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体育课7
今天阳光格外的好,空气特别新鲜。难得这么好的天气,不来节体育课怎么能行啊!接着,我们就下楼上体育课了……
“立正”,“向右看齐”,“向前看”。这当然是体育老师的声音咯!接着,老师就开始上课:“今天我们来做游戏。”“耶!”“我们喊到。”老师笑了:“你们可要听清楚规则,等一会儿谁不知道或违反了规则都是要接受惩罚的哟!”我们说:“好。”开始讲规则了!
体育老师声音很大:“我们来玩踢球游戏,规则是你们围一个圈,站到不同的位置上,我扔球。你们就踢,如果踢到你的面前,你没接住,让球出去了,就淘汰。”
游戏开始了,老师开始踢球。“哇哇哇”我害怕的叫道。结果都没踢到我这。我失望极了,我期待着下一个球可以踢到我这。“咚咚咚”发球了!我特别开心!啊!还是没踢到我这边。我有点伤心和失望。又过了好长时间还是没踢到,突然,球来了。我激动的一踢,跑了。我当时充满了开心和激动,接着。我又迎来了第二个球……这一次,我右边的同学和我一起出脚。这时,我们想出一个绝妙的办法:在左边我踢,在右边她踢。在中间谁注意到了谁踢。
忽然,又来了一个球。踢到了我这,呀!我没接住。就被淘汰了!接着,我就休息了。过了一大会儿。“叮叮叮”,下课了,我们只好依依不舍的上楼了。
这真是一节开心又有趣的课,如果可以再上一节这样的课的话。那就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