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3
好久不见,你的暑假过的怎么样?我的暑假过的十分快乐,妈妈说我的每门课超过85分,妈妈就带我去北京中关村买机器人!
由于我的平均分超过85分,妈妈就只能准备带我去北京旅游。又有一个好消息传来,我的姨夫,小姨,姐姐安然和姥爷也要和我们一起去北京。
我们一家三人先到了小姨家,我们在小姨家呆了几天,还和姐姐安然去了天香公园,还在那里吃了很多小吃,有蝉、烧烤。
我们到了北京,旅游了很多地方,我们去了天坛,东边有一个灯架,有300岁的蛤蟆树,还有很多500岁的树!我和安然买了很多东西,弹力球,太极球和天坛模型。我们还游了颐和园,天安门,故宫。在故宫我们看了皇上住过的地方,皇上办公的地方,睡觉的地方,还看见了18口大水缸,我看到了曾经八国联军用刀子把上面的金子割下的痕迹,它告诉我们,落后就要挨打。我们还游了鸟巢,水立方,毛主席纪念堂。
这个暑假,我还玩了一个名为I SPY的游戏,我过了很多关,还学了很多英文单词。
吴老师,暑假你过的好吗?我们玩地很快乐,希望你也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