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弟弟作文250字
我有个弟弟,他叫李宝库,非常贪吃。他长着一双明亮的眼睛,一头乌黑的头发。
有一次,妈妈放在桌子上几个苹果,就出去了。弟弟看到后,就两眼盯着桌子上的苹果,说:“亲爱的苹果,我来了。”弟弟正要伸手,我看到后,就说:“要等爸爸妈妈晚上一起吃的,你不许偷吃。”弟弟一看我不让他拿,就哭着在地下打起滚来。我说什么他也不听,我拿他没办法,只好给他拿个苹果。我一转眼,弟弟三下五除二给吃完了。弟弟看着我又伸手说:“哥哥,再给我拿一个吧。”我说:“你行了,别再加佐料了。”弟弟撅着嘴出去了。
到了晚上,妈妈喊我说:“世华,把苹果拿来,洗洗,每人分一个。”“好来!”我应声后,就一溜烟儿的跑到屋里拿苹果去了。啊,苹果呢?桌上的苹果怎么飞了。一找塑料袋跑到地上了,但只是空空的。不用猜,准是小馋猫偷吃了。我瞪了他一眼,算进拳头真想揍他一顿。他怕我告诉妈妈,一扭头窜了。
这就是我贪吃的弟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