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课余生活4
从上个学期开始,我拥有了有趣的课余生活。这话怎么说呢?因为我每天做完作业可以去玩我最最想玩的轮滑了。
上学期,不知道我的妈妈怎么了,忽然就给我买回来了我想她央求了差不多一年的溜冰鞋,最有趣的是她自己也买了一双,我的那双和她的那双是一个花色的大小两种,她什么也没有多说,只是拿给我溜冰鞋,让我换上等她洗完碗,一起去公园玩轮滑。
我们家附近的公园,老早就有很多人玩轮滑了,每次和妈妈散步的时候看着那些穿着溜冰鞋在那里玩儿的小朋友,我都无比的羡慕,我也跟我的妈妈央求过给我也买一双,可是妈妈一直都没有给我买,这一次她不仅给我买了,还给自己买了,这让我开心地想,妈妈可能是自己想玩儿了吧!
自从有了溜冰鞋后,我每天写完作业吃完晚饭都可以和妈妈一起穿着一起出来玩儿。我们公园里有专门的轮滑教练在那里教,我和妈妈就先两人搀扶着滑到教练的身边,再松开手让教练知道我们如何滑。最开始,妈妈滑得比我好多了,但后来我因为认识了好几个一起玩轮滑的小朋友,我跟着他们不怕摔的到处去滑,慢慢的也就比妈妈厉害了。
后来妈妈看见我和小朋友们玩儿的那么开心,她也就不再穿着溜冰鞋出来和我一起玩儿轮滑了。我这才知道,我这有趣的课余生活都是妈妈为了让我便得更开心所做出的改变。她怕我一个人常常闷在家里不出去玩会变得性格孤僻,于是就买了两双溜冰鞋,等到我交到了一起玩儿的小伙伴,我的妈妈也就不再化身我的朋友陪我玩儿轮滑了。
现在我有了一起玩儿的好朋友,也有了更加爱我的妈妈,我的课余生活更加有趣,也更加有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