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2
在学校里,我有一个很好的朋友,他是个男生,个子不高。下课时,我经常和他打羽毛球。
他的头发乌黑,脸上长有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他的眼球是黑色的,眼睛下面长着一个小鼻子,鼻子下面长有一张红润的嘴巴。他的牙齿白,嘴唇红。因为他十分机灵,所以我给他起了一个外号叫“机灵鬼”。
虽然他很瘦,但是长得很帅,做事也很敏捷。我们每天都得穿校服,即使这样也遮掩不了他的帅气。在中午吃饭的时候,老师让我们一桌打扫一天卫生。轮到他那桌打扫卫生的时候,他很快就打扫完了,你看他干活多麻利。
他很活泼,跑得很快。每到下课,他便拿着羽毛球拍飞快地跑到楼下,速度像猎豹一样。有一次上体育课时,老师让我们自由活动,我和他找了几名同学赛跑,一名同学当裁判。裁判说了声“预备——开始!”他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跑了出去……
他还非常聪明。上数学课的时候他很积极,遇到问题总是第一个举手,而且回答得又快又对,真是让人羡慕。
这就是我的同学,你们猜到他是谁了吗?对,他就是我们班的小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