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3
她穿着一身灰色的衣服,衣服中心有一个大大的白色爱心,她扎着马尾。
有一次,我打开书包,发现我的尺子忘记拿了,我急得如热锅上的蚂蚁。就在这时,一个人走到我的面前,她把尺子放在我的桌子上。当时,我因为过于紧张,没看清她的脸庞。过了两个小时,我终于找到她。我问她:“你叫什么名字?”她摇了摇头,就跑了。我急忙追问她,她才缓缓开口:“小燕。”我想她应该是一个性格内向的人吧!上课了,我看见小燕拿出尺子,那把旧旧的,破烂的尺子。我当时还以为她家很穷,或者是她父母不爱她。直到后来,我才恍然大悟,不是小燕家穷,也不是父母不喜欢她,而是她把新尺子给我了。我拿着那把崭新的尺子,心情变得越来越沉重。仿佛那把尺子有千金重一般,无法拿起,害怕让别人看见。
后来,我才知道,她那天刚转到我们学校。沉浸在自己世界的我,再也不敢脱离群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