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9
今天,全国英语超级联赛南京赛区的初赛——口语测试开始了,首次参加这种大型比赛的我难免有些紧张,但想到董老师您的叮嘱,有备而战的我又变得从容起来,谢谢您。
按照您的指点,我面对考官老师,非常流利的、有节奏的进行着我的英语演讲。一切都比较顺利,我对自己充满了信心,而这份自信来自于老师您的辛勤指导。记得在刚刚通过第一轮淘汰赛时,我开心极了,但高兴之余,不由的又为自己下一轮口语赛中的英语发音担忧起来。于是,我将我的烦恼告诉您,希望得到您的帮助。热心的您非常爽快地一口答应下来。在寻问参赛要求及时间后,您迅速制定出辅导计划,对我说:“你回去写一篇演讲稿,快到圣诞节了,可以先自我介绍一下,再结合一下圣诞节方面的内容,我回去也写一篇,然后我再把我俩的稿子结合起来修改一下就可以了,稿子完成后我再教你读,帮你纠正发音,好吗?” 老师,您太伟大了,我内心欢呼着,开心的连说:“好,谢谢董老师,谢谢。
”一到家,我迫不及待地上网,查找了一些英语写作结构方面的指点资料,根据自己情况,经过反复思考、修改,完成了这篇英语演讲稿。转眼一星期过去了,又到了一周一次的英语辅导课,想到要将演讲稿交给董老师您,我很激动,早早就出门去学校了。没想到,老师您到的比我还早,一见我就把我拉到身边,问:“稿子带来了吗?”我连忙拿出我写的英语演讲稿,您仔细地阅读了一遍,针对我写的内容,再结合您写的稿子,很快,我的英语演讲稿“诞生”了。您又利用课间时间教我读,为我一遍遍纠正发音,叮嘱我回去抓紧练习。参赛日来得好快,在这天上午,您又帮我设计了几个演讲中动作,教我读短语的方法,嘱咐我:在“so. i think. english is a very intersting subjeet”中,读完“so”后要停一下,在“i think”后也要停一下,一段结束后,不能紧跟着读下面内容,更要稍微停顿一下。正是由于您耐心地指导,这轮比赛我信心倍增,董老师,我太感激您了,如果,我通过了这轮比赛,那么成功中的一大半是老师您的,谢谢您,董老师,您是我的好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