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4
这个暑假令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我学会了游泳。学游泳之前,我看到游泳馆的时候,我的心里害怕了起来,顿时感觉游泳真的好难啊!可是,我还是决定把这个本领学会,我一定会努力的!
果然,在我的努力练习之下,我的游泳技术研究“更上一层楼”了。学游泳的时候,我感觉我快崩溃了,一节课的时间,我被人踢到了至少10次,至少喝了5口水。但是,“梅花香自苦寒来”,我也要像梅花一样勇敢地走出天寒地冻的冬天。
“皇天不负有心人”,我学会了蛙泳,在水里像青蛙一样游来游去。老师说可以教我自由泳了,我高兴得手舞足蹈,并跟老师认真地学了起来。
第一节课,老师教我打腿。好酸啊,这比蛙泳要累多了,所以,我更加要努力了,每天晚上,我都在床上认真地练习打腿,没过多久,打腿的时候,我的腿不酸了。哇,我发现我正在飞快前进,我学会打腿了!
接下来,老师要教我的是划手。划手要比打腿学的快,我不一会儿就学会了,老师说:“我现在要教你的是换气,学会这样本领以后,你就学会自由泳了。”“太好了!老师快点教我吧!”“换气其实很简单,只要把打腿和划手加换气融为一体就可以了。你还要记住一个顺序,划手,抬头,换气。”“好的,老师,我记住了。”随后我“嗯”了一声,然后认真地练了起来。
我慢慢地,有了感觉,老师指出我的错误:“头抬起来就好了,不要把身子都抬起来。”“嗯,我知道了,老师。”
不知不觉,我学会了自由泳了,刹那间,我仿佛看到了在努力练习的场景,原来成功的背后,都挤满了努力的背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