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10
乍看题目,你可能会问:“陈咩咩是何人啊?一只姓陈的羊?”不对不对,此人姓陈名扬,乃我班的语文课代表,咋可能是头牲畜呢?你千万别想错了。
XXX外貌普通:一头直立起的黑发,像钢针一样坚硬,两只耳朵大大的,必是受了“福气”(揪耳朵)才像是如此。个子不高也不矮,眼睛大大的,双眼皮,炯炯有神,似乎随时随地都在如饥似渴地学习着一切知识。常常穿着一双凉鞋,翘坐着椅子,看似吊儿郎当。
他经常爱找人聊天,很会讲笑话和开玩笑,整天他那张小嘴上,都挂着如同新月似的笑容。就算偶尔会遇到些不开心的事,也常常让自己笑咪咪的。
除了我以外,班上还有好几个铁哥们都爱跟他待在一块儿聊学习,聊游戏,聊八卦。要说到特点,他最大的特点就是会聊天。与他聊天不会把天“聊死”,反而会让彼此,畅所欲言,特别开心。
一天的放学,我俩走在小径上,聊着考试的答案,忽然,我感觉脚底下像抹了油似的,没站稳,“咚”的一声摔倒在了地上,摔了个颠倒葱。
我寻找起了祸因,这时,我转头发现在一米外有一大坨“爸爸”(粑粑),我慌了神,赶忙往脚底一看,哎哟,真是交了个狗屎运啊!还真是把这“屎雷”踩中了。当时气得我吹胡子瞪眼,真想拉开嗓子骂街。但是,XXX脑袋转得特别快,赶紧接上话。
开玩笑说道:“小赵,你可真是走大运啊,我就说你咋对了这么多道题,嘿,原来是你交狗屎运了,咋不把你的好运气分一点给我呢?”说完,他还假装摆出一副不高兴的表情,好像是我真正欠了他什么东西似的。
我原本火冒三丈的怒气顿时被这幽默的笑话给逗乐了,一切的不快乐瞬间烟消云散了。不过也是巧了,竟然今天学校旁的蛋糕店所有产品统统打五折,我们身上的钱凑起来刚好够买一个蛋糕,我俩愉快地分享着美食继续聊着天。
从此,这条衔被我俩改名为了“狗屎一街”。我们还创了一条顺口溜:“去狗屎街,走狗屎运。”
哦,对了,忘记告诉你:那次考试我竟然真考了97分,全班第三!XXX可真是个名不虚传的占卜帅!聊天师!
当然,虽然有时候他也非常调皮,做一些无厘头的事情。比如,有时会偷偷去吓女生,干许多粗心事,但是,对于一块黄金,就算盖上一层泥土,一样发光。
这就是XXX:阳光、自信、快乐、会聊天,会开玩笑,谁会不喜欢这“陈咩咩”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