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话说,百闻不如一见当我来到有着那椰风海韵与南国之夏的海南时,不禁惊叹于它的美妙绝伦的景观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了.
我们坐上了飞机,经过两小时的飞行,终于来到了海南只见街旁酒店花红柳绿,到处耸立着高大无比的大王棕,别有一番海边的风味.
第二天上午,我们驱车来到了海南三亚的潜水基地,体验潜水的感受.
一路上,高大的椰树飞快的向身后掠过,我精神抖擞,神清气爽一会儿,我们便来到了那里,一提到潜水,我便兴奋不已,心想,快!快点儿潜水.
我穿上厚厚的潜水服,戴上潜水镜,身背氧气瓶,嘴里含着呼气管,就下海了.
开始我并没有心思去欣赏海中美景,因为,我十分不适,犹如自己已经停止了呼吸,我在海里四足乱蹬,嘴里不时地吐出白色的气泡,发出咕咚咕咚的声响…….渐渐地,我开始适应了,并欣赏起水中的美景.
海底世界是异常美丽的,五彩的珊瑚,奇异的贝类,漂亮的海葵与多彩的海参,海胆,海星,海藻,这些都映入了我的眼帘这是,我看见了一只海兔,它一点也不像兔子,却像是毯子这时,我一不小心碰到了一块礁石,发出轻微的震动,那海兔立刻抬起上身,伸出了腹部黄色的细毛,这细毛围着一圈金钱似的斑纹,中间嵌着一块黑斑,十分好看不一会儿,这海兔便卷了起来,游进附近的一个洞里去了.
更绝的还是鱼类,它们千姿百态,形状各异,每一种都发出绚丽的色彩,都呈现出了海底奇异的景观我看着看着,眼睛应接不暇,在海洋里,可真是鱼类的天地!我继续向前游,看见了许多小鱼,它们结成庞大的队伍,十分壮观一些大鱼则单独行动.
贝类,珊瑚,海星,海葵与海藻都生活在礁石上,而海参和鱼类则漂浮在海水中,这么多的生物交织在一起,成了一幅斑斓美丽的画卷,十分多彩.
过了了一会儿,我浮出了海面,可脑海里还是那些海底世界.
四天后,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宝岛――海南.
海南!你永远在我的心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