卑微的生命400字
每个人都拥有生命,每个人都珍爱自己的生命。偏偏有些与众不同的人都只是珍惜自己的生命而不懂得珍惜自己的生命,为什么他们会不懂得别人的生命也来得不易啊?
那天下午的课间时间,在校园散步的我忽然看到学长们在追着一只小鸟乱跑,我不由得也被吸引了过去!原以为他们是在同小鸟玩耍,谁知是在捉弄小鸟;后来还把小鸟捉住握在手里,那个竟学长狠心的把它给握死了……惨不忍睹,眼中的泪水再也控制不住留了出来;学长们把一根棍子插进了小鸟的翅膀里玩弄,我在也看不下去跑开了……
不知为何,那天的情景在脑海都不停的重现,想到小鸟死前看我的眼神、想到小鸟在学长手里挣扎、我真的好难过,因为我看到小鸟却无力帮助它,我真的好没用!从那一刻开始,我一见到小动物都会想到那只小鸟,都会去帮助那些动物;从那一刻开始,我突然明白了生命对我的重要,渐渐开始懂得珍惜我的生命和别人的生命……
每个人的生命都需要别人尊重也需要自己去珍惜,每个人的生命都来之不易,都是只有一次。同学们,想想自己的生命,请对弱小的生命手下留情,因为掌握在你手中的是一条生命,是到自然的一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