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经,我们的操场非常的宽阔,足有1000平米。清晨,小草上的小露珠阳光的照射下,像一颗颗珍珠晶莹闪耀,美丽极了。同学们伴着美丽的景色走进校门,开始了新一天美好的学习生活。同学们在这宽阔的大操场上,快乐地玩耍着。瞧,有的在跳高,有的在跳绳,有的在玩呼啦圈,还有的在扔沙包。他们玩得多开心呀。
可是,现在我们的操场变小了,因为我们学校要扩建新的教学楼。虽然现在它没有大操场那么宽阔,不可以容纳那么多的人。但是,它仍然让我们获得了许多的快乐。瞧,随着一阵清脆的下课铃声,同学们像飞出丛林的小鸟涌出教室。低年级的同学在教室门口滑滑梯、荡秋千、爬“火箭”、坐转椅。高年级的同学也一样贪玩,小小的操场很快被占满,双杠、单杠上也展开了激烈的比赛。欢笑声、喝彩声和加油声组成了一曲交响乐,回荡在整个校园上空。操场的变化并没有让我们失落,因为它还是带给我们无尽的快乐,让我们在沉重的学习后得以放松。
听着学校里的施工的声音,我不禁设想着我们未来的操场:教学楼旁边绿树成荫,挺拔的大树,一年四季总是高高地仰着头,像是站岗的士兵,守护着我们;树下盛开着朵朵的鲜花,散发着馥郁的芳香,让我们沉浸在花的海洋中。下课后,自动升降机会把我们带入地下操场。操场上有各种体育设施,还有健身城,每个人都可以选择不同的健身器材。地下操场的四周有发光板,照得里面犹如白昼,不会影响学生运动和玩耍。
真希望我们未来的操场能快快建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