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体育课8
记忆,有些如流水般流逝,也有些如胶水一般永久地粘在那里。那堂体育课是我记忆中的一个小碎片,却永久地粘在了我的内心深处。
那是一个阳光明媚的星期五,我们要和三班来一场拔河比赛。大家心急如焚的跑到了操场上。看,大家都在热身呢,有的在做扩胸,有的在压腿……正当大家摩拳擦掌的时候,只见老师们搬来了一条不下十米的土黄色“大蛇”。班主任笑嘻嘻地走过来说:“准备一下,要开始了。”“切,不就是拔河吗,怕什么。”在热闹的人群中,不知是谁竟若无其事的说出了口……,先是男生拔,女生当啦啦队旁观。“开始”,随着裁判员老师的一声令下,只见三班面部狰狞,身子往后倾,手牢牢抓住绳子。可我们这个号称“拔河第一”的班级当然也毫不示弱,咬紧牙关往后拉。大家使出了吃奶的进,满脸通红,一直红到发根。鼻翼由于内心激动和努力,涨的大大的,额头上冒出豆大的汗珠,一条深深的皱纹从紧咬着的嘴唇向气势汹汹地往前突出的下巴伸展过去。两班呲牙咧嘴、虎视眈眈,好似两只凶猛的大白虎正为猎物战斗着。“加油!加油!”我们啦啦队也毫不示弱,大声的呼喊着。虽然天气炎热,但是大家仍旧坚持着。突然,只停“啪”的一声,绳子断了。男同学们全部摔倒在地。结果可真是出乎意料啊!
这个小碎片,将永久地粘在了我的内心深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