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小学的四年半时间中,我们有许多节体育课,也有许多有趣的游戏,如“老鹰抓小鸡”、“砸野鸭”、“老狼老狼几点了”…… 其中,我最喜欢的是“砸野鸭”。 那一天,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走向操场,这时姚老师已经站在那儿了,上课铃打响了,我们做了热身运动,绕操场跑两圈……姚老师看到我们做的都非常好,就奖励我们玩“砸野鸭”,开始玩“砸野鸭”了!
姚老师把我们分成了两队,一对男生,一对女生,姚老师又叫了几个男生去拿了排球。第一局,男生在外面,女生在里面,游戏规则是:在外面的人必须砸中里面的“野鸭”,被砸中的人就“out”。开始玩游戏了!在老师的哨声中,他们男生运足气力,拿起排球,“啪”的一声,就砸中了我们其中一个女生“冯许薇”,男生们“哈哈哈”的大笑起来,这次是潘文杰拿排球,但是,这一次可没有上一次那么幸运,球砸到了地上,我们女生开始小声的谈论着,就在这时,机灵的王梓轩趁着我们说话时,把球砸到了谢妤煊,球的速度因为太快,可能砸到人时会比较疼,所以谢妤煊哭了;第二局,男生在外面,女生在里面。游戏再一次开始了,这一次女生已经学会了上一局男生的躲避方法,我们开始瞄准目标,“发射”,呵呵!招书媛砸到了荆鑫,这一次是我来砸,哼哼!这一次我可要砸中,我的心怦怦直跳,眼睛紧盯着一个目标——邓宇杰,啪的一声,“邓宇杰out”我欢呼道,然后,周雨欣砸中了徐梦迪,在圈中的“野鸭”越来越少……
体育课可真开心我很高兴,也很伤心,因为体育课结束了,但是为了下一次的游戏,我应该更加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