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山
我的家乡是一座美丽的小城,周围群山环绕,风景秀丽。一条清澈的小河穿城而过,养育着这一方水土。
家乡的山是美丽的,无论是春天,还是冬天,都是那么迷人。
春天,山上的树木抽出点点嫩芽,小草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探出头来,野花开得五颜六色。早晨,雾飘在半空中,山像披了一层轻纱,周围的景物一片朦胧,像童话中的仙境。
夏天,树木长得更茂盛了,茂密的枝叶向四周伸展,整个树林像一顶巨大的帐篷,可爱的小鸟也在林中放声歌唱,仿佛成了音乐世界。作文
秋天是金色的世界,落叶唱起了歌,从树上飘下来,铺上了一条条金色小道,松果也从树上落下来,等着明年来发芽了!
冬天,如果下雪了,整座山像盖上了雪白的棉被,进入了甜美的梦乡,等着春姑娘来叫醒它了。作文
我爱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