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课余生活7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玩单杠了。
有一天下午,天气真好,放学后,我一到家就飞快地写完作业,缠着爸爸带我去抚河公园玩,爸爸答应了。于是,我们高高兴兴地出了门。
抚河公园里,一大块草地上摆满了五花八门的体育器材。我的目光被闪闪发亮的单杠吸引住了。我兴奋地跳到单杠上,用两只脚勾住单杠,松开双手就露了一招“倒挂金钩”,再用双手抓住杠子,双脚往后翻,整个身子来个一百八十度大转弯,这是我最拿手的一种翻法。我想换换花样,于是,我往右抓紧单杠,一只手在前,一只手在后,再把脚勾到单杠上,做成“羊肉串”的样子。这时,有几位在这锻炼的爷爷奶奶见我玩得这么精彩,不时发出赞叹声:"这小朋友好灵活呀!"有人还在旁边猜测说:"你是练体操的吧?"听了他们议论,我心里别提多高兴了,玩起来更有劲了。玩完单杠,我又玩起了跑步机。正玩得起劲时,妈妈打来电话催我和爸爸回家,我只好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公园。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感觉浑身无比轻松,原来玩器材也有这么多乐趣,既丰富了课余生活,又锻炼了身体。
我爱我的课余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