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0
我的同学叫陈沛霖,他今年九岁,属虎,他可是我们班的班长呢!
陈沛霖有一头帅气的小平头,两条弯弯的眉毛,一对水汪汪的大眼睛,一个小巧的鼻子下有一张能说会道的嘴巴,他一笑起来脸上就出现一对小酒窝,大家都称他是小帅哥。
他可是一个大方的人。记得有一次,我去他家玩时不小心把他喜欢的小瓶子给打碎了,本以为他会让我赔他一个,结果他发现后说:“没关系,我再买一个就可以了!”我不好意思地说:“谢谢你。”我心想:他可真是个大方的小伙伴。
陈沛霖还是我们班百米跑的金奖呢!记得有一次秋季百米跑步比赛中他就是第一名呢!他在比赛跑步时像一只小猎豹,飞快地跑到了终点,并获得了金奖呢!
怎么样?我的同学还不错吧?你们认识他了吗?我们全班同学都喜欢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