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4
秋天,真是一个美好的季节。你瞧,处处有好景。
果园里,瓜果飘香。苹果红彤彤的,像一团火似的燃烧起来;鸭梨又黄又肥,还长着雀斑呢,像一个个肥胖的娃娃簇拥在一起,争先恐后的想要人们去摘呢;石榴在秋天里慢慢苏醒,一个个、一团团,像过年挨在一起挂着的灯笼,一剥开,“哇!”像孩子笑红了脸,一咬下去,别提有多好吃了!
我们又来到争奇斗艳的花园。一阵风吹来,我远远的闻到了桂花香,顺着这花香,我“飘”到了桂花树下,抬头看去,一簇簇桂花像喇叭似的探出头来,看这全新的世界,好像怎么也看不够。菊花是秋天的象征,金色的菊花像大绒球,又像好朋友一样,手拉手不分离;桃红色的菊花像两个小姑娘的舞台,又像为我们演奏美妙的音乐的音乐厅;粉红色的菊花像金针菇;白色的,像一尘不染的雪球。
我们又来到了五谷丰登的田野。稻谷一粒粒的挤在一起,成了一群友好的小伙伴,又好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滚滚波浪迎面而来,农民伯伯趁着好日子赶紧丰收呢!高粱像燃烧的火把高高在上;棉花像一个个小雪球;玉米好像一粒粒躺在摇摇车里,听着摇篮曲睡大觉呢!
层林尽染的树林里,树叶变黄了,风吹来,树叶像蝴蝶一样在空中翩翩起舞,落到地上给大地妈妈铺上了一层金黄的地毯。
秋天真美!我爱这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