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世界这么小作文
笑着写下,然后我哭了,然后,我又笑了。
我打小爱哭。因为我认为眼泪是解脱的一种方式,却在看到Z哭时,丑恶的脸孔硬生生挤在一起时,我惧怕了眼泪。
从小话多的我,如今也已少言。
人是如茧化蝶的,时间会慢慢磨了一切。
许是那么几时,擦身而过装不相识,却忘了我们曾是知己。我苦笑,这时间,终是将我们的友情埋灭了。生疏的,竟连笑也吝啬。
再回首,你的身影已没在了涌动的人群之中。有那么一瞬间着实想哭,只是,被风吹散了眼中的水汽。
也许,我们无缘罢。
就这么,擦身而过罢!
原来世界这么小,又这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