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9
暑假里,我去了许多地方旅游,但最让我高兴的地方就是北京了。
早上,爸爸带我来到了北京最大的游乐园——北京游乐园。刚走进游乐园,我就被它吸引住了。那些游乐设施就像天上的星星一样,看得我眼花缭乱。我们先玩了“神剑魔轮”,一个圆形的东西,周围坐满人,在 七米高的轨道上滑来滑去,在滑的同时,它本身也在自转。在它的下面,就是六米深的湖。在上去的时候我的心好像提到了嗓子眼儿,在滑下的时候心又沉下去了。就这样一上一下,一上一下,特别刺激。接下来我们又玩了“激流勇进”。两个人一艘小船,在水面漂,过一个黑漆漆的山洞,从五米高的小坡上下去,然后再从一个12米高的冲浪坡下来,下来的时候我一直都在惊叫。到了下面溅起很大的水花,把我和爸爸溅成了落汤鸡。我们又玩了“海盗船”、“旋转巨蚌”、“翻转酷酷熊”、“惊涛骇浪”……
旅游回来,我还能玩电脑,上网呀、聊QQ呀!这些平常不能做的事,暑假都做了。我还在网上交了许多朋友呢!
我还看了很多书,例如,《神秘的女老师》、《我的同桌是班长》、《做好学生有点累》、《名叫牛皮的插班生》、《淘气包的情商课》等等。我在读书中找到了乐趣。
这个假期我过得非常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