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3
在我的身边有一位爱学的同学,她就是欧虹邑。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小小的嘴巴,留着一头的短发。你别看她长着一副男孩相,实际上他是一个非常可爱的小女孩。她不但懂事,而且还很爱学习。
记得有一天放学了,我和欧虹邑约好一起去书店看书,可走在半路上我的红领巾掉了,于是我就叫她先到书店楼上等着我。说完,我转身离开了,欧虹邑也上楼看书了。等我把红领巾捡了回来后,我也径直上了楼。我看见他正在全神贯注地看书呢。我说:“欧虹邑,你在看什么书呀?”可她理都不理。我火冒三丈地说:“欧虹邑,你也太高傲了吧!”过了一会儿,她才抬起都来发现了我,连忙说:“对不起!对不起!我刚才看得正起劲,没有听到你的声音。”我看她那认真劲儿,也就原谅了她,然后我也坐下来安静地看书了。
你们看,这就是我的同学,一个爱学习的欧虹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