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山
家乡的山是一座迷人的山,是一座碧绿的山,对于我来说,那是一座十全十美,毫无缺点的山!
家乡的山不论是从远处看、近处看、高处看、低处看,都像亭亭玉立的姑娘一样楚楚动人。
瞧!从十里路的小路上往那儿看,家乡的山显得那么渺小,像巴掌似的,但看起来仍然那么迷人。云雾围绕着山,仿佛给山穿上了一层“保暖外衣”。虽然听不见山里小鸟的歌声,但我的心在聆听!
看!站在山脚往上看,啊!从低往高望和从近望的感觉真是不一样。山显得特别大,像是被封印的五指山。哇!好美啊!山碧绿碧绿的,像是滴满了翠绿的油,山间还长满了花花草草,真像是一幅丰富多彩的画卷!作文
抬头一望,啊!不是吧,好高哇,都快插进云层了!这使我发颤,心中充满了害怕,好像爬上去就会栽倒下来。
家乡的山使我想起一句诗句:横看成岭侧成峰,远近高低各不同。作文
我爱家乡的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