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有一种期待9
总有一种期待,让寒冬里的花朵克服严冬的执着,永不放弃;总有一种期待,让暴雨后的小草渴望一米的阳光,绝不低头;总有一种期待,让石缝中的种子希望绝处逢生长成参天,奋勇向上。期待是一个人的灵魂,支撑着人们一步一步走下去。
总有一种期待——自由,那便是激励自己,勇敢飞翔的勇气。
经历一次退役后的李娜,决定独自重回球场,挣脱束缚,追随自由,从此走上彻底职业化的道路。因为自由,她找到了如此舒展的自处方式。在20xx年,首次打入澳网半决赛,跻身世界前十。她曾告诉自己:”小女孩拿起网球拍,制定目标,跟随她的内心并且相信自己。”于是自由的明灯引领着她前进,在亿万观众的陪伴下,在法网收获了人生的第一个大满贯。追求自由让她的人生有更多可能;追求自由让一个平凡的人生变得醒目,追求自由让她张开双臂,让自己更出彩,让国家更精彩。
总有一种期待——超越,那便是挑战自己,战胜自我的追求。
三十岁的李娜迎来了教练卡诺斯,他告诉李娜“不要轻易说自己不行。”教练的话语出乎她的意料,她不相信一个三十岁的女人还可以改变,还可以超越自我。卡诺斯的话让李娜豁然开朗,勇于拼搏,勇于超越,最终打破了14个月的冠军荒,夺得了超五巡回赛的冠军。一次次的超越后,终于在20xx年1月收获了第二个大满贯,第一座达芙妮杯。超越是她更相信自己,超越是她能挑战自己,超越使她的人生越来越美。
李娜的成功,或许无法复制,而一颗勇敢而充满期待,并且为了这份期待去拼搏奋斗的心,在这个时代浪潮中的人们,都值得拥有。当你拥有了这一种期待,心中不再彷徨,不在迷路,追求梦想的脚步不停歇,前方的成功大门为你敞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