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4
我刚进入我们这个新学校,新班级时,我对我们班一无所知,对于他们的实力我也不清楚。只是走一步看一步。但在开学两个月后,我发现我们班上的同学真是高手如云,藏龙卧虎,稍有不慎名次就会被人给挤下去。我们班同学不仅有实力,而且很有趣。
(压缩饼干)
“浓缩的就是精华”。咦?这不是潘长江的至理名言吗?你看,那边几位压缩的饼干——曾庆彪、刘涛、何宁。“小大,小大,人小鬼大’’,这不是正好对应了这几位积极分子吗?曾庆彪在数学方面尤为突出,几乎满脑子都是算术题目的解,如果有人在他做题目的时候碰他一下,那个人就倒霉了,二十多句令人听的发老茧的陈词滥调,真令人毛骨悚然。何宁和刘涛是一对形影不离的欢喜冤家,欢乐时他们两个人在一起写文章,那水平,叫绝!就连邓老师也说他们是当作家的料,称赞他们俩人为奇才、怪才。两人不高兴时,一场恶战就开始了,可他们却不大打出手,而是动动嘴皮子:“朱门酒肉臭,路有刘涛骨”“关于你是猪这个想法…….’’。唉,这两个欢喜冤家又要闹到啥时候才能消停会儿,让我耳根子清静清静,成不?
(花枝招展的小姑娘)
他的名字叫邓江红,是我们班的数学天才,同时也是活血涌动的篮球少年,为什么说他是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呢?因为除了数学、地理、英语他大声叫以外,其余课程他答问题都是喜欢趴在桌子上,声音小的像蚊子一样答问题。很多同学会问为什么邓江红会趴在桌子上呢?因为这是看他的把握有多大,数学、地理、英语是他的强项,遇到问题自然会嚣张起来,毕竟这是他的强项。可对于那些他的弱项还有不会的题目自然会低声哈气,所以在他读《春天》第九自然段“春天像花枝招展的小姑娘时,大家笑了,老师也笑了,他正是一名花枝招展的小姑娘,害羞着哩!
(上等兵)
说到成绩老大,大家无不谈之变色,他,太厉害了,他太牛了,他就是——张子健。作为学习老大,他有着一点小缺点,就是他和邓江红、姚淇都太自恋了,但我不得不承认,他长得很帅。他的成绩,不是一般人所能及,七门功课全面开花,各个科目都有夺第一的可能,但环环相克,也不是没有能打败他的人,譬如:数学有邓江红、陈聪睿与他较劲,语文姚淇和他拼,英语第一陈欣蕊和他PK,历史有陶鸣鸣,政治有陶鸣鸣,地理有……当然,张子健也不是完全不可超越的对象,只要聚我们六人之力,齐心协力就能打败他,但几率只有60%,上等兵就是上等兵,与众不同,非同凡响嘛!
同学们,见了我们351班的精兵强将,我猜,你一定会佩服得五体投地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