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是什么600字
幸福是什么??幸福不是享受荣华富贵,而是在平凡的小事中让自己得到爱的温暖,让自己的生活得到满足,让自己每一天都过得充实。
——题记
幸福就是天天有肉吃,对于那些贫穷的人来说,最大的幸福莫过于天天吃个饱饭,这种不是的话语,或许,极其富有哲理,正式穷人内心的真实写照,为了孩子们,为了父母,为了家人能吃上一顿饱饭,他们不惜没日没夜的努力工作……
幸福就是每一天都充实,每一天都活的快乐。物质上的满足,并不能代表精神上的满足,穷人们虽不富裕,但他们心里快乐,笑像阳光,伴随着汗水洒在大地上,他们快乐,是因为他们每一天都充实,看到家人满足,亲情是他们忘记所有的烦恼,满足了所有的生活。
幸福就是在你寒冷的时候有人给你雪中送炭,使你得到温暖在一无助的时候,是否想过让别人拉你一把,走出绝境。在你哭泣的时候,是否想过让别人给你擦擦眼泪,引导你走向前方的光明。别人的帮助让你解决了困难,又以平凡的微笑温暖了你的心灵,你在感激的泪的余光中又得到了快乐,得到了幸福。
幸福就是懂得珍惜,人生的道路上,许多东西总是不被人所珍惜,亲情、学业、甚至于生命,总是被那些轻浮的人所丢弃,珍惜属于自己的东西,懂得舍取,之所以获得充实,活的快乐,是因为懂得舍取。珍惜属于自己的拥有,让每一天都获得充实。
幸福就是家人们在一起团圆,尽管平凡可却有那种亲情的气氛洋溢着整个世界。或许你感觉不到,和家人在一起的那种温馨的感觉,好幸福……那种感觉,像是一汪纯净的水,在你的心间缓缓流过过,家人团聚那种幸福的微笑,又像初晨的阳光,温暖但不明媚,璀璨但不闪耀。这种感觉,就是真正的幸福了吧。
幸福是什么??幸福不是享受荣华富贵,而是在平凡的小事中让自己得到爱的温暖,让自己的生活得到满足,让自己每一天都过得充实,别忘了,还有爱。还有那血浓于水般的亲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