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体育课15
今天,我们上体育课,老师教我们打乒乓球。首先,体育老师让我们做了几个测试,第一项:乒乓球放在球拍上,转体一周。第二项:乒乓球放在球拍上来回走一周。第三项:端球二十下。第四项:颠球来回走一周。 先说滴一项,这一项难度不大,但是,对于那些平衡性不大好的人来说,难度就稍大了一点。
接着是第二项,有些人过这一关的时候,真的是难上加难,因为这些人只会盲目的往前走,不知道回头,直到撞到墙上才清醒过来。 然后进行第三项,这一关玩过乒乓球的人很轻松的 就端过了,可是对于我们这种新手讲就有难度了,比如我,每次最多只能端七八下,后来,我逐渐缩短球弹起时和球拍间的距离,果然,一次比一次好,终于,功夫不负有心人,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下,还有我自身努力下,我,过了第三项!最后是最难的 而且是最具有挑战性的第四项,那些连第三关都过不去的人 ,面对这关,真可谓雪上加霜啊!这次,我练了好半天 才勉强完成,真是太容易了,想想那些运动员在舞台电视上的精彩动作,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啊! 接下来是老师让我们几个“冠军”对着墙打五个球即可,可我还是没过!叮铃铃,叮铃铃,一节难忘而又愉快的 体育课在欢快的下课铃声中结束了,我和同学们是多么的留恋啊!这节课,我学到了许多关于乒乓球的知识,我盼望下一节体育课快点到来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