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节日
我最喜欢的节日是六一儿童节,这个节日小朋友们一定很“疯狂”吧!我也很“疯狂”。六一的时候我们可让爸爸或妈妈买冰糕,在家里可以尽情地看电视。你想知道我们学校是怎么庆祝儿童节的吗?我来给你讲讲吧!
我们学校为了庆祝儿童节,特意让每个班准备一个节目。我们班准备的节目是二胡、木鱼一块表演,表演者有张可欣、程文琪。上场的时候,她们俩很严肃,可能怕出错了吧。表演完了,我们回到教室。老师给我们发了冰糕和文具盒。我们每个人都很高兴,都沉浸在快乐的海洋里。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节日——六一儿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