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13
秋高气爽的秋天终于来临了!秋天是一幅绚丽多彩的画;秋天是一首优美的诗;秋天也是一只动听的乐曲;秋天是一幅多彩的画!
火红的朝阳慢慢地从东方升起了,蓝蓝的天空上飘浮着几朵白云。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从北方飞向南方,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真是千姿百态!在蔚蓝的天空上,飞着几只巨大的“蝴蝶”。噢!原来是一些小朋友在放风筝呀。他们追着风筝奔跑着,可快乐了!
秋天是一首优美的诗。火红的枫叶如同红色的火焰,一阵秋风拂过,枫叶就像起舞的蝴蝶一样慢慢地飘落到大地妈妈的怀抱中,这美丽的景色使我不禁想起了一句诗: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我看到一片枫叶落到地上,就赶紧跑带枫树下轻轻地捡起了这片枫叶,把它放进了我的书包里,当做秋天的回忆。
小小的银杏叶从黄色渐渐变成了金黄色,它随着秋风慢慢落到地上,好像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校园里,杨树叶飘落到地上,同学们捡起树叶,聚到一起玩儿拔根儿。学校里充满了欢乐的笑声。
秋天是一支动听的歌。果园里瓜果飘香。红红的苹果,就像小朋友的小脸,在笑嘻嘻地迎接农民伯伯的丰收。田野里,玉米伯伯捋着自己的胡子,笑呵呵地准备被农民伯伯丰收,有的还笑掉了大牙!
啊!我真喜欢这迷人的景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