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黑暗6
以前我是一个胆小怕黑的人,但是我在一次勇敢地跑入黑漆漆的房间以后我就战胜了黑暗。
有一天,我想上厕所,可里面没有开灯,黑漆漆的让我感觉十分危险和恐怖。我的脑海里马上闪过一些可怕的画面,吓得我连连后退。
这时,我的脑海里出现了两个精灵。邪恶的小精灵大声地说:“你听我的,再等等,就会有人陪你一起去上厕所了,这样你可以不用东张西望,缩成一团了,那样还可以放松。”我一听,好主意!可是这时勇敢的小精灵也开口说话:“你千万别听它的,这样你会生病的,如果你怕黑,那就去战胜它,你一直等下去,如果没人你怎么办呀?难道你要叫别人来陪你吗?那样你不觉得丢脸吗?”这个小精灵这么一说,把我说服了,我只好试一试。我心想:“我要战胜你,我不怕你,黑暗。只有这样我才能变得更加勇敢。”我一下子就冲了进去,马上把旗子插上去,就这样黑暗变成了一片光明。我想:“我终于战胜了黑暗,我变得比以前更强大了。”
我真是开心呀!我又克服了一个缺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