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种期待5
马云曾经说过:“梦想还是需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
出生在美国的爱苏华侨的乔治,从小就期待着要当上空军,飞翔蓝天。因此,从小就期待着,但事与愿违,就在他当选上空飞行员后爸爸不幸出了车祸去世了。18岁的他不得不放弃参军,回家经营着所在的超市。年复一年的过去。乔治每天总会坐在院子里望一会儿天空,望着不远处机场。看着那些自由的飞机。
有一天他突发奇想,买来了好多的氢气球,充足的食物和水,实施他疯狂大胆的计划,借助气球飞上蓝天。
他成功了,借助浮力成功的飞上了蓝天,它用无线电与塔台联盖,按照指示飞越村庄飞临城市,许多孩子惊叹:“看,那人在飞。“
他的这次飞行,震惊了许多人,也感动了许多人。事后,记者采访他:”飞那么的远,你不怕么?“他只说了一句:”怕,但我更怕从小期待和我一同进了坟墓。“在他感动的人群中,有一个编剧,于是这位编剧写出了《飞屋环游记》的剧本。
梦想的力量是无穷的,试想,如果没有这份梦想,乔治怎么可能做到这一切?
再放眼前如今的社会,有多少人是过且过没有梦想,没有对未来的一份期待,一些富家子弟,终日挥霍无度.........倘若人人都有期待,就不会有那么多碌碌无为的青年,不会有终日的虚度年华的人
做一个有梦想的人,有丝期待,因此居里夫人才会发现了新元素;郎朗才会在这世界级殿堂里展现中国人的精彩;姚贝娜才会留下她那天籁之音。因为有了梦想,才有史家之绝唱,无韵之离骚的《史记》才使人们从“日心说”的愚昧种解脱出来,中华民族的百年飞天梦才得以实现。
总有一种期待,叫梦想,把梦想的草籽随身携带,一路播种,一路开放,走在这香花弥漫的路途上,即使踏着荆棘也不觉得痛。带着梦想出发,痛苦也是快乐;带着梦想出发,疲惫也是动力;带着梦想出发,失败也是成功,总有一种期待,伴你前行,伴你成长,伴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