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草原作文100字 关于草原的
来到草原上我看到了许多美丽的风景。一匹匹骏马在草原上奔驰,我好想像牧民们那样骑在马儿上奔驰,可是我太小不能骑马,只有坐着吉普车在草原上行走,我们坐着车子来到当地的牧民家,我吃了牧民家自制的奶酪和果条,非常好吃。吃完了之后,我们又坐车回到了我晚上要住宿的蒙古包里,到了晚上,牧民们为我们准备了篝火晚会,在晚会上,蒙古族姐姐们为我们表演了精彩的演出,我还吃到了美味的烤羊肉串。这一天,我玩的非常开心。
我爱美丽的大草原
去年的夏天,我和妈妈一起去新疆玩。在新疆的大草原上,我看见蓝蓝的天空飘着朵朵白云,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就像铺了一层毛茸茸的绿色大地毯。
远处的山坡上鲜花盛开,一群群的牛羊正在吃着美味的青草。我悄悄的走进羊群,慢慢的靠近卧在草地上的一只羊,快速的骑在羊背上,那只羊被这突如其来的举动吓坏了,抬起前蹄撒腿就跑,把我撂倒在草地上,我翻身爬起,继续追赶别的羊。羊跑我追。我追羊跑,就这样我和羊群玩了很久很久,开心极了。美丽的大草原让我流连忘返,回味无穷。
我爱这美丽的大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