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种期待2
生活总是充满无尽的折磨和希望,但美就美在这些希望,它能给人以无限的动力和活力,使人不绝望、坚强地坚持下去。
总有一种期待。
正值年少,无忧无虑的他却陷入了绝望,三个月来,他醒了哭,哭了睡,无法面对失去双臂的痛苦。他想过自杀,但为了亲人,他放弃了自杀,选择重生。
总有一种期待。
他在水中找到自己的世界,没有人知道他是怎么艰苦练习,只用双脚就在水中平衡身体,快速游行。一个又一个的奖牌无疑给了他最大的鼓励,他可以笑着和别人说他实现了人生价值,失去双臂并不等于变成废人。就在他为残奥会做准备时,挫折又一次降临,因为强度练习,他失去了免疫力,再也不能做剧烈运动。天似乎塌了下来,一次又一次的打击压得他喘不过气来。
总有一种期待。
他说:要么赶紧死去,要么精彩的活着,他选择了后者,爱好音乐的他选择了钢琴,没人规定钢琴必须用手,没有人知道他付出了怎样的努力,使自己用脚像用手一样灵活,钢琴水平竟达到八级。
总有一种期待。
当人们看到刘伟出现在中国达人秀的舞台上,无一不惊叹他的脚上功夫。当人们知道他的成长历程以及那句“要么赶紧死去,要么精彩的活着”时,无一不流下感动的泪水。
总有一种期待。
当刘伟夺得中国达人秀桂冠时,当刘伟在维也纳音乐厅上用脚弹出一首又一首的钢琴曲时,当刘伟站在“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的舞台上时,他让我们看到了另外一个世界,只有自强不息和希望,他是真正的梦想达人。
总有一种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