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6
我的夏天生活很充实。我七月份的主要任务是做作业和出去玩。奥古斯特当然是补习班!虽然有一些游戏,每个人都很开心,但是开心的时间总是很短。七月,我和我的母亲和嫂子去了很多地方:绥中的直庙湾、房山的杜诗风景区、野三坡和河北的坝上草原。给我印象最深的是在杜诗风景区漂流的景象。
当我们到达杜诗风景区时,我们立即去了杜诗漂流的地方。当我到达那里时,我看到一大群人兴奋地等待漂流。这是我第一次来这里,看到这么多人,我想:这里有什么好玩的?为什么有这么多人?给我带来了很多问题。
终于,我们到了。我妈妈和我在同一条船上。我们都有武器:水枪和水炮。开始漂流,我和妈妈正悠闲地享受着漂流的乐趣,突然有人袭击了我,原来衣服很干,这下全湿了。当我回过神来时,我发现我淘气的哥哥正在挑起内部纷争。我不想反击,但是谁想到他又变强了,所以我拿起一个勺子,舀了一勺水扔向他。我为自己感到骄傲,我的弟弟成了一只落汤鸡。经过另一场激烈的战斗,我们宣布休战,因为我们的船就像一艘正在下沉的船,装满了水,所以我们必须把水弄出来。
我们休息了一会儿,就要到达岸边了。谁想到岸上会有另一群人。他们拿着各种各样的水炮,大的,小的,水勺,更让人恼火的是人们拿着锅!我母亲和我一直走在边缘,但这是在麻烦中,为时已晚,想不到中间。我想:不管怎样,每个人都会死,为之奋斗吧。我拿起水枪,装满水,然后不顾一切地向岸上的人喷水。岸上的人把水泼到我们身上,像泼一座山一样溅到我们身上。最后,我甚至没有时间反抗,让他们泼水和喷水。
那时,我们更像是落汤鸡。当我们到达岸边时,我们也聚集了船上的人,所以岸上有更多的人,这更有趣。岸上的人和船上的人都不甘示弱。溅入的水形成彩虹,晶莹剔透,在阳光下流动。今年的暑假是最快乐的一年。我喜欢这种趋势,明年我一定会去那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