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间像流水一样悄悄地溜走了,一个快乐的、愉快的、开心的暑假也悄悄地被带走了。在暑假里发生的事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反复地出现在我的眼前,让我难以忘怀。
[精华]快乐的暑假
因为我平常特别喜欢看一些关于历史的图书,但是我因为作业太多没有看书的时间,所以我十分不高兴。在这个暑假里妈妈好像看出了我的心事,马上就到我们村里的图书馆里借了四五本关于历史的厚书给我看,我便专心地看了起来。不过我三个星期就看完了,我又无事可做了。看完书的后三天,我还是那样无聊。终于,第四天妈妈叫我和她一起去搬西瓜了!我穿好靴子,拿起小桶便向西瓜地出发了!我小心翼翼地走着滑滑的田埂上,渐渐地就看到了许多西瓜,小心地摘掉圆圆的西瓜,生怕掉在地上。一个,两个,三个……我向桶装了五个大西瓜,我一抬抬不动,又用力把桶拖了回去。回家时我已经累地满头大汗了,可皇天不负有心人,妈妈为了奖赏我特意给我了个冰镇西瓜!真好!
但是,那些都是回忆了,还是要用心面对新学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