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
我叫叶子开,是一位来自景宁畲乡的男生,对新的老师、新的学校、新的同学,心中都充满了许多新奇与梦想。在即将如学之际,我便开始在脑中勾勒着未曾见面的您的音容笑貌勾画这三年的高中生活
我是一片藏在树中的叶子,淡淡的,一点也不起眼。从小到大爱好甚多,却无一成为特长。琴棋书画,只略知丁点;在运动方面本应该有点天赋,小学五年级时获得少年组乒乓球冠军,初一时获得校级二等奖,可现在球儿离我有点远了。
我拥有春天般温和的性格,能和所有同学友好相处,尊敬师长,热爱劳动,能尽心尽责地工作,有一颗非常善良的心。
在游戏流行时,我又多了一份爱好,很多时候无法静心学习,无法沉于思考。在那虚拟的世界里浪费了多少时间啊!人生哪里有多少青春让我挥霍呀!我觉醒了,但没有老师您的教导,家长的督促,也许我还很难自律。上课时,总会游离课堂之外,让老师讲的知识点一个一个在我的眼前飘逝,而课后又不好问,所以,我是在学习了,可成绩总是不佳。我恳求老师,在我走神的时候掐我一下,在我想偷懒的时候,及时给我指点迷津。老师,我非常需要您的鼓励和指导。我的学习方法一定要改变了,我发誓在高中阶段里专心听讲,勤学好问,在这座大本营里,重新准备,重头再来,努力拼搏,变被动学习为主动学习。这是我定下的目标和计划:
不跟难题较劲,每天把白天所学的内容学懂,吃透。才算完成任务,扎扎实实打好基础。
我将蒲松龄先生刻在镇尺上的对联:有志者,事竟成,破釜沉舟,百二秦关终属楚;苦心人,天不负,卧薪尝胆,三千越甲可吞吴。来激励自己。
既然选择了远方,就不必在乎风雨兼程!
既然选择了生存,就不必在乎风霜雨雪!
我是一名缙云中学的高中生,我有决心接受三年后人生的又一次洗礼,所以我义无反顾,披荆斩棘,风雨无阻地向前行,我坚信有付出就一定有回报,用一千零九十五天的辛苦换取一生的幸福,在三年后的战场上打一个漂亮的翻身仗。就用我的实际行动来报答我的第八位班主任您。此致
敬礼!
祝您天天开心、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