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体育课4
在星期五,我上了一节非常开心、兴奋、高兴、自由自在、兴高采烈的一节体育课。开心得像在新年收红包,兴奋得像寒假、暑假去游玩,自由自在得像在草原的小马,兴高采烈得像天天过生日。因为可以玩,可以自由跑。
我和同学们在体育课前的课间早早地下去操场在等待着老师和上课铃。过了一会儿,上课铃响起来了,黄昊翔带领着我们排着四列横队等待老师……
突然,从南门那边走出一位女体育老师,她向我们走了过来,然后对我们说:“今天李老师有事请假,我来代替他为你们上课。”
随后,我们跟着老师的脚步,正在做准备运动。做完了准备运动后,我们开始了真正有趣活动——渔网抓鱼(游戏)。
首先,老师自己一个人当“渔网”,同学们和我当“鱼”,只要哪条“鱼”被“渔网”抓到,谁就和老师一起当“渔网”。
刚开始,老师向“鱼群”冲去,双手一围,哎呀!被“网”大丰收,老师抓到三只“不逃之鱼”。当时我在想:“圣鱼”,你有看见哪一张“网”吗?
我当时为伙伴感到失望和担心。在我快累趴的时候,老师把一边同学拽过来,我使用了“第十动力——极限”逃过了当“渔网”的危机。
渔网越来越大,像龙一样虎虎有生气。我们“鱼”特种部队没有23人了,这样下去渔网会越来越浩大,而鱼特种部队会越来越小。远看“渔网”,真像《海贼王》里的唐吉坷德·多弗郎明哥呀。
经过一次次的逃跑,我们“鱼”特种部队取得了不可思议的胜利。
体育课的乐趣,意义十分有意思,只要你认真上好一节体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