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6
在教室里,你可以听见她朗朗的读书声;在运动场上,你可以看见她奋力拼搏的身影,她就是我们班的李佳宁。
李佳宁长着一张圆圆的脸,脸蛋红通通的。一双月牙儿般的眉毛下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小眼睛,眼睛上还戴着一副红色的小眼镜。她黑黑的秀发配着粉扑扑的小脸,特别漂亮。
李佳宁的语文非常好。有一次语文竞赛,我心不在焉地写完卷子,空了五道小题,检查时也不太细心,李佳宁却认真检查,对那些疑难题用心思考。考试卷发下来了,就因为一时疏忽了,就比李佳宁少考了几分,我很惭愧。此后,我下定决心要超过李佳宁,以后一定不要浮躁。这次期末考试,我终于跟李佳宁考了一样的分数。
李佳宁,你认真踏实的学习态度让我佩服,希望我们在学习上互相帮助,共同进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