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课余生活12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看动画片、跑步、下棋、捉迷藏、练字、学跆拳道,我还经常帮妈妈扫地、洗碗、整理房间等。但是,跆拳道是我最喜欢的。
记得第一天练跆拳道,还没进门我就兴奋不已了,因为我很早就喜欢跆拳道了!刚开始教练教的动作十分简单,比如练习“一字”,我也很认真地练,很快就学会了,可是教练还是一直喊着“一二一,一二一!”,真枯燥呀!教练好像看出我们的心思,说:“你们应该会觉得枯燥,我以前也是这样的,但我的教练对我说:“学无止境,练跆拳道也是这样的。”
学习的动作越来越难,刚练的一字现在又踢腿,又要踢腿,真是苦到极点了,没办法谁叫我自己想学,唉!忍!忍!当练来练起都练不会的时候,我打算放弃了,我的信心像海水退潮一般,退了回去。可教练有看出了我心思,和蔼地说“坚持就是胜利”我的信心又像海水涨潮般,涨了起来,顿时信心十足,那天我终于克服了那些高难度的动作。
我的技术练得越来越好,凭着我的努力,顺利地考进了特训班。现在教练还让我参加了华夏南少林国际武术大赛呢!我为了让教练和爸爸妈妈高兴,我每天翻倍地训练,希望拿到更好的成绩。
终于有一天,我坐上了大巴,到了泉州体育场。我提心吊胆,害怕拿不到好成绩,可打完比赛,教练走过来对我说:“子昌你真棒!你得了小组王中王和一金一银”我听了兴奋极了,也自豪极了。
渐渐的我越来越喜欢跆拳道这个项目了。因为跆拳道可以帮自己防身,它还让我明白了一个真理——兴趣是最好的老师,而且还让我有了战胜困难的勇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