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体育课14
有些人喜欢扯着喉咙,“啦啦啦”的唱着优美高亢的歌;有些人喜欢蹦蹦跳跳,以似蛇柔软的身躯摇摇摆摆的跳着各式各样的舞蹈;也有些人喜欢闷在房间里,动也不动的坐在电脑前,拚命的玩线上游戏。而我,爱上的是一星期才三堂课的体育课。起初,我只觉得体育课只是跑跑步,做做操而已。可是愈上愈久,我慢慢觉得体育课也挺有趣的。
中年级的时候,每个礼拜都有上体育课,有玩篮球、有玩足球,也有玩躲避球。记得有一次,我们体育课玩躲避球,大家都兴高采烈,很快就打成一片。我看到有人奋力的丢球,脸变得又红又扭曲,也看到有人动也不动的,想让人看不到他,还看到有人直接跪地“球”饶,逗得我哈哈大笑。从此,我不再觉得体育课是呆板无趣的课程了。
到了高年级,我终于能体会“不经一事,不长一智”的道理了,因为经过了一年,大家的运动愈来愈好,所以上体育课,常常和隔壁班来一场“友谊赛”,不但可以促进彼此的默契,也可以让两班的情谊更上一层楼呢!每天我总是期盼体育课的到来,我认为体育课就像是一条“友谊线”,因为是互动最频繁的课程,未来都会忘记大家。
经过了这几年,我爱上了体育课虽然它不是十全十美,但是只要快了的上课,他的缺点就会消逝的无影无踪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