覃业芳,我几乎不叫她的真名,我给她起了一个外号~大侠。
我的同学(集锦15篇)
大侠,顾名思义,侠骨风情,喜欢助人为乐,像一个男子汉一样。
以前的岁月,我们走得没有现在这么近,应该是升级让我与她走得更近了吧!
大侠,还是一个麦霸,这个身份,直到一起与她唱歌的时候才发现,她几乎没有放下过话筒,似乎每一首歌的旋律她都熟悉,事实上,我们点的大多数歌曲,都是一些熟悉的歌曲,她基本上都会。于是,我们只有当一个忠实的听众,让我们聆听她的声音,让她一展歌喉,让我们不断鼓掌。
我们喜欢这样说,覃业芳是一个女汉子,女汉子是覃业芳。
在我对所有的女性朋友之中,她应该是最女汉子的一个女生。
有些女生喜欢女汉子这个称呼,她们以为自己是一个女汉子,其实不然,她们只是一个略带一点寂寞的人。女汉子,一般指弱化女性气质,强化男性气质的女生。女汉子意味着需要一个人经历着一些事情,不管好与坏,都可以默默承担。
她是一个女汉子
大侠,她的酒量比我好很多,似乎我没有酒量,她,是一个比较能喝的人,不管白酒还是啤酒,在喝酒的时候,她拥有一个男生的霸气,可以放倒一些酒量一般的男生,对于她的酒量,我不知道有多大,至少一般男生不可以把她灌醉。
听她说,她心情不好的时候,会一个人把自己关在厕所里面喝酒,发泄一下心中的情绪。
听她说,她心情不好的时候,喜欢一个人去操场散步,像我一样,在夜空下隐藏自己,与夜空对话,去回忆过去,去憧憬未来。
上次的梅溪湖之旅,大侠是最疯狂的一个人,在她的带领下我们也参与了那种疯狂,也体会了让大雨淋漓的感觉。一起在那高呼,一起在那疯狂,一起在那拥抱。
有时候,她是一个人冲在前面,我们追随在她的身后,对于每一个冲在最前面的人来说,都会藏有一点淡淡的孤独感,也许在她回头的那一刹那,你的身后只有你寂寞的背影。
她是一个女汉子,也终究是一个女生,再多的男性气质也掩盖不了她女性的一面,每一个女孩希望拥有的一些东西,她也一样渴望拥有。
所有的故事,只是为了体现她性格的一个方面,她性格还有很多方面,正如我们每一个人一样,心中有许许多多的自己,给别人看见的只不过是其中一个,也许给别人留下了坏印象,也许给别人留下了好印象,我们已经不在乎,每一个人的形象在多数人的面前总会存在一点争议,只要有人真正懂你,你就已经很满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