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草原
暑假里我们一家去内蒙古旅游,去欣赏那里的大草原,经过一天的长途跋涉,我们终于来到了梦寐以求的地方――内蒙古锡林浩特大草原。
当阳光明媚的时候,温暖而舒适的阳光照射在整个草原上,站在草原上,一抬头就是蓝蓝的天空。绿油油的小草迎着丝丝的微风在阳光下摇摆着,好像在说:“真舒服。”蓝天上的朵朵白云悠悠的飘着,像一把移动的大伞来回在空中乱动。
蓝天下是一望无际的大草原,小草绿油油的,像一张绿色的地毯。铺在地上,草原上没有树,只有一团团的花――那就是一群群的牛、羊、马。它 们悠闲地自由自在地享受着大草原的美味,时不时地低头吃一口青草丝,再用擤子或嘴抚摸一下身边的孩子,然后满足地在草原嬉戏。阳光透过云层照射在大地上,远远望去像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锡林浩特大草原,我永远也忘不了这个美丽的地方。
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
暑假,我来到了一望无际的呼伦贝尔大草原。正如我想象的那样呼伦贝尔大草原是那么的纯洁、可爱,没有受过任何污染。绚蓝的天空上一朵朵的白云,仿佛伸手就能够到,一阵清风吹过,映入眼帘的是一群群的牛儿,马儿,羊儿在悠闲的吃草,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美得景色,按耐不住喜悦的心情,不停地问这问那。
晚上,我和妈妈出来散步,我抬头一看,哇!满天的星斗展现在我们面前,一闪一闪的,犹如一幅美丽的夜景画。妈妈说:“这都是因为这里的生态环境保护的好,才有这样的蓝天白云,才有这么美得星星”。我听了真是很遗憾郑州怎么就没有这样的环境呢,看来我们一定要保护好环境,早些让郑州也变得如此美丽。
第二天我们就要离开这美丽的地方了,我心中恋恋不舍,路过大草原时我大声的喊道:“我爱你!美丽的呼伦贝尔大草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