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2
我班有一名出色的男生叫小明。他长着一双大眼睛,高鼻梁,嘴巴红红的,个子很高。小明在学习上很认真,画画很细心,小明热爱劳动、关心集体,他还有一种不服输的劲。他和我一样当上了标兵,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喜欢他。
小明做题很少出错,他会把做完的题检查一遍才交给老师;他课余时间很喜欢画画,总是把每个细小的地方都画得很漂亮;下课小明抢着擦黑板,值日生扫地,他就去倒垃圾;他爱护教室里的公共财物,关心班级体。这些都是值得我们学习的。
我和小明都喜欢跑步,跑步的时候,都按老师教的姿势跑,每次都是我赢。小明说:“我一定会努力超过你的。”我也希望小明会超过我,当然我也不会让步,期待他和我一决高下。我们还喜欢一起跳绳,用各种各样的方法跳,互相学习。
在学校我们一起学习,放学一起回家,我们是形影不离的朋友。我也会像小明一样当个出色的男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