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体育课10
在我们班,有许多丰富多彩的事,这些事有如夏天的狂风暴雨,如冬天和煦温暖的阳光。它们能让我哭,让我笑。这些事一一地刻在心中,最令我难忘的是那一节有趣的体育课。
“数学老师来了!”“语文老师也来了!”同学们一个个大声喊道,教室里立即鸦雀无声。要知道,这两位老师可是我们班的“占课大王”,只要教室里有一点儿声音,这两个“大王”就会将任何技能课给“秒杀”,而这节课却又是同学们最喜欢的体育课,教室里当然会鸦雀无声了。
先到的是语文老师。原来她只是让几位同学留下来订正作业,真是虚惊一场。接下来就是数学老师了,同学们目不转睛,双眉紧锁,看着数学老师走过来,每走一步,我们的心就愈沉重,生怕数学老师抢走体育课。
数学老师到了教室,同学们个个汗流直下。只听数学老师说:“体育老师人呢?”听了这句话,同学们才松了一口气,可也不能完全松懈,因为数学老师和语文老师不一样,数学老师看老师没来就占课,可语文老师是要等到好长时间才会占课。我们班的同学像一群弱小的动物,老师就像威风凛凛的老虎,将我们一个个赶尽杀绝。当听见数学老师和语文老师的对话后,全班才放下了紧张的心情。数学老师说:“打电话给体育老师。”说完便真的拿起手机,打起了电话。我心想:数学老师是良心发现了?主动不抢课,太阳是打西边出来了!同学们疑神疑鬼地看着数学老师,更有些人以为在做梦,打了自己一个巴掌。
体育老师来了,不过也只剩下了15分钟,不过,这样我们也满足了。
想不到一向喜欢占课的数学老师也有善良的一面,真让人欣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