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5
8月13日,爸爸妈妈带我去青岛日照游玩四天,我们收拾好背包,就租车到火车站。
我们走向大巴,我上了车,人可真多呀!导游让我们最前面的座位。我们的第一个目标是日照。
在路上,导游讲了很多关于日照的地方,我听了巴不得现在就飞过去看看。我就这样想着,沉着的。一会儿就睡着了。
早晨,太阳从东边刚刚升起,我就醒了,我看见了一层蒙蒙的薄雾挡在车子的面前,司机只好开的慢些。到了那,我们去了海边,爸爸在给我们照相。
我们又上了车,准备去青岛,我们又走了一个晚上。半夜,当我醒来的时候,只看见一片漆黑,听不见任何声音,只听见了汽车的驾驶声。当我睡着两个小时后,妈妈让我起来。我们一下车,妈妈就像小孩子似的,换上泳衣,奔向大海。
爸爸把泳圈打过气,就下海了,海水很凉,我在上面咚咚的跺脚。一眨眼,哗的一下。大浪冲过来,我拉着妈妈的手。可还是被冲到了沙滩上。这样一来,妈妈就只允许我到最浅的地方去玩了。
这个暑假我很快乐,我期待下一次还能去青岛玩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