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2
秋姐姐是一位伟大的魔术师,趁你没注意,把凉风习习的秋天带到你的身边。把秋天变成了一个多彩的世界,变成了一个丰收的季节。
秋姐姐把魔术棒一挥,把大地变成了金黄色。你看,田野里的玉米成熟了,把它那金色的外衣脱下来,就是一个肥肥胖胖的小伙子,身上还有许许多多、大大小小的“金豆豆”呢!谷子也成熟了,金黄金黄的,仿佛是一块金灿灿的大金毯。
你看,那天空飘着的白白的云。它们那一张张调皮的脸,一会儿变这,一会儿变那,一会儿又变这。时而有,时而无,时而大,时而小。看白云妹妹们,它们变成了白白胖胖的小兔子,在天空中悠闲的散步;它们变成奔腾的骏马浩浩荡荡地飞奔而来,飞奔而去;它们又变成了大海无边无际……
你看,那蓝天,瓦蓝瓦蓝的。正巧,一群大雁排着整齐的队伍往南飞去。一群又一群的小燕子也叽叽喳喳的叫着飞走了。
你看,秋姐姐把绿色留在了人间:地里的庄稼绿油油的,像是给无边无际的大地铺上了一层绿色的地毯;竹林里的竹子长得可茂盛了,绿的那么深沉,那么苍翠;树林里的松树仍然抬头挺胸,一动不动的站在风里,树上的松针还是那么葱绿。而那几棵顶天立地的枫树,叶子则早已是火红火红的了。
你看,秋姐姐把果园变得五彩缤纷的。苹果和柿子火红火红的,像一个个大大的红珍珠;梨黄澄澄的,好像怀着孩子似的;紫红色的葡萄一大串一大串的,像一颗又一颗晶莹的珍珠躲在葡萄架下面。
多么迷人的秋天啊!你是一首欢乐的歌,是一首丰收的歌,也是一幅多彩的画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