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5
今年暑假过了两个星期才发现,游泳卡快到期了。为了不浪费,当天就叫来了表弟,让他和我一块游,他立刻就同意了。来到游泳馆,已是下午了。我们来到更衣室换好衣服,时间已经不早了。来到水边,表弟早就“扑通”一声跳入水中了。我不甘落后,也跳了下去。水好凉呀,舒服极了。
只见表弟像只鸭子似的潜到了水底,不见了踪影。刚一下来就潜水,真不怕呛水!我想。我游了一会后,才潜入水中寻找他。可是我找了半天也没见着他。他一定是去了深水区!我立刻游到了深水中。果然,他正在踩水。见到我来了,他立刻钻入水中。想躲?我立刻追了过去。
就在我的手刚要抓到他时,他突然不停的蹬水,水中立刻出现了无数气泡,遮挡住了我的视线。他本想用这个方法来躲避我,可没想到我顺藤摸瓜,很快就把他逮住了。他又朝着我打水 。我一把挡住,再看,他以经游出5米开外了。我立刻快速追了上去……我们开始了游泳大赛。我很快赶上了他。
“你服了吧!”我露出水面说。
“不。你能在水中翻跟头吗?”他问道。
在水中翻跟头?我一翻,立刻呛了一口水。经过不断练习我终于能在水里翻跟头了!我太高兴了,一把把他抱了起来……
很快,天就黑了,我们爬出游泳池,依依不舍得回了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