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4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是我游泳课的同学。让我把她介绍给你。
她姓蒋明欣,今年10岁。她是我快乐的果实。她有一双水汪汪的大眼睛,樱桃般的嘴巴,一张粉红色的脸,一头乌黑发亮、浓密浓密的头发。我非常喜欢她,所以我叫她:梅田。她有一个可爱的微笑。
她特别慷慨。每次我游泳,都会得到一瓶酸奶。尽管我多次拒绝接受,她还是把它塞在了我手里。有一次,她父亲带了一些大馒头,她对父亲说:爸爸,给婉儿一些馒头!”我没想到她会这么慷慨。有一次她邀请我去游泳,我也邀请她去游泳。她说:妈妈:我们应该给她补钱,因为她的价格更高。”天啊,我从未见过如此慷慨的小女孩!
她是我的快乐。如果我不开心,她会不断地开导我,给我讲笑话,直到我笑为止。如果我难过,她会一直安慰我。如果她惹恼了我,她会不停地说对不起。
这是我的游泳同学“梅田。我喜欢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