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要写的是我的一个好同学。她是一个单纯的女孩,她那水汪汪的眼睛好像蓝蓝的天空,小小的嘴巴,乌黑发亮的头发。
我的同学
有一次,下课我去找她玩,我们手牵手一起去草坪上玩游戏。我们发现一个牌子,我们一起坐上去。我坐在了前面,可是,她那那对水汪汪的眼睛立刻变的严肃了起来了。我知道了我不应该太自私,于是我让她坐在了前面,我们就这样表演了一个小笑话,是这样的,我让她坐,可是她不坐,她让我坐,我就坐了,可是她又推我,然后,我又推她。就这样引起了一大堆人的注意。她觉得不好意思就瞪了我一眼,好像对我说:“看你干的好事。”这时班长来了看见我俩坐在牌子上,让我俩起来了。对我们说:“不能坐牌子上!”
上课时班长告诉老师了。我俩一人被打了一棍子。
这就是我的好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