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课余生活10
要说我的课余生活,那可谓是丰富多彩。你想知道吗?那我就给大家说几个吧!嘿嘿,我的课余生活可是有“四大天王”的。这“四大天王分别是:跳绳、下象棋、看书,还有赛跑。哈哈,多不多,你那我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那我就从跳绳开始吧!一下课,我的第一件事就是跳绳,有时候连上厕所都忘了呢!我经常和别人比赛,在比赛中我可是数一数二的。哈哈,那你是不是觉得我很厉害!下面来介绍一下下象棋,在一年级的时候我上的兴趣班是下象棋。刚开始的时候我觉得很简单,三两下就把对手“干掉”了。没想到的是在象棋班我的对手们越来越厉害了,我一下子变成了象棋“菜鸟”了。但是,好在后来经过我的努力学习,我的下象棋的水平有了很大的提高,对手们也不能小瞧了我呢!看书也是我非常喜欢的课外活动。我看过的书那可真叫一个多,有科技类,童话类的,历史类的,还有漫画类的。我记得有一次我在图书馆看书的时候,看的是《漫画生活》,看到精彩的地方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但是我看到所有人都奇怪地看着我,那可真叫一个尴尬啊!当然,还有最后一个,那就是赛跑了,在一次比赛中我还得了第一名呢!
这就是我的课余生活,希望你们比我的课余生活更丰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