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4
我眼中的暑假是快乐的、是欢愉的、是漫长的、是丰富的、是有趣的……我们在考试前,总是盼望着过暑假,想着到了暑假就没有老师的指责、没有大堆的作业,没有……,如果暑假是天空,我就是小鸟,在蔚蓝的天空幽幽回旋,时而直插云霄,时而又和云朵嬉戏;如果暑假是大海,我就是鱼儿,飞快的穿梭在珊瑚群中,又兴奋的冲出水面……
我的暑假生前一个月是在补习班中度过的,但我并不认为补习班的生活是枯燥无味的。我在补习班中学会了许多的知识,我的补习老师是一位知识非常渊博的老师,在我学习的过程中他教会了我许多的知识让我了解到许多不知道的知识。如许多的军事知识,文学知识,等等许多的我以前从没学过的知识让我了解到许多,在我快乐的学习生活中在丰富的学习生活中就快结束了,在这学习生活中我还和我的老师进行了棋艺上的切磋,老师的棋下得非常好让受益匪浅,这便是我快乐的暑假生活学习娱乐两不误的暑假生活。
快乐的暑假开始了每个人都一个自己的暑假生活,有的上补习班,有的坐在家里玩电脑,有的和好友结伴去旅游,等等一些自己的暑假计划,让我们在暑假里尽情玩耍吧享受这暑假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