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15
我的暑假过得十分快乐,我去过花样年华,去过上海市博会,但让我感到最快乐最充实的就是学游泳了。
我从来没下过水,没想到一开始老师就让我们在深水区学。我想:有浮袖,应该没事!我下了水,啊,好凉啊!我的心就要冻成冰块了!而且脚不着地,感觉马上就要沉下去似的。我的手紧抓住池边不放,像一只受惊的小兔子。我一看周围的同学都乱套了,有的要爬上去,还有的哭了。
我们学的是蛙泳,老师先让我们练憋气、呼吸,然后练手划、脚蹬。老师示范的时候真像一只青蛙爸爸呀,手一划,脚一蹬,就能游出去好远,同学们看了都勇敢地游了起来。
有一次,我游着游着,不小心让水漫过了浮袖,开始往下沉,吓得我惊慌失措,忘记了游泳的动作,双手乱抓。我抓住了一个同学的裤子,往下一拽,我就浮上来了。可那个同学糟了,被我拽了下去,咕咕地喝了几口水才浮上来,我连忙对他说对不起,这个同学只冲我笑笑就游走了,他真棒!
值得一提的是第一次试摘浮袖。老师一直游在我前面看着我,我努力向前游,马上就到对面了,但没浮袖的我很笨重,突然动作变形了,双手越划越快,双腿收和蹬都没了力量,身体开始下沉。我惊恐万分,如果不是老师及时把我托起来,恐怕只有喝水的份儿了。
我坚持不懈地练习,终于离开了浮袖,能在游泳池里放心大胆地游了。我觉得自己变成了一条小鱼,在水里自由自在地游来游去,开心、快乐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