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幸福生活550字
幸福是什么?我们身边处处都有幸福,老师的教导、父母的关心、同学的帮助等等。而我理解的幸福是:人们都健健康康,空气清新,没有雾霾天,大家都学会传递幸福。
你们知道吗?由于环境被破坏,空气、水被污染,中国每年新出生的先心病儿童有15万人!每一千名新生儿就有5到7例。可是能做手术的才不到一半,大部分都是因为家里没钱而放弃治疗。一些山区的孩子,因为没有好的医院和医生而没法治疗。还有的查出先心病就被父母冷酷无情的抛弃了,小小年龄就离开了人世。
我也是一名先心患儿,但是我很幸福。因为我有那么多爱我的亲人,生活的地方,有好的医院和医生。爸爸妈妈给我找了全西南最好的医生做手术,手术后我的病已完全治愈了。医生说:只要不当运动员,做什么都可以。现在的我,很健康快乐!有爱我的爸爸妈妈陪伴我,一起成长,还有我爱的老师和同学,能在这么美丽的校园里学习………还有很多很多,数也数不清的幸福!
请大家把幸福的信息传递给身边的人:中国现在有,针对先心儿童的免费救助,每年会免费给很多先心儿童做手术。很多人都不知道,大部分先心并不复杂,只需要做一个简单的手术。比如,我的伤口只有半颗米那么大,而且还是在大腿上哦!住院三天就回家了,你们想不到吧!希望那些家里有先心孩子的人能看到我的健康、快乐!对未来更加有信心。
希望将来空气清新,天更蓝,水更绿。我也能实现做医生的理想,去帮助更多的人,到那时我会更加幸福。请大家一起爱护我们这个地球家园,和我一起把幸福传递下去,让所有孩子都有幸福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