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10
秋天穿着一身绚丽多彩的衣服,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
秋天的早晨,秋高气爽,打开窗户,一阵阵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让人充满活力。再眺望远处,那丝丝缕缕的薄雾似乎是要把整个世界都包裹住了,仿佛是要把秋天的景色藏起来,不让人发现它的美。一会儿,秋风来了,吹走了薄雾,美丽的秋景便映入眼帘:那山是那么的俊朗,那天是那么的澄碧,那云是那么的洁白,让人不由得被这美丽的秋景所陶醉了。你说,这秋天怎能不叫人着迷呢?
枫林里,棵棵枫树上都挂满了红彤彤的枫叶。当温润凉爽的秋风掠过,那枝头上的枫叶便优雅地飘落下来,像一只只火红的蝴蝶在翩翩起舞,仿佛在向人们炫耀:“谁说只有春天才有蝴蝶,我不就是吗?漂亮吧!”枫叶落在旁边的小河上面,让水程载它,开始了它新的旅程。哇,秋天是红色的,多迷人啊!
秋天还是个丰收的季节。一望无际的稻田,就像是一片金色的海洋。你看,那串串饱满的稻穗,沉甸甸的快要把谷杆的腰压弯了。凉爽的秋风吹过,串串稻谷像一个个调皮的孩子在嬉戏玩耍,一会儿向东,一会儿向西,玩得不亦乐乎。在田野收割稻谷的农民脸上无不洋溢着幸福的微笑。收割机“隆隆”的响声,人们爽朗的笑声,传遍了每一个角落,奏成了一支秋的交响曲,让人着迷。
多么迷人的景色啊,我爱这迷人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