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11
有人喜欢生机勃勃的春天,有人喜欢热情芬芳的夏天,有人喜欢沉静淡然的冬天,而我却喜欢风景如画的秋天。
秋天的花园色彩斑斓。菊花开的好热闹啊!你看,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深紫色的,一大朵一大朵,非常好看。有的花朵特别大,像个大绣球,有的花瓣很细长,还卷曲着呢!看起来楚楚动人。有的花瓣特别细,像龙须,像流苏,还有开着各种颜色的月季花,一大朵一大朵的,娇艳无比。再配上碧绿的叶子,真叫人心旷神怡。我高兴地站在花丛中,闻闻这朵,瞧瞧那朵,仿佛觉得自己就是一只快活的小蝴蝶,在清香四溢的花丛中翩翩起舞……
秋天的果园瓜果飘香。你瞧,那一片柿树林,红得多么好看,简直像一片火苗挂在枝头。仔细看看,又觉得它像一个个金黄色的小灯笼……还有那驰名中外的红香蕉苹果,也是那么红,那么逗人喜爱。还有一片橘树林,那一树的橘子,它像一团火,又像一个小拳头。更像一盏小灯笼。所有的水果都调皮地眨着眼睛,争着让人们去摘呢。
秋天的原野五谷丰登。一阵微风拂过,大豆摇起了响亮的铜铃,高粱举起了火红的火把,金灿灿的稻谷笑弯了腰,金黄的玉米也开心的咧开了嘴,农民伯伯乐得合不拢嘴,直说今年来了个大丰收。
啊!好一派迷人的秋色!好一个美丽的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