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草原
今天,我和叔叔,阿姨,还有我的好朋友一起来到了美丽的大草原。
一望无际的大草原真美呀!蓝天底下一片绿色,一直铺向远方,高高的山上,深深的峡谷里,到处覆满了青青的野草,草丛中开满了各式各样的花,有鲜红的山丹花,有黄色的菊花,还有宝石蓝的凌兰花等等;散发着阵阵清香。
草原上有群山环绕的树林,碧绿的湖水,弯弯曲曲的小河流淌过草原,成群的牛羊安闲的吃着青草,小马驹跟着吗群从这儿跑到哪儿,非常欢快,自由,草原上还散落着一个个圆顶的蒙古包,小牧民骑在马背上,神气高昂。
我爱美丽的大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