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的山
家乡的山我的家乡在双龙,周围群山环绕,风景秀丽。家乡的山都是美丽的,无论是春天,还是冬天,都是那么迷人。 春天,山上的树木抽出点点嫩芽,小草从大地妈妈的怀抱里探出头来,野花开得五颜六色。早晨,雾飘在半空中,山像披上了一层轻纱,周围的景物一片朦胧,像童话中的仙境。 夏天,树木长得更茂盛了,茂密的枝叶向四周伸展,整个树林像一个巨大的帐篷,可爱的小鸟也在树林了放声歌唱,仿佛成了音乐世界。 秋天是金色的世界,落叶从树上飘下来,铺上了一条条金色的小道,松果也从树上落下来,等着明年发芽了! 冬天,下雪了,整座山像盖了雪白的棉被,进入了甜美的梦乡,等着春姑娘来叫醒它。 我爱我美丽的家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