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8
秋姑娘迈着轻盈的脚步,悄悄地来到了我们身边。
它悄悄地走进田野,被眼前一片黄澄澄的金色迷住了,那是什么呢?没错,是稻海,秋风瑟瑟,稻海翻起金色的波浪。高梁举起了熊熊燃烧的火把;玉米咧开嘴笑了,露出金灿灿的牙齿;棉花绽开了甜美的笑容;大豆结满了豆荚,发出“沙沙”的响声,好像在说“秋天到了,秋天到了!”田野里到处都是一片丰收的景象。
它悄悄地走进果园,被满园的香味勾住了小脚丫。苹果红通通的,像小朋友害羞的脸颊,笑呀笑呀,笑来了秋天的香甜;梨黄黄的,像一盏盏金黄色的小灯笼,摇哇摇哇,摇来了秋天的美味;葡萄紫莹莹的,像一串串晶莹剔透的紫玛瑙,晃哪晃哪,晃来了秋天的喜悦。小朋友在果园里欢蹦乱跳,都舍不得离开了。果园里到处都是一派瓜果飘香的景象。
它悄悄地走进了树林,被五彩缤纷的颜色吸引住了。火红的枫叶像燃烧的火焰;青翠的松树像坚强的战士;金黄的银杏树叶像一把把小扇子……谁说秋天没有蝴蝶,你们看,它们从高高的树上飞落下来,翩翩起舞,多像专业的舞蹈演员在为秋天表演呀!这么多的落叶,五彩斑斓,像是给大地铺上了一条多姿多彩的“地毯”。树林里到处都是舞蹈的曼妙身影。
秋天,是美丽的图画,是欢乐的歌曲,是迷人的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