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草原
去年,我们全家和另外两家一起相约去内蒙古游玩,那里的天是那么蓝,空气是那么清鲜,天空是那么明朗。
一望无际的大草原上,牛羊成群,到处都能看到马儿在自由的奔跑。旺盛的小草好像把它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是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真是 “离离原上草,一岁一枯荣,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远远望去,那一眼望不到边的草地上,野花随处可见,这儿一丛,那一簇,把草原点缀得五彩缤纷,绚丽多彩,像一地绿色的大地毯上绣着许多五颜六色的花纹似的。
在蜿蜒起伏、一望无际的绿色草原上,一台台银白色的风力发电机整而有序的伫立在草原上,大大的风翼在草原风力的驱使下缓缓转动,发出“呼呼”的响声,好像在给远方来的客人问好,也给寂寞的草原增添了一些生机。在画一般的草原上,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我兴奋地在大草原上来回奔跑,像只快乐的小鸟在自由飞翔,我爱你美丽的大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