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暑假生活11
“暑假多彩,但它是用来反超与提高自我的,而不是用来偷懒的。”我的暑假这次与以往稍许有些不同,因为在暑假,我与良师益友们——书打着交道,在适当的学习中努力提升自己。
上学期的不足之处我用上补习班来弥补,我与老师们交流讨论自身不足,也尽可能的用习题来让自己学到的知识变得更充实。因为我知道,初二年的学习生活对于我来说无疑是一次更大的挑战,现在不努力,将来只会哭丧着脸面对书本无从下手。
朋友,别以为我的暑假是枯燥无味的,它丰富得很呢。我与家人们去旅游,去领略祖国的雄壮与海的美丽,我在大街小巷中行走,品尝当地地地道道的美味小吃,我在孩子群中幼稚地玩耍,我在大人们中勇敢地表现自我。我每天做适量的运动,增强自我的体质,也为了接下来的体育考试拼一把劲。当然,世界关注的里约奥运会也成了暑假不可缺少的看点,中国健儿们的风采令我不禁叫绝!好样的!
在暑假生活里,名著阅读是必不可少的,梁山好汉与令人惋惜的祥子,有着大道理的小小寓言还有坚强的女性简爱,都是我可以从中学习与吸取教训的。在书的海洋里畅游,无疑对我来说是一种极大的乐趣,也是使我的心灵沉静下来的最好办法。品茶读书,多么惬意!
但是,我又开始想念同学们了,暑假总是一开始觉得短后来又觉得是如此漫长,我真心希望早日返校,与朋友们在同一个屋檐下学习与分享欢笑,暑假呀,你真是令人又爱又恨!
我的暑假生活便是如此,愉快也充实,朋友,你愿意同我分享你的暑假生活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