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的一刻
幸福,有时如春般光彩绚丽,有时却如秋般秋风扫叶,无论明不明显,只要你有双会发现的眼睛,幸福总会降临的
公共汽车上,人满为患。一位老奶奶颤巍巍地上了车。一个小伙子正在看报纸,一见有老人来了,忙起身让座。他先搁好拐杖,又扶老奶奶上座。周围人的眼中,流露出敬佩的目光,老人的脸上,堆满了幸福的微笑。让座,这是幸福的。两个素不相识的人,能互相谦让,这可是人间最美妙的爱心,在这种公共场合,美德或许能让人舒坦一程,但更可能使老人们的心受到阳光般的关爱,舒心一生。幸福作用无穷大……一个衣衫破旧不堪的乞丐,在风中琵琶发抖。面黄肌瘦的他,不停地捂手、哈气,却仍隐不住淡淡的忧伤。这时,一只小手伸了过来。一个女孩儿,睁着大而明亮的眼,一张五元纸币跃入乞丐眼中。乞丐微微抬起头,我们可以看见他的眼中充满了感激。
给予,是感激的。尽自己可能帮助别人,别人当然幸福,心中光芒万丈。给予,是人与人之间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你给我一丝,我送你一毫,整个世界不就成了幸福的人间了吗?给予,快乐;被给予,幸福。
一个清洁工人,刚刚扫了一堆垃圾。一堆垃圾后边,是干净整洁的马路,人来人往的街道,已没有一丝污点了。那位清洁工人,一手拿扫把,一手拿簸箕,脸上挂着汗珠,汗珠流过他饱经沧桑的面颊。可脸上,仍难以隐住成功的喜悦,幸福的微笑。作文
用生命装点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伟大、幸福。当他拿起扫帚,他肯定是坚定的。奉献伟大,他一个人干起了这又苦又累的工作,报酬又低,走这条坎坷的路又是为了什么?为了他人,而不为自己。这条街,因他而整洁;那条路,因他而干净。一个无私的人默默在奉献,当看见自己的劳动成果,又怎么不会幸福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