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大草原
我的家乡是内蒙古,这里最有名的就是大草原了!
春天,小草长出了嫩绿的草芽,羊群和牛群来到草原上吃着嫩绿的草芽。蒙古包里飘出了奶茶的香味。
夏天,小草长得可高了,有的可以没过你的腿呢!草可绿了,绿绿的草原好像绿色的海洋。
秋天,小草枯黄了,这时牛羊向人们献上了美味的牛奶和羊奶。
冬天,雪花飞舞着,草原就像一大片冰川。蒙古人都躲进蒙古包里喝奶茶,吃奶皮子。
大草原一年四季景色诱人,每个季节都有不一样的景色,美丽无比。有机会我们一定要去看一看这美丽而又富饶的大草原啊!
美丽的草原
经过了5 个小时的车程,我们终于来到了内蒙古坝上木兰围场的草原。
一进草原,我们就被它的神秘色彩和美丽深深吸引住了。广阔的草原一碧千里,像一张绿色的大毯。草原上悠闲自在的牛羊就像在草原上绣着一朵朵的大花,它们不停吃草,尽情享受这个属于它们的世界,怡然自得。
在山坡上,农民种的粮食在阳光的照射下发出耀眼的色彩,微风轻轻吹着,使稻谷直起了腰,这种情景就像一幅天然风景画。永远定格在这无边无际的大草原上。
天空也毫不逊色,湛蓝色的天空和白云就像一个永远无法超越的经典,朝远处望去,一片全都是縁,有翠绿、墨绿、嫩绿,每一片草地分布在每一个角落,无边无际。
我们驾车,来到了木兰围场最大的蒙古包。这个蒙古包简洁又美丽,很有民族风情。美丽的蒙古包配上大草原和美丽的天空,简直完美无暇。
这种美景,真不知道用什么语言表示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