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8
像巍峨的山峰,感谢大地给予它的高耸;像凋零的花朵,感谢甘露给予它的新生;像世界万物,感谢太阳给予它们的无穷力量!我感谢您——我敬爱的陈老师,是您播洒了爱,滋润我的心田;是您用丰富的知识开启我的智慧;用无私的奉献熏陶我的心灵;更是您把一个幼稚无知的女孩,教育成有理想、有抱负的我。感谢您,老师。
陈老师,我永远忘不了,五年来,您对我的谆谆教导。您让一个呆头呆脑的女孩,体会到学习的乐趣。是您带我遨游学习的王国,让我知道学习并不是那么枯燥无味的,而是一种责任,是开启成功大门的钥匙。我崇拜您,您总是给我们带来生动、幽默的课堂,或许是因为您那班主任的威严,又或许是您那张能说会道的嘴,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听着您在课堂上的每一句话,仿佛在聆听天籁,那里面蕴含着无穷的知识,听着这种天籁,我的心早已飞远——飞到了知识的殿堂,沐浴着知识的阳光。谁又能知道,办公室里却都是您忙碌的身影——这其中包含了您多少的汗水与心血。感谢您,老师!
陈老师,我永远忘不了,五年来,您对我的鞭策与鼓励。在我的脑海里,我久久不能忘怀,或许所有人都把这件事抛向了记忆的无底深渊,可这却使我萌发了我的一个意念。那是一年级的一次写字作业,我因为写得端正,被您在班上表扬并展览,也许一次表扬对于一个老师来说并不算什么,但当时我高兴得如获得了一件价值连城的珍宝。从这以后,我对学习便有了兴趣,我开始端正自己的学习态度,严格要求自己。大概没有人知道,这小小的赞誉使我在之后的五年里无不认真、刻苦地学习,绝不敢懈怠。是您的引领,使我插上理想的翅膀。感谢您,老师!
没有阳光,就没有万物的生长;没有雨露,就没有百花的芳香;如果没有老师的教诲,就没有我的前进与成长。老师,您是我心中最亮的指路明灯,您的每个眼神都是我前进的力量。当我在学习道路上迷失方向时,您和蔼亲切的眼神,鼓励了我,给了我精神上的支持,使我不再茫然地在无边大海上漂泊。您让我了解大千世界,让我学习更多的知识。老师,您就像我的双眼,让我看得更多,看得更远,让我意识到我的无知,才会一直前进,不做井底之蛙。感谢您,老师!
感谢您在风雨中为我遮挡,感谢您在冰天雪地中给予我的温暖,更感谢你对我的培育之恩,感谢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