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课余生活13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练书法、学跆拳道、阅读课外书……其中,我最喜欢的是打羽毛球。
一天,我和弟弟来到空地上打球。打球伊始,我冷笑一声,对弟弟说:“就你这水平,还想跟你哥哥我比,自不量力!”弟弟也不甘示弱:“哼!我不信赢不了你!”较量开始,弟弟先发球,只听啪的一声,羽毛球犹如一个自由的精灵向我飞奔而来,我用球拍轻轻一碰,这个小精灵便又回到弟弟身边。弟弟迅速挥起球拍,可仍然与球失之交臂,我哈哈大笑道:“给你一个送分球,你怎么还接不到呢?”就在这时,弟弟趁我不注意,迅速把球往空中一抛,奋力一拍,球就全力向我砸来,我还没有回过神,球已经降落在我的肚子上,这下轮到弟弟大笑起来,他笑得眼泪都流出来了,真是太夸张了!弟弟这一笑更是激发了我的斗志,我马上拿起球往空中一扔,再用球拍用力一打,球飞过弟弟的头顶,落到了地上。弟弟捡完球后,又开始朝我发射“子弹”,我赶紧去接,可惜还是没接到,可我并不放弃,趁着球在地上弹跳,接了个“赖皮球”,这才获得一分!
就这样,我们不停地打,左奔右跑,上蹦下跳,一直到奶奶叫我们吃饭,我们才停止“战斗”。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是不是很有趣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