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我感到幸福作文
“滴滴滴……”看着看着一滴滴液体沿着管子流入我的血管,我不由自主的数了出来,实在是太无聊了!独自呆在医院挂盐水的我什么也不能干。我环顾四周看看有没有熟悉的人,结果这里一张张都是冰冷陌生的脸,我又失望地垂下了头。“小姑娘,很无聊是不是啊?”一个和善的阿姨伸过头来问我。来了个突袭,弄得我有点不知所措,只好不住的点头,但还是对这位素不相识的阿姨产生怀疑。我再仔细观察,身高一米六多,有点偏胖,大约也有三十几岁了,脸上没化浓妆,打扮的很朴素。这大概是一位再也普通不过的阿姨了吧!他似乎注意到了,转过头又对我笑了笑。顿时,刚刚的怀疑已经跑到九霄云外了。这么和善的阿姨,让我有一种似曾相识的感觉。我也对他笑了笑。“吃不吃啊?”阿姨不知什么时候拿出了一袋香瓜子在我眼前晃动,为了礼貌,我摇了摇手,也许她没有注意到,立马捧起我的手,把大把大把的瓜子倒入我手中说:“虽然这不是什么山珍海味,但我只带了这个,正好吃这个可以打发时间呢!”说完她就开吃了,纯朴的话语话语,热情的笑容,怎么不让我感到幸福呢?我尽量压住我那份激动,连忙向那位阿姨道谢,便埋头吃起来。
时间就是这样,你想让它快,它却散起步来,你想让它慢,它又开始赛跑。瞧,不一会儿,一瓶就吊完了,而我并没有发觉。那个阿姨发现赶忙按身后的铃,又帮我把水停在那里,不让它流光。我惶恐地东张西望却什么也做不了。最后阿姨叫来了护士,经过护士的快速处理,还好没有肿。阿姨松了一口气,我也是。临走前,她叮嘱我按好不然会出血的。我倍感感激地回头看他们,心中一股甜蜜蜜的感觉涌上心头,为什么呀?
现在我明白了,与陌生人说话不一定是件坏事,他们有时小小的举动就能温暖我们。原来,人与人的心灵是可以相互沟通的,彼此的信任就能温暖心灵!当我们与陌生人交流时,就会有一种莫名而又甜蜜蜜的感觉那就是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