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人的秋天14
我喜欢温暖的春天,炎热的夏天,白雪皑皑的冬天,但是我最爱秋天!
走进公园,仰望天空只见秋雨过后的天空一碧如洗好像一块巨大的蓝宝石一样。往前走几步,就看见了一棵只剩下几片叶子在树枝上飘扬的树,树枝上的鸟儿叽叽喳喳的叫着,仿佛在向人们宣布:“秋天来啦,秋天来啦。”往东看看有一棵银杏树,一阵微风吹过,银杏叶飘落下来,好像一个个穿着“花裙子”的小姑娘翩翩起舞。
走进果园,首先看到的是苹果树,树上的苹果像偷偷擦了妈妈的胭脂一样,红红的,惹人喜爱。葡萄也成熟了,一颗颗晶莹剔透的像闪闪发光的宝石一样,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柿子树上的柿子成熟了,仿佛一个个红灯笼挂在枝头。
再走进农场,玉米地大约有一亩地,那玉米就像是长发小姑娘在大摇大摆的炫耀自己的长头也大呢!把花生拔起,只见这一大堆花生好像小娃娃摇来摇去,远看像一个个小小的葫芦娃娃一样生机勃勃,走来走去的,真是格外有趣!再瞧一眼那红色的高粱,风一吹就往哪儿低“头”,就像喝醉了酒的叔叔一样,远看仿佛一个个点头的娃娃。
走进菜园,只见冬瓜地里,几乎没有一个瓜,仔细一看,哦!原来这些调皮的娃娃在和你玩捉迷藏呢!它们为了难住你就藏在叶丛里。那些大白菜如同张开嘴哈哈大笑的小孩子在嘲笑你一样。再看一下这些有许多“皱纹”的胡萝卜老太太,也好像在说:“老了!老了!”
秋天的景色真令人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