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体育课9
对于一个学生来说,上体育课是很正常的,然而我却有一种思念体育课的感情,一节有趣的体育课。
因为我曾经上过一节别开生面的体育课——
地点:河滩;
人物:老师,甲同学,乙同学,丙同学、丁同学、我、A同学、B同学,等
今天下午第三节课是体育课,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河滩上,“瞿……”随着老师的一阵哨响,同学们迅速站好队。“上次体育课不是有几个走得不好的吗?都自动站出来,一个一个地走。”老师发令了。
甲同学地一个出列,老师喊:“立正!”甲同学“啪!”地一声站直。“齐步走!”可能太紧张了,甲同学左手左脚同时出发,走起来屁股一扭一扭的,就像模特一样,逗得同学们哈哈大笑。这一笑可不要紧,甲同学的脸“刷”一下子红了。有的同学说:“看他的脸红的像猴屁股。”这样,甲同学的脸更红了。
接下来出场的是乙同学,他走的是“登山步”。每次都比老师喊得口令慢半拍,而且他总是脚尖踮地,好像穿着高跟儿鞋似的。还有丙同学的“犯罪步”,丁同学的“大大步”等。但经过老师的仔细指导,他们都过关了。
轮到女生了,我的心绷得紧紧的,真是十五个水桶打水——七上八下的。意想不到的事情终于发生了,“洋洋、A同学、B同学,就你们仨吧!”听到老师的话,我心里咚咚直跳。终于在老师铿锵有力的喊声中,自然、大方的度过了 “难关”,取得了胜利。当听到老师夸我们时,我的心甜的就像喝了蜜一样。
经过这节体育课,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不怕你做不好、做不对,就怕你没有勇气去面对!去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