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课余生活8
我的课余生活非常丰富多彩:集邮有两年的历史,绘画有两年的足迹,溜冰,看电视,踢毽子,它们点缀着夜晚空像星星,最亮的是阅读课外书籍。
说到阅读课外书籍,真的有一个故事!当我很小的时候,我看见父亲一下班就走进书房,藏在一堆书里,津津有味地读着。我心想:这次阅读一定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情。我也暗暗下定决心,我也应该读书。
后来,当我长大了,知道了很多单词,我自己也读了一些好书。阅读时,记下阅读笔记,勾选好的单词和句子,并写一些阅读技巧。这些年来,我积累了一本又大又厚的读书笔记。
我每天都在书的世界里自由漫步。我非常高兴,就像一个仙女。在书中,我得到了无限的乐趣。
一天,我妈妈叫我去吃午饭,并对我说:“辛然,该吃饭了!”没人同意再打电话。我说:啊,知道急什么,以后再说。过了一会儿,我不情愿地下楼了。当我看着它,我几乎没有食物!
如果我去别人家,第一件事就是找到一本书。在找到一些好书之后,我找到了一个安静的地方独自阅读它们。读完之后,我意识到大人们都在匆忙地到处找我。
正因为如此,我获得了书店户主的称号。虽然不雅,但它确实显示了我的魅力。到目前为止,我已经读过《红楼梦》、《水浒传》、《西游记》、《爱情教育》、《平凡的世界》等有用的书。由此,我获得了很多知识,培养了我的情操。
阅读陶冶了我的课外生活。我喜欢阅读。我读书,所以我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