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刻
在人生的长河中,一刻只是短暂的瞬间,每个人都经历过快乐的一刻,伤心的一刻,幸福的一刻。
开学后不久,一天清晨,我从美梦中醒来,一看老师己站在我的面前。她对我说:“也应该让你锻练锻练了,你下个星期去⒓友5难萁脖热咝寺穑俊蔽倚睦锸且话俑霾焕忠猓吹嚼鲜Υ认榭汕椎拿婵祝抑荒艽鹩α恕I涎У穆飞希乙皇帜米沤哺澹皇帜米殴P,低着头,津津有味的读着稿子,不小心头碰电线杆了,碰了个大泡。回到家,既要完成那么多作业,又要背诵稿子,每晚都熬夜,唉!太辛苦了!
转眼间,比赛日期到了。比赛开始那天,第一个上台的是三班的‘多媒体’。一开始他就出师不利,连演讲稿也都背不下去,我真为他可惜,但又为自已少了一个对手而高兴。
该我出场了,老师M脸笑容地对我说:“加油!我相信你!”可是,一上台我的心马上提到嗓子眼了,心中原来的自信成为背上的冷汗。我深深吸了口气,紧张的心逐渐平静,悬在心中的大石头也慢慢落地,我全身心地投入了演讲的神奇世界里……等我一讲完,台下立刻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鼓掌声和欢呼声一浪高过一浪,老师的脸上也露出了笑容,我心中美滋滋的。作文
这一次,我成功了,那是快乐的一刻。
那一刻,我真幸福
其实,幸福很简单,就是我们在一起的那一刻。那一刻,我真幸福。
课堂上,我们不约而同地举起了手,对老师的言论和课本的问题大胆质疑,一只只手就像一面面渴望胜利的旗帜。有时,还跟老师顶顶嘴,说说笑,老师的幽默语言,常常令我们在课堂上哗然大笑。课间休息10分钟,同学们也不闲着,叽叽喳喳地讨论着,一会为“选拼音有错误的一项”而争得面红赤耳;一会又为“英语的时态”而争的手舞足蹈似的。就在课堂内外这一刻,凝聚着我们的说笑声,讨论声。这是属于我们的天空,充满了青春的色彩。那一刻,我真幸福。
操场上,随着老师的一声吹响,跑道上起了一片灰尘,男同学争先恐后的跑出起跑线,开始了1500米的征程。有的如飞奔的快马,一路领先;有的却稍稍落后但也奋力前进,他们超过别人时,脸上露出愉快的笑容;还有的虽然一直在后面,但仍也不放弃,咬紧牙关,坚持到底。然而在一旁的女生也不忘扯起了嗓子为他们加油鼓劲。整个操场上,充满了欢呼声,嬉笑声。那一刻,和他们在一起,我真幸福,充满了激情与快乐,让我们的青春充满了活力和拼搏。
校园内,我一声尖叫“哎哟……”,我下楼梯时扭伤了脚。同班小方听到了,快步走到我跟前急切的问:“怎么了,怎么了?”查看伤情后,他二话没说,就背起我往医务室跑去。从那起,同学们都一起来帮我,有的帮我打饭,有的和我一起做运动。那一刻,我和你们在一起,真的很幸福!作文
其实,幸福很简单,就是在那一刻,我和你们在一起!
那一刻,我真幸福
斜躺在那“咯吱咯吱”发响的靠椅上,手捧一杯香茗,耳畔回响的是《斯特劳斯进行曲》,这种惬意对于平时忙碌于“三点一线”的我而言,可是难得啊!这一切,还都要归功于家中的楼梯。早上一起床,感觉昏昏沉沉地,当走下楼去,一失脚,“嘭嘭嘭”,一直滚到楼下。顿时,只觉得眼前金星四射,四周变得黑漆漆一片,十分寂静。空荡的房间里,只闻见我微弱的呼吸声。随之,阵阵钻心的疼痛便袭上心头,眼泪便也喷射而出。
不知过了多久,爸爸终于回来了。经过了一场眼泪洗礼的我,靠在楼梯上有气无力,脸色苍白。老爸见我这个样子,一下子就愣住了。我刚想讲明原因,但又被见到老爸时高兴的眼泪给咽下去了。爸爸见我呆着不动,过来一看,二话不说就抱起我,冲向门口。我躺在老爸的怀里,能够很清晰地听到老爸急促的呼吸声和快节奏的脚步声,昏暗的灯光下,能够看到老爸那布满惊慌的脸。
到了门口,老爸那双乌黑发亮的眼睛瞪得圆圆的,来回张望,一眨都不眨,生怕溜走了一辆出租车。老天似乎又在考验我们,拦了好久都没有拦到一辆出租车。老爸这是急了--他的那双眼睛告诉我的。
我以为老爸会像作文书里写得那样,情急之下会抱着我直冲向医院,但是要跑到什么时候啊?医院很远呢!还没容我想完,老爸竟轻轻地将我放在了马路旁的树下,真是莫名其妙!只见老爸二话不说就跑到路中央,展开双臂,拼命拦下了一辆出租车,而且慌乱地把车上的人拉了下来,叫他坐下一辆车,然后给了那人100元钱,紧接着把我抱上车。要知道,老爸平日里可是多么得腼腆啊!如今他却在大庭广众之下放手拦车,无疑是天方夜谭。可现在他却做到了--为了我!作文
我平生还是第一次看到老爸这么着急的目光和神情,原来平时害羞的老爸也会这样。
就在这一刹那,我的心里有种说不出的感动,我觉得我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作文
现在斜躺在那“咯吱咯吱”发响的靠椅上,手捧一杯香茗,耳畔回响的是《斯特劳斯进行曲》,回想着老爸的一举一动。
那一刻,我真幸福。
幸福,在这一刻,绽放
罪恶在这里繁衍,
每当我想到,
战争中的灾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