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同学8
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不知我这样称呼你们,你们是否喜欢?但我却是真心想这样来叫你们,不管你们是否愿意,我都决定这样来称呼你们了。
也许,我们相聚并不是那么的漫长,虽然,我们不是有血缘在系的亲兄妹,但我想,我们的感情绝对不在亲兄妹之下,因为我们有的不仅仅只是友情而己。
初入这个班级,我并没有感到孤独,更没有感到无助,在我身边围绕着的都是一股股暖流,涌入我心间的都是从未有过的温暖,从那一刻,我便决定,一定要好好爱这里的每一个人,不管你们是否同样的爱我。
记得三年级时有一次,我哭了。我本以为大家都不会来关心我的,因为大家都说很讨厌我。当时,我的世界仿佛就这样在同学们的话语之间彻底毁灭,我的心也在这一刻随之破碎。我一想到自己努力的宽容你们,可你们却如此待我,一种叫做眼泪的东西,就会划过我的脸庞。我一想到自己在为你们拔掉我身上的一根根刺,可你们却不愿意为我想一想,真的,我只希望你们为我想一点就够了。可是呢?有吗?没有,一点也没有!此刻,我的泪水就又不争气的落下来了。就在我泪如泉涌之际,你们出现了。“俞雯艳,你怎么了?”“没事吧?”“谁欺负你了?我们叫他来道歉。”……你们这一句句我期盼已久的话语,如此温馨的说出,叫我如何能不感动?我突然之间,感到我的世界不是一片黑暗,更不是冰冷的,而是一种说不出的暖和的感觉。不只是不是我的错觉,我甚至觉得那比我妈妈说的话更令我感动。倾刻间,我的眼泪更是不听话了。“怎么又哭了?”“到底怎么了?”……亲爱 的同学们,不管你们怎听得见还是听不见,我都想说一句“我真的舍不得你们!我爱你们!”
之后,我做了一个很大的决定,继续留在我们班这个充满爱的地方,不转学,不去条件更好的学校。当时,我什么也没想,就记得你们的关怀使我充满信心。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可知道,我是多么的爱你们?或许我们班的男生们会觉得很恶心,但是这真的是一种爱,一种令我割舍不下的爱。也许这一切都是我一相情感罢了,但多愁善感的我还是愿意为你们高兴,为你们流泪。我们即将分别,不管我们怎样挽留,这一切还是到来了。我多么希望回到过去,回到我们一起嬉戏的时候,可是时光不会倒流,故事也不会重演,一切要继续下去。正像班队课上说的“不忍告别,却在告别,这稚气的童年;不忍告别,却在告别,这多梦的时节。”但尽管如此,我们的心还是会在一起的对吧?
虽然现在我们都是天各一方,但我相信,我们的心还是紧紧相连的!好了,最后祝你们在新班级中有更好的表现和发挥!学业有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