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600字
幸福是什么?
记得很小的时候,外婆总是会抱着我在门口晒太阳。看着调皮的阳光透过指缝射在我的脸上,外婆的脸上,暖洋洋,金灿灿,我定会开心地笑,外婆也会和我一起笑,对于那时的我来说,这就是最大的幸福。
大了一点儿,上了小学。在学校里得到老师的表扬,同学的鼓舞,家长的称赞……是我的幸福。
现在的我长大了,有了一个亲密无间的朋友——友谊。和朋友在一起,有说有笑,吐露心事,是我的幸福。
从小到大,幸福就像空气一样在我身边飘荡,从不曾离开。因此,我珍惜幸福,掌握幸福,也感受幸福。
生活中,幸福无处不在,关键在于自己是否用心感受。
在你干渴时,一杯清水是一种幸福;当你苦闷时,朋友的问候是一种幸福;当你伤心时,父母的关心是一种幸福……这样的幸福太多太多,但是,如果你珍惜每一份幸福,感受每一份幸福,你的生活会开开心心,充满甜蜜!
我想,如果幸福是付出,那感受幸福就是付出后的快乐;如果,幸福是努力,那感受幸福就是努力后的成功;如果,幸福是汗水,那感受幸福就是用心浇灌的果实。幸福印在我们成长的足迹里,永不褪去。
幸福就像散落在天幕中的星星,闪亮而璀璨;幸福就像芬芳的花朵,甜蜜而美丽,幸福就像清晨叶尖上的露珠,晶莹而剔透。总之,幸福是一切美好的东西,她见证着我们快乐的成长经历。
幸福也许是春天看见第一抹绿色映入眼帘,感受温暖微风吹过发帘;也许是夏天看见骄阳四射百花盛开,坐在海边看潮起潮落;也许是秋天看见漫天红叶飞舞,拉着长长的影子在夕阳里散步;也许是冬天看见到处白雪覆盖,咯吱咯吱的奔跑在漫天银装素裹的世界。幸福没有一定的答案,但都有着同样的宗旨,那就是——快乐。
朋友,用心感受幸福,用双手紧握幸福,用怀抱欢迎幸福。我相信,只要我们用汗水去浇灌,用爱心去呵护幸福这朵华丽而脆弱的花朵,幸福之花便会香远益净,世纪长存!
让我们乘上快乐的航船,鼓起希望的风帆,共同驶向幸福的彼岸。相信,那里一定是一个鸟语花香,四季常春的世外桃源,幸福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