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8
哇!一星期转眼就过去了,眼看就要放假了,但我的心情却是非常气愤也非常沮丧,真希望一到六都要上学,因为这样子我就不用去面对彷彿魔鬼般的折磨了。
终于放假了,我的脑里排满了假日的行程,但是这都只要我的幻想而已,因为我的真正行程是到培训班补习一整天,第二天才能轻松的跟全家出游,我真希望两天都可以放松,不过,这是不可能的事,但从小到大我也去过不少地方,例如:到玩雪、赏樱花或到海洋森林公园欣赏海豚秀,都是我曾经去过的。
我去过了这么多地方,但令我印象深刻的回忆则是海岛“浮潜”,在浮潜时,我观赏到许多自然生态,我彷彿如一条鱼般跟着小鱼儿一起在海里探险,更让人意外的则是我们要喂鱼的食物居然直接被一只非常大只的鱼抢走,真是让我吓了一大跳呢!我觉得这个回忆使我永生难忘;所以假日时一定要做一些跟大自然的互动,才能让假期变得五彩缤纷。
就算假期过得快乐,但假期终究是要接近尾声,对于这个假期我觉得自己过得非常充实,一分一秒也没浪费,而这段假期对我而言,就像一种人生的经历,在这段假期,有一个特别的东西留在我的心中,那就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