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体育课11
星期四的体育课,是我们一周中最期待的一节课。在这节课上,茅老师经常变着花样给我们做游戏,这些游戏既锻炼身体,也锻炼了我的思维能力,非常适合我们玩耍。
这次,我们玩的游戏叫“智慧追逐”,规则是:本游戏共分为四支队伍,每一方都要逃脱一方以及追逐另一方,只要抓住一个人,这个回合结束。在追逐的过程中不要忘记观察别人的位置,小心被抓。最后,人数多的那组获胜。我们组的“老王”是李煜祺,我是这组的“将军”。作为将军,我应当多抓点“猎物”,不然,怎么对得起李煜祺第一个选我?我必须要努力抓人,让我们成为最强的队伍。很快,我便跨上了征途。
比赛开始了,抓我的是瞿缤卉,而我要抓平烨。平烨是我们班的短跑健将,论短跑谁也追不上他,还是想办法躲开瞿缤卉吧。只见瞿缤卉飞奔而来,我急忙与她绕圈圈,还别说,这个方法挺有效的,一下子拉开了距离。慢慢地,我开始有些体力不支,只能跑到陆远驰旁边,让他震慑住瞿缤卉,而我则趁这个机会去抓平烨。这时,我们四个都不约而同地来到了操场中央,旁边是盟友,抓自己的人正好在对面,谁也不敢怎么样,可能一不小心就会被抓,我们对视着,场上显出死的寂静。说时迟,那时快,平烨抓住了陆远驰,我气喘吁吁,汗流浃背,虽然没有抓别人,但我已经尽力了。
“智慧追逐”真是个好游戏,既锻炼身体,又益脑,真是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