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到幸福
幸福就如一块巧克力,放在口中,苦中有甜;幸福就像一束阳光,给予了我们温暖;幸福就像一丝清泉,轻轻地荡漾了我们心中的不快。许多人总是在费力地寻找幸福,却总说找不到。其实,幸福就是丝丝缕缕的温情;是凝神遐思时的那份宁静;是爸爸妈妈给我夹菜时的那份温馨。这就是幸福。
在夏天,太阳像魔鬼般地放射出让人厌倦的热能,街上的人少了很多,树下的老人成群地谈论着,公园里的小湖边聚满了许多人。我每天总是要做作业熬到三更半夜,每当夜深时,我总会抬头望望窗外的满天繁星,波光粼粼的湖面,葱郁的草丛,母亲便会悄悄打开房门,端一碗清凉爽口的绿豆沙进来,一边拿湿毛巾给我擦擦额头上的汗,一边帮我检查作业,耐心的指导我。还不时打个哈欠,是的,母亲劳累了一天也困了,我想,此时这份丝丝缕缕的温情,应该是幸福吧?
幸福就在我们身边,拥有哗哗的自来水也算幸福吗?撒哈拉沙漠的人最清楚;拥有三天光明是幸福吗?海伦凯勒会告诉你;能够听到潺潺的流水、簌簌落叶、清脆莺啼也是幸福吗?贝多芬会让你坚信;甚至,爸爸的训斥、妈妈的唠叨也是幸福,当你远离家的时候你就会知道;幸福来来去去犹如旋转的灯塔上部的灯光,忽明忽暗,当它亮起的时候会给你无限惊喜,而若长期处于灯光之下,你就会无动于衷。拥有灯光的我们可曾想过,那些没有电灯的山区孩童对灯光的渴望。
在我的记忆里,从小到大,我身体都不太好,三天两头生病,人很瘦,家里有好吃的,总是让我先吃,一日三餐换着花样给我做着吃,即使现在我都长大了,他们还是那样依然如故地照顾我,特别是每到周末放学回家,爸爸妈妈顾不上一天的劳累,下了班还要为我再做一顿丰盛的晚餐,可他们却不肯多夹一口,总是把那些好吃的、可口的饭菜不停地往我碗里夹,妈妈还微笑着看着我把那些饭菜吃下去,此时我却已是泪水充满了眼框,是爸爸妈妈给我夹菜时的那份文馨,让我感到幸福在这里,我的眼里全都是幸福的泪水。
对啊!幸福就是丝丝缕缕的温情;是凝神遐思时的那份宁静;是爸爸妈妈给我夹菜时的那份文馨。这就是幸福。或许每个人对幸福的观念都不一样,我想那也许是因为我们每个人所经历的事情不同罢了。我想,任凭我一个人对幸福的不同理解,是远远不能满足所有人的。但是,幸福无处不在,无时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