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600字
幸福是什么?想必这个问题的答案大家已经都知道了,有爸爸妈妈的爱就是幸福,有快乐的生活就是幸福......爸爸说幸福是是为他爱的人做饭。在周末的傍晚,爸爸早早地下了班,一回到家,他挽起了袖子,走进厨房,开始烧菜,妈妈在一旁择菜。尽管妈妈背对着我,我想,那面孔上一定浮起了灿烂、幸福的笑容。晚上爸爸的几个朋友打电话请我们上饭店,我们都一一回绝了,原因很简单,在家里共餐才最有滋有味。家中虽然只有我们几个人,加上寒冷的天气,显得很冷清,但我们还是觉得特温暖。开始吃饭了,隔着热汤的气,我端详着爸爸,爸爸饱经沧桑的脸,此时写满了幸福快乐,额头上的深沟怎么也不能掩盖岁月的流逝,工作的辛劳、那些文件的处理使他的头发染成了银白色。看着爸爸被菜烫得直龇牙的样子,我和妈妈会心的笑了。原来,幸福无处不在,甚至一顿小小的晚餐。现在回想起来,从指间流逝了多少幸福的时光啊。但是,我没有珍惜,而这一次,我却真正地读懂了幸福的含义,它是那么简单明了,而我常常发现不了它。妈妈说幸福是为她爱的人织毛衣。刚开始,妈妈更本抽不出一点时间,可为了织好毛衣她利用晚上的时间为我织。她的动作很慢,但是工夫不负苦心人,几天后妈妈终于打出了她第一件作品,因为这件毛衣太小,妈妈把这件毛衣给了亲戚家的小孩。妈妈下了决心织出第二件,这一件妈妈打的很认真,她神态专注,哪怕花纹少了一些她也要拆了重打。晚上,我和爸爸在看电视,那是个很搞笑的电视剧。我们全被逗的大笑起来,但妈妈还是一言不发,全神贯注的织着毛衣。两个星期后,我放学回家在床上看见一件黄色的毛衣,试了试正好合适,我摸着这件崭新的毛衣,多美丽的花纹呀!我心里别提有多高兴了。妈妈看到我那么开心,脸上也浮现出了欣慰的微笑。这件毛衣虽然很普通,但是我却把它当成了宝贝,穿上她比穿上任何一件毛衣都温暖,舒服。有时候,我总是在想,我幸福吗?随着年龄的增长,我明白了,其实,我很幸福。我说幸福是有一个充满爱的家。我很感谢爸爸妈妈,是他们给了我生命,是他们给了我一个完整而温暖的家。爸爸妈妈为了我,整天忙碌着。爸爸妈妈给我幸福,我也要让他们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