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黑暗4
小时候的我,最害怕的就是自己去黑暗的地方,因为我总是以为在黑暗里会有鬼。对于我这种想法,妈妈给我纠正了无数次,可依然不管用,直到有一天。
妈妈带着我去了趵突泉看灯会,因为我们去的太早了,公园里很是冷清,不过有些灯已经挂上了,每一个都小巧玲珑的很精致,妈妈又带我逛了一下趵突泉的小水池,不愧是七十二泉之一啊!水兵不是那么凉有一点点暖,水清澈见底,不时还可以见到几条小鱼跃出水面。
我有一点不耐烦了,“灯会怎么还不开始啊?”我问妈妈。妈妈又带我转来回去,已经来了不少的人。马上就要开始了,我很激动。不一会天黑了,所有的等在一霎那间亮丽,不少人都拿出手机来拍照,我因为一时开心便到处跑,没想到和妈妈走丢了。我很伤心,跑到一黑黑的地方等妈妈。突然听到熟悉的声音“是你吗,丽影?”我才要跑就想到黑暗里有鬼的,我一闭上眼脑海里就是灯。于是,我便告诉自己四周都是灯,我跑了过去,没想到是妈妈。我抱住妈妈说:“我刚才害怕极了,我以为我再也见不到妈妈了。刚才在黑暗的地方客服了自己,我不在害怕黑暗里。”妈妈不敢相信我战胜了黑暗。
以后在黑夜出门也不害怕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