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2
我,一个刚六年级毕业的学生,迎来了小学生涯中最后一个暑假,这个暑假过后,我即将进入新的校园,展开崭新的生活,获得与小学截然不同的体验。将你们领入我的暑假生活,一起体会即将进入中学的新生活。
每天6:30前,我和两个表弟已经准备好去锻炼了,为了迎接初中两个月的军训,我更是不敢放松,每天都坚持在小区里做引体向上,现在我已经能够上去一大半了,比起以前已经有了很大的进步。
我的字写得并不算好,也可以说是勉勉强强,所以暑假又增加了一个新的任务——那就是练字。只有写好字,才能占优势 。这次升学考试我大概也是因为字的问题而导致语文失分太多吧,整整扣了12分,这分数简直不堪入目,要知道我语文在班上也算一个尖子生啊!这次重要的考试竟然只考了88分,要不是数学和英语都得了满分,可能我都与二中失之交臂了呢。
下午,我也并不轻松,表弟的作业写完了,我还得从头到尾给他检查一遍,哪里有错误我得帮他作标记,不会改的我得苦口婆心地告诉他解题思路,语文要在阅读文章中找答案,不要胡乱写,字不要写错;数学要看清题目,找出题目中的解题条件和已知条件,再理清思路细心地算。但他们总是吊儿郎当,把我的话当作耳旁风,我就像一个啰嗦的和尚,喋喋不休的念经,没人理睬。
当然休息时间是少不了的,每天我都会有充足的休息时间,只要任务完成了,我就能看电视玩游戏,这样既学到了,又玩到了,不亦乐乎。
暑假生活多姿多彩,学习玩耍都少不了,愉快地小学中最后一个快乐的暑假,开始一个新的阶段,一个新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