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幸福的作文:幸福是什么?因什么而幸福?500字
因有希望,而幸福
一行人在沙漠中考察,迷失了方向,被撂在无边无际的大沙漠之中,干粮没有了,水也没有了。一个老队员临死时把剩下的人召到一起,留给他们一个满满的水壶,告诉他们除非找到新水源,否则这壶水别打开。剩下的队员们背着壶去找水,终于找到了,他们打开了那个一路上给于他们无限希望的水壶。结果,倒出来的全是沙子。但是他们幸福,因为可以继续活下去。
有健康的人,便有希望;有希望的人,便得到了幸福。
因有事做,而幸福
有一个有钱人,整天无所事事,什么也不干,终日愁眉不展,很不快乐。有一天,他的母亲病了,家中的仆人忙这忙那,可老夫人非让他儿子伺候不可。他就为母亲做饭,洗衣服,喂药,扶母亲到郊外散步……整日没有一点空闲,累得他腰酸背痛的。但在晚上,他看到母亲香甜的睡着了,他的心里是那样的甜,他笑了,会心的笑了。谁都不知道他现在有多么的幸福。
很多人都有过失业或者没事做的时候,这时他就会觉得日子过得很慢,生活很空虚。有过这种经验的人都会知道,有事做是一种幸福。
因能爱人,而幸福
诗人白朗宁曾说过:“他望了她一眼,她对他回眸一笑,生命突然苏醒。”
《泰坦尼克号》里的杰克才华出众,但他已经死了。
女主角毅然挣脱他的僵死的双手走向生命,不是无情,而是面对现实;不是放弃爱的承诺,而正是为了实现爱的承诺。
只要你心中有爱,能爱别人,就能够感觉到幸福。
这就是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