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100字
人世间什么最珍贵,有人说是财富,也有人说是名利,可是我觉得是生命最珍贵。因为每个人的一生是很短暂的,就拿在春节晚会上,小沈阳说过的一句话人的一生可短暂了眼睛一睁一闭一辈子就过去了,所以人这一生不能荒费了。要每一天都过的有意义。所以在此我再引用一句格言,人这一生很短,不要想着如何收取利益,而是要想着如何回报他人,大家请听我一句劝多回报他人,回报社会,别让自己的生命过的没有意义。
要体现自己的价值,在这个世间留下自己的痕迹,别让自己赤裸裸的来到这个世界,再赤裸裸的回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