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的暑假7
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盼到了自己的暑假,也终于扔下沉重的书包,放下考试的紧张心情,去尽情的玩耍。暑假天气太热了,火辣辣的太阳烤着大地,好像要把所有东西都融化了似的,我早已有了打算,一首“暑假交响曲”便悄悄拉开了序幕。第一乐章:学习之曲虽然是暑假,但是一定要学习。俗话说得好:“先苦后甜。”爸爸妈妈呢?不愿让我输在起跑线上,早就给我报了作文班、英语班。于是,我每天按时作息,按时上课,努力学习,在书山中攀登,在学海里拾贝。第二乐章:电脑之曲如今是科技时代,信息化时代,我应该懂一些电脑知识。于是,我每天利用半小时来学习电脑,有时查找资料,有时和同学聊聊天,有时听听音乐,真是其乐无穷啊!第三乐章:风筝之曲整天呆在家里写作业、玩电脑、看电视也不行,我应该去外面活动活动。对了,前不久我亲手做了一个“鱼”风筝,我还没玩过几回呢,正好检查检查去放飞。我拿来风筝去滨河路放飞。我边跑边放线,风筝慢慢悠悠的飞上了天空,我高兴的欢呼:“风筝飞上天空了!耶!”“暑假交响曲”奏完了。希望大家喜欢我的乐章,也希望我的乐章能给同学们带来欢乐,让同学们也度过一个充实而又快乐的暑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