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7
风风火火的夏姑娘迈着欢快的脚步离开了,勤快的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人间。
秋姑娘来到了森林里,一片片黄叶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只有松树和柏树的叶子是绿的,他们挺直了身体,威武地站在上坡上,接受着秋姑娘的训练,准备迎接冬爷爷的挑战。秋姑娘来到田野里,她给高粱抹红了“脸蛋”;给玉米穿上了橘红色的“裙子”;给稻谷穿上了金色的“西装”。一阵秋风吹来,稻谷连忙弯下了身子,像在给秋姑娘致谢。田野上一片金色,阳光一照,刺眼极了,像洒了满地的金子,秋风一吹,像海上的波浪。
秋姑娘走进果园里,顿时果香扑鼻,令人陶醉。茂盛的树上挂满了大大小小的水果。有些水果似乎喜欢炫耀自己,长在最显眼的地方,向别人展示自己的风采;有些水果似乎十分害羞,用枝叶遮住自己,生怕被别人看见。太阳出来了,照射在橘子树上,一个个金黄色的橘子,让人看了忍不住想咬一口。红彤彤的柿子高高地挂在树上,远远望去,像一盏盏红灯笼;远处,一片片甘蔗像一排排士兵整齐地挺立在甘蔗林里......
放眼秋天的山山水水,我的笔下写不尽秋天的迷人和绚丽。秋天,不仅给大自然换上了金秋十月的盛装,更是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和舒心的笑容。秋天的景色真美啊,我爱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