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是什么150字
我常常想,生命是什么?
一次,我在写作业的时候,一只蚊子在我身边飞来飞去。到后来,我不耐烦了,伸手把那只蚊子抓住了。我看着我手上的“俘虏”想:该怎么处置“俘虏“呢?当我这么想的时候,我吃惊的发现,那只蚊子居然还在我手中挣扎,要知道它的每一次挣扎都是徒劳无功的,我被它强大生命力给震撼了,后来我居然把它放了。
有一次,我在吃香瓜的时候,不小心掉了几颗香瓜子在墙角。过了几天,墙角里竟冒出一颗小瓜苗!尽管只活了几天。
有些人活的时间很长,但一生从来没有为社会做过奉献。而有些人的一生很短,却活的奇光异彩。所以我们一定要努力的学习,去做个有用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