理。下面我就介绍一下那次打羽毛球的经历吧。
星期五晚上,爸爸答应跟我一起打羽毛球,约定时间到了,我们拿着球拍,拿着球,到球场上去打球了。
第一局开始了,是爸爸先发球,爸爸发的球真有劲啊,我心里想着。我转过头一看,“呀,球快落地了”我说。于是,我急忙跑过去接球,但是还是差那么一点才接到球,爸爸洋洋得意地说:“第一局我赢了。”
第二局开始了,还是爸爸先发球,爸爸用力地向我发球,我可不像第一局那么粗心了,我瞄准好球的位置,用力地向爸爸那边打去,结果爸爸没打到,我对爸爸说:“哈哈,第二局我赢了。”
最后一局开始了,是我先发球,我用力地向爸爸那边打去,爸爸轻松的接到了我的球,我瞄准后,用了全身的力气打回去,结果打出界了。爸爸说:“2比1,我是最后的赢家。”
回到家后,我垂头丧气的坐在沙发上,爸爸走过来说:“输赢并不重要,要的是你体验到了其中的乐趣。”听到爸爸的话后,我顿时来了信心,说:“爸爸,下次我一定要打赢你。”爸爸笑着说:“你打得过吗?”说完,我就和爸爸一起高高兴兴地看电视。
经历了这件事后,我明白输赢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体验到了其中的乐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