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2
快乐的暑假里,每天都可以睡到日上三竿自然醒,还可以自由自在的玩耍,真是让人太高兴了!
快乐的暑假里,我相信大家都有全家人一起出去玩的经验吧!而我呢?我当然也有啊!而且还是数不玩的喔!我现在就为大家来介绍一下吧!
还记得,有一天爸爸带我们全家一起去凤凰饭店,我和姐姐一起进饭店时,都吓得目瞪口呆,因为那边真的是门庭若市,简直比新明夜市还热闹!一进到房间里,我一看到有日本的和服就一马当先的换上,等着妈妈帮我拍照,拍得美美的。我很摆姿态,妈妈说我比日本人还像日本人。
一会儿后,我们一起去1500坪的游泳池玩水,我们先去泡脚。温泉鱼池里有好多好多的小鱼,咬起脚趾头来真的是好痒;接着,我们就要去冰凉凉的水里。刚开始,姐姐先敎我用游泳圈游泳,后来竟然偷偷放我“潜水”,害我喝了好几口池水。游完泳后,大家的肚子都咕噜噜开始闹“空城计”了,那么就一起去享受丰富又“澎湃”的晚餐吧!
一进到餐厅,我一看到那些香喷喷的饭菜,立刻垂涎欲滴、口水直流,迫不及待的,赶快大快朵颐,狼吞虎咽一番。吃完饭后,马上来一碗我梦寐以求的冰淇淋,真是太享受了!今天是暑假里最快乐的一天了。
快乐的暑假里,要好好的读书,也要好好珍惜每一天,因为它们都是我们美好的成长记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