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12
老师您看转眼间又是三年半了。
问初二的同学借到了初二上册的书,才发现一晃眼我已经是初二的学生了。老师转眼和您已分别三年了。
这篇文章送给我最亲爱的四年级的数学老师。
甘老师,为什么分开后我开始陷入无休止的缅怀想念中,为什么当时不懂得珍惜。
老师说实话刚开始我并不喜欢你,当然也并不止我一个。因为你太凶了,对我们太严厉了,我们常常被您骂被你打。记得您有一句名言:黄金棍下出好人。不错。您这招对我们班大多数同学还是起着很大的作用,但对我来说这根本算不了什么,因为我从小就被打惯了。我对数学是在你对我的一次教育中产生的兴趣。我深刻记得那次你讲得很细致,让我深受感动,久而久之就越来越喜欢数学了,这也是我如今数学成绩在各科成绩中遥遥领先的不可缺少的重要因素。
老师,我要用怎样的语言来描述对你的印象?我们分别的脚步是那么匆匆,分别后我们很少见面,记得一次我上学途中由于渴得不行就买了一快雪糕,这时碰见你了,你说:”你身体本来就不好还吃雪糕。“老师你知不知道那时我真的很感动。
老师真的谢谢你!
仍记得,那些阳光斑斓的光阴,追逐在你身边的那些少年。老师,您就像太阳一样耀眼,一样明媚。那些散落一地的光影,那些隐隐浮动在空气中的笑声,真的被荏苒时光裹挟着带到记忆深处了么。为什么,那些情景到现在还是触手可及,是不是,那些记忆定格的瞬间,早已刻在脑海。老师,您被一些少年所铭记。
老师,您不同其它老师,不会直接地表扬我,可我从您期待赞扬的眼神看出您对我的肯定。想起您在我成绩报告册任课老师一栏曾写过这样一句话,你是个非常优秀的孩子……老师谢谢你对我的肯定!
老师我不知道是不是所有人都像我一样喜欢沉溺于过去,怀想曾经。念念叨叨过去的那些事的影子不放手。我做不到没心没肺地忘记过去,做不到。我是那样喜欢回首,哪怕前路风景悠长。可是现在,我要到哪里去找您的身影。
您为我们付出了那么多我们又何以为报呢?顶多就一句"谢谢你”
老师千言万语都表达不完我对你的思恋。
老师我最后只能说一句:老师你辛苦了,老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