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14
当别人问我,你最敬爱的人是谁?我爽快地说:“张老师”。
张老师性格温柔,中等的个子,清秀的脸上有几条小皱纹,一双明亮的眼睛眨来眨去,闪烁着智慧的光芒。
我告诉你吧,我们的张老师很善良,诲人不倦,谦虚有礼,大公无私。这些品格很值得我们尊敬。记得有一次,我们班上的一个同学小君,他因为上课不认真听,上课讲话,所以老师讲的知识他都没有听进去。张老师知道后,把他叫到办公室,很有耐心地一遍又一遍地辅导他,直到他明白为止。那时已经天黑了,张老师才拖着疲惫的身体回家。
啊,张老师,您对我们的辅导、培养和爱护,我们永远永远都不会忘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