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良师益友作文200字
陪伴我走了十二年的岁月,他似一个跳跃的音符,也似一副流光一本好书,像一个良师益友,他引我走向知识的海岸,带我走向光明的未来!
我小时侯就和书交了朋友,我看过的书有《汤姆叔叔的小屋》﹑《十万个为什么》﹑《西游记》……
上小学的时候我认识了许多字,他们都是我的好朋友,有时候看见自己喜欢的书了,就会忘了吃饭的时间。家人常称我为书虫。因为他让我知道了做人的道理。学到了很多知识。
溢彩的画面,他把我领进了知识的大门,自始至终的陪伴我去攀登那知识的顶峰,他让我的心灵得到了升华,让我有了想象的羽翼,让我看到了奋斗的目标。
我和书永远都不会画上句号,我喜欢书,我喜欢我的良师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