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黑暗14
“黑暗”是我最害怕的“东西”之一,我总觉得在黑暗降临时,天就像一张大嘴,要把我吃掉。所以,我在天黑时,从来都不会一个人出门。
可是,你越怕事情就越要来。一天下午,妈妈让我去超市买一瓶酱油,我开始有些犹豫,因为是我一个人去,天也快要黑了。我望望时钟,现在才六点钟,半个小时就可以买好了,天黑前应该能把酱油买回来,我就答应了。
“花十分钟走到超市,用十分钟买酱油,然后就可以回家了。”我走进超市时想;一走进超市,我就被眼前的“景象”给惊呆了。超市里人山人海,人多极了。我不禁开始担心起来:人这么多,买单的时候肯定要排队很久,到时天肯定会黑下来的。
想到这儿,我要赶紧快点找到要买的酱油,然后去买单。可是,这酱油就是和我过不去,问了好几个人,找了好久,还是没有找到。
最后,在一位阿姨的帮助下,我找到了酱油,我像只兔子一样,跑到收银台前,结完账后,我跑出来一看,月亮和星星都出来了,但是,又不得不回家。抱着酱油,我撒开腿,用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回家。
到家后,妈妈开门,我仿佛看见了光明。
就这样我终于战胜了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