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体育课5
星期三早上,上课铃响了。不过我非常开心,因为这是我最喜欢的体育课。
同学们兴奋地冲出教室,我也非常激动,第一个冲出教室。在老师的指挥下,同学们迅速地排好整齐的队伍,向操场出发。
到了操场上,老师首先让我们做了热身运动,让围着操场跑一圈;在进行一些体育知识的讲解后,就让我们自由活动了。
于是,我们开始玩游戏了,游戏的名字叫做“老鹰抓小鸡”。高钰琪当老鹰我当鸡妈妈,其他同学都当小鸡宝宝。只见老鹰死死地盯着小鸡,恨不得一口把他们吞掉。我努力地张开双臂保护着小鸡,而小鸡呢!个个探头探脑地说:“来抓我呀,哈哈,抓不到吧,告诉你,抓到我可不容易喔!”小鸡的话还没说完,老鹰就从我的手臂下面钻进去,抓住了第一只小鸡。他凶巴巴地对他说:“哈哈,我终于抓住了!”接着,那只小鸡被淘汰了,他垂头丧气的走了。这回小鸡们不再得意了,他们左躲右闪,没有一个被抓住。最后,老鹰只好无奈的认输了。小鸡们欢呼着,跳跃着,别提有多高兴了,我们久久都没有分开。直到下课铃响了,大家才念念不舍的离开了。
今天玩得真开心呀!真希望以后能多上几节体育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