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体育课3
“哇!下雪喽!可以玩雪喽!”这是一节体育课,老师让我们玩雪去。
我和同学们准备玩“雪球大战”。我们分成了两队,一队在主席台上,一队在主席台下。我被分到了主席台上的那一队。一部分同学去收集雪球,我在主席台上“对敌”。我捏起一个雪球,瞄准一个男生,摆好了一个投垒球的姿势,向前一把扔去。“耶!中啦!”我高兴地蹦了起来。没想到被砸中的同学恼羞成怒,左一个右一个雪球向我飞来。我急忙左闪右闪。不好,主席台下的同学们收集好了雪球,全体进攻主席台来了!我急忙叫正在收集的同学们赶快来扔雪球,自己跑到树下逃难。
忽然我心生一计,乖乖的在树下等他们上来。果然台下的同学们上了我的当,趾高气昂地走上了台阶。他们可不知道这是我的计谋。我捏了好几个雪球,找准了时机,左手拿两个,右手拿一个,胸前抱几个,从“敌人”后方进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把雪球扔了出去。雪球像一个个白色炸弹,密集地飞向了“敌军”的聚集区域轰炸起来。呀!一个同学成了“大花猫”。哇!挖一个同学带了“小白帽”。又一个同学踩到了雪球摔了个“狗啃泥”……这时,我们队的同学们也闻声赶来了,“敌人”被我们打得抱头鼠窜!
“Yes!”我们队赢了!
一节有趣的体育课——“雪球大战”就这样结束了。我还真想再下一场雪,再来一节体育课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