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0
夏天是一部部电影,里面有好看的各种影片,让我们走进去瞧一瞧吧!
No.1恐怖片
“呼噜~呼噜~”我枕着隔壁房间爸爸的鼾声入睡。梦中我在上初中,梦见好多同学在互相写信。一天放假,同学们都收拾好了东西回家,只有我自己在教室里整理书包,忽然感觉后背有一样热乎乎的感觉,从窗玻璃的反光中看到,是火光!我吓得拔腿就跑,可是不知是被烟熏到了,还是被火烧着了,只觉得身后一阵炽热,不知不觉间,我倒地了,眼前一片漆黑,身子里有一种飘逸的感觉,轻松了许多,我想这应该就是死后的感觉吧。突然感觉我躺在一个东西上,我一睁眼,咦?原来刚才我是做梦呀,伸伸胳膊,动动腿,一点事也没发生。我心想,好奇怪!从这以后,我竟然不怕火了。呼,虽然是虚惊一场,可这的确是有点恐怖啦!
No.2成长片
假期,妈妈说最不能放松的就是学习了。按照我自己制定的课程表,第一节是早读,“一日之计在于晨”这是我最喜欢的时光,快速启动我的小嘴巴,有时我的牙轻咬我的舌头,有时把嘴全部张开,有时用上牙咬住下唇,有时就这样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早读小兵刚被我驯服,数学将军又来了,我仔细演算着每道题,头上又生出几滴汗珠,淘气地从我的额头上滚落下来,不知不觉听妈妈说休息时间到了,我才从数学王国中走出来。这个假期虽然有点紧张,但我的确收获了不少哦!“学而时习之,不亦乐乎?”嘛!
No.3快乐片
学习完毕,现在终于轮到我享受快乐了。从冰箱里拿出一盒酸奶、一袋饼干,再拿出我最爱看的书来,打开空调,趴在床上,真是天国般的享受呀!目不转睛地看着书,细细地品味着每一个字,然后拿起酸奶盒,咕嘟一声,真是美味呀酸奶和饼干真是绝配拍档!
就这样我每天乐此不疲地穿梭于各个大片中,这个暑假充实而快乐,你的暑假过得怎样呢,说来听听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