贪吃的弟弟作文250字
我的弟弟,那可是一贪吃王,连猪八戒都比不上。
别看他走路慢腾腾的,只要他一坐在餐桌前,他绝不含糊。你看,我连半个包子都没吃完,他就已经吃完五六个包子和四五碗粥,这效率,电影的特快镜头都比不上。
记得有一次,我妈妈想请弟弟过来吃饭。我一听,心想:啊!我弟弟要来,我的零食不就遭殃了。不出我所料,弟弟一来到我们家就对着我妈说他要吃东西。我妈妈一听,就把我“收藏”起来的零食统统拿出来给弟弟吃。几分钟不到,我的弟弟就把零食吃完了。这下我心疼的哟。到吃饭的时候了,我想弟弟应该吃不下饭了。没想到我刚准备吃的时候,饭桌上的菜已经被一扫而空,“哇!谁把桌子上的给吃了!”我大声说到。话音刚落弟弟就挺着个“将军肚”慢慢地走进来,不好意思地说“嘻嘻,是我啦。”“啊!”我大声喊到。
你看我的弟弟贪不贪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