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5
在暑假,我在跆拳道学习班,认识了一些同学,其中有一位同学让我印象特别深刻,他叫吴伟。
吴伟有着黝黑的皮肤、乌黑的头发;个子差不多有155左右,并不比我高多少,但身子蛮壮的;看起来非常厉害,实力却很一般,但他非常努力,经常受到教练的表扬,说他做的非常好,让许多同学很羡慕他能受到教练的表扬。
一次踢脚板他踢得非常好,因为他将力道掌握的非常好,所以又被教练表扬了,还叫我们好好向他学习,和他一样努力的学习跆拳道,一定也会被教练表扬的。
我的这个同学————吴伟,他还很幽默,经常讲些小笑话让我们大家放松一下,很累的时候教练还会叫他来讲笑话,我们把这个时间叫做“轻松一刻”。
他还是个活泼的男孩,一些同学总是打打闹闹的。虽然被人打了,但他还是笑嘻嘻的;下课了最喜欢第一个跑出去但总是一会儿就回来了。
这就是我那幽默、活泼的同学————吴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