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4
赵嘉仪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同学。她经常穿一件白色粉边的上衣和一条牛仔裤,长着一个圆圆的苹果脸,有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白白净净的,很爱笑,老师和同学们都很喜欢她。
她乐于助人,每当同学们遇到了困难的时候,她都热情地帮助大家。记得有一次上美术课,我忘记带美术用具了。上课了,老师让同学们拿出彩色笔和纸,我在书包里翻了个遍,怎么也找不到,急得我满头大汗,赵嘉仪看到了,问:“你怎么了?是不是没带用具呀?我先借你用吧!”我对她说:“谢谢!你把笔借给我,你用什么呢?”她说:“没关系!我这儿还有一盒荧光笔呢!”我这才安心画了起来,这次的美术作业我得了优,这还多亏了赵嘉仪的邦助呢!
我很高兴,我为有这样热心助人的好同学而感到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