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7
通过一年的努力,我渐渐地适应了小学的生活节奏。经过最后一个月的紧张复习,期末考试结束了,我的第一个小学暑假开始了……
为了丰富我的暑假生活,更为了提高自己的身体素质,养成良好的生活态度,我继续去了舞蹈班学习。学习舞蹈的过程是枯燥的,乏累的。有时一上午都在练习一个动作,为的就是我们可以把它做得更标准,更完美。每天一上午的练习结束后,我们的衣服都是湿漉漉的。我和爸爸说:“我累,我不想学了!”爸爸每次都是冲我笑笑后说道:“姑娘是最棒的!”听到爸爸的鼓励后我又坚持了下来。
下午午觉起来,我开始学习,完
成我的暑假作业。背古诗,练习写字,阅读课外书。晚饭结束后,我还要练习舞蹈动作。有一次我在做一个“下大腰”的动作时,由于手心出汗我的手打滑了,头磕在了地板上,很疼,很疼……我哇的一声哭了起来。爸爸看见赶忙把我抱了起来,我哭着又说:“爸爸,我不练了,不练了……”爸爸一边安慰我一边说:“什么事都会有小嗑小碰的,一定要坚持,一定要努力!”
暑假过了一半了,我的练习也有了小小的进步,我可以标准的完成几个动作了。并且我们的努力也终于迎来了回报,我们可以登台表演比赛了。比赛过程中我们认真地完成着老师为我们编排的每一个舞步,每一个动作。台下的掌声以及老师对我们的赞扬是对我们的一种肯定。赛后我还观看了其他选手的舞蹈,那些优美的舞姿和专业的动作都深深地吸引着我。我问爸爸说:“我可以做到吗?”爸爸又是冲我笑笑,然后点点头说:“当然了,姑娘是最棒的!”
舞蹈将会陪我度过一个充实的暑假,我也会继续坚持下去,让它一直陪伴着我,舞动青春,舞动生命,让我的世界更优美,更绚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