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表弟作文450字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天,随着几声“叮咚、叮咚。”的门铃声,我开门一看,啊!我可爱的小表弟来了。
他刚一进门,妈妈就让我陪表弟去超市买些好吃的去外婆家。表弟一听好吃的,就立刻流下了口水,真是个贪吃鬼呀!他那黑溜溜的小眼睛随即笑成了一条缝。
刚进商场,表弟就拉着我的衣袖跑向了买食品的区域。“真热闹啊!”我自言自语道。只要你竖起耳朵一听,你就能听到各种的喊声:“新鲜的苹果好吃又脆,快来买呀!”你一闻,就能闻到各种蔬果散发出的清香,你细细的一看就能看到各种各样的零食。
过了一会儿,我和表弟就出了商场,刚出商场表弟就跟我说:“表哥,让我来拿这些东西吧。”我心想:“咦?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好吧!就让他来提吧!”
过了大概二十分钟,我们来到了外婆家,外婆一见我们来了,喜笑颜开。当我把买来的东西递给外婆时,我发现口袋里的吃的已经都被“洗劫一空”了。我看了看表弟,又看到了留在他衣服上的小油手印。我立刻就恼火了。我冲他说:“你太过分了!把这些东西都吃了!赶快向外婆道歉。”表弟的眼珠一转,说;“我没吃。”我指着他身上的那个油手印生气地说:“你看你衣服上的小油手印……”表弟再也不能赖账了。此时表弟的脸红了一大片,他惭愧的低着头走到外婆跟前说:“外婆,对不起,以后我再也不贪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