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12
春天,百花齐放,让人感觉心驰神往;夏天,蝉声阵阵,让人感觉无比舒适;冬天,雪花飞舞,让人感觉阵阵惊喜。而我,却最喜欢秋高气爽的秋天,它让人感觉到一阵阵凉爽。
我喜欢秋天,因为它不仅硕果累累,而且桂花飘香,不仅秋意浓浓,而且秋高气爽。
早上,一缕温暖的阳光照进我的房间,消散了我的睡意。出门走一走,晶莹的露珠像玛瑙一样嵌在花瓣上,树叶上,草丛里,让人感觉心情特别舒畅。走到沂河边,一些老人正在晨练。刚出地平线的太阳照在他们身上,秋风习习,但又感觉不到冷。深秋的落叶格外的多,微风轻轻一吹,银杏叶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蝴蝶,飞到大地妈妈的怀抱。一阵风掠过,沂河水拍打着岸边的石头,溅起一阵阵水花,那声音,格外优美。
到了傍晚,沂河边又是另一番景象;太阳羞红了脸,躲进了地平线内,只有天际还泛着一点红光。风大了,地上的落叶被卷了起来,在空中跳起了劲舞。一些吃过晚饭的人们出来散步,望着这一番美丽的景象,赞叹不绝。你瞧,树上的鸟儿也开始了活动,一会儿飞到长椅上;一会儿在空中翻跟头;一会儿落在草丛里;一会儿又回到树上高歌一曲,好不快活。
到了深夜,竟下起了蒙蒙细雨,但人们早已进入了梦乡,看不到这一梦幻的景色了。
啊,秋天,你是那样的美丽,那样令我流连忘返。我爱你,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