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15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也是一个收获的季节。在我心中,多彩迷人的秋天胜过翠绿的春天、洁白的冬天和火红的夏天。
我在果园里找到了秋天。樱桃树上的樱桃像一颗颗红宝石,亮晶晶,璀璨夺目。葡萄熟了,一大串一大串的从叶子里垂下来,它们个个晶莹剔透,像一颗颗紫水晶,使人一见就垂涎三尺。
我在田园里找到了秋天。稻子熟了,在秋天阳光照射下金灿灿的,犹如金色的海洋。农民伯伯挥舞着镰刀收割稻子,田地里到处是人们忙碌的身影。这是一种快乐的忙碌,这忙碌掩饰不住收获的喜悦和希望。
我在树林里找到了秋天。地上落满了树叶,红的、绿的、黄的……五彩缤纷,美丽极了。一阵秋风吹来,几片叶子从树上飘下来,有的像花蝴蝶,飞舞着美丽的翅膀翩翩起舞;有的像一只只黄莺,展翅飞翔;还有的像舞蹈演员,轻盈地旋转……脚踩在枯叶上,发出“咯吱咯吱”的响声,奏响了深秋的“交响乐”。
我在公园里找到了秋天,公园里菊花傲霜怒放。这些菊花红的像火,黄的如金子,绿的似翡翠,白的像雪花,粉红的如绸子。有的菊花的花瓣是一条条的,中间的花瓣向里卷着,就像鹰爪一样,四周的花瓣向外舒展,微微弯曲又有些下垂,好似金黄的瀑布倾斜而下。
我在天空找到了秋天,秋天的天空是蔚蓝的,像是被蓝墨水涂过了一样,没有一丝不协调的地方。
秋天不像春天那样百花争艳,不像夏天那样苍翠欲滴,也不像冬天那样洁白无瑕。可我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它在我心中是最美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