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350字
有人认为幸福就是有棒棒糖供你品尝,有人认为幸福就是有一本好书供你欣赏;有人认为幸福就是有一杯好茶供你啜饮……而我认为爸爸妈妈爱你更是一种幸福。
在那个大雨倾盆的晚上,我明白了爸爸妈妈对我的爱。
那天晚上,我洗完澡,上了床。我马上要睡着时,肚子突然痛了起来。我疼得在床上直打滚,妈妈听到了动静,就跑过来看,看到我肚子这么痛,就让爸爸带我到医院看看,我看着窗外下着的大雨,听着窗外那水花溅起的巨响,再加上天空中惊人的雷声,我想:爸爸一定不会带我去的,我还是自己撑着吧,。可是,爸爸却拿了一把伞就毫不犹豫地冲了出去。在路上,爸爸用伞遮着我,却不顾自己,我把伞移在他头上,而爸爸又移了过来,说:“我没事。”经过了一路风雨中的颠波,我们终于来到了医院。
在医生的治疗下,我的肚子渐渐不痛了,可我看着爸爸的衣服全湿,身子一直抖着,又不停地咳,我很是心疼,眼泪不禁掉了下来。
看着爸爸那湿透了的衣服,不停抖动的身子,还有他一直盯着我的眼神,我一下子明白了爸爸的爱,也因此而感觉到自己是天底下最幸福的人。
我们一定要珍惜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