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体育课13
今天特别炎热,有38之高。所以同学们都个个无精打采。
至直到第四节体育课,原本“死气沉沉的”教室,变得活跃起来。在往常体育上室内,大家都会叹声一片,但今天不同,大家则是一片欢乐的声音。上课了,老师带我们玩了一个“接话”游戏规则是一列为一组共八组,每一个同学写一个字组成一句话。
“游戏开始了!”一声令下,我紧张拿起笔准备着,也许是我太着急,总觉得前面同学写的慢,终于,倒数第二排的我终于被轮到了,我潦草看了一下如果他是你我果断写出一个字的!下一个字是什么?这一句话是什么全凭下一个同学刘晓航,他也快速写完。我问了一下他竟然写的是“妈”!这回我们凉了,我这样想着开始读了。“老师是一个大好。”“哈哈哈哈哈”全班哄堂大笑。“老师是一个大好!”哈哈,有人重复着。“人呢?”奥利给给是“哈哈哈!”“奥利给”?哈哈,又是一阵扬天大笑!“如果他是你的妈”他们笑得更厉害了!前面的同学纷纷指着他,“你竟然写了个妈”“哈哈,太好笑了!”
又一轮做事是两个字,不要打你爸爸的朋友好不好?这又是我们组的杰作。果不然这又惹来了同学们的一场暴笑声。
这真是最有趣的体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