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1
我有一个同学,她又是我的邻居,叫徐菲硕。她头上扎一个小马尾辫,喜欢蹦蹦跳跳,可爱极了。
我们两个在学习上互相帮助。她的语文成绩比我好,就经常给我介绍学习语文的方法,要我多读书,学习书里面的很多好词好句,这样写作文就有内容了。听了她的建议,我一有空闲时间就读书,慢慢地我的语文成绩比以前有进步了。她的数学成绩没我的好,我就给她讲数学题,这不,她这次的数学成绩比我还好呢。
有时候,我们也闹一些小矛盾。有一次,我和她玩蹦蹦床,不小心踩了她的鞋。她二话不说,穿上鞋就走了。回家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说遇到这样的事要主动跟对方道歉。第二天见面时,我走上前去,对她说:“昨天我踩了你的鞋,对不起,请你原谅。”她笑了,说:“没关系,我都忘记这事了。”就这样我们还是好朋友,一起上学,一起玩耍。
这就是我的同学——徐菲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