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一刻作文
放寒假了,照例得回老家过年,这是我最期待的时刻。我最向往火车软卧上那令人激动的不眠之夜,用自己的双眼去窥探窗外的世界将是一种多么快乐的享受啊!于是我满怀兴奋地上了火车。坐在车厢里,本想痛痛快快地看一场电影,谁知刚吃完早饭我的肚子就开始不舒服了。我嚷嚷着要吐,这可把爸爸妈妈给急坏了,爸爸连忙开始分析早饭的原料,可找了半天也没找出半点差错;妈妈赶忙问我要不要紧,想不想上厕所。顿时,我感到一股暖流涌在我的心头,那是爱的源泉,浇灌着我幼小的心灵,使我感到了幸福,无边的幸福,直通一个同样的出发点------那就是爱。在爱的关怀下,我渐渐缓了过来,肚子也好多了,如果当时没人在我身边,没人这样嘘寒问暖,那么我该有多么不快哪!那一刻,我幸福,在父母的精心照料下茁壮地成长。我病了,他们用最温柔的话语关心我,体贴我,使我不由自住地在幸福的一缕阳光下安心入睡,那是幸福的寄托与关怀。
等我稍微好些后,妈妈又从饮水处接了一杯温水给我,使我感到无限的温暖;而爸爸也正在给我调电影的音量呢!这一切使我倍感亲切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