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黑暗3
我很害怕黑暗。
今天,妈妈上下午班,所以我一个人在家,不巧的是,今天停电到八点半。以前,妈妈不在家,六点前,窗外还有点光亮,随着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天渐渐黑了下来,这时,我就把灯打开。可今天又停电,我的心怦怦直跳,脑子里尽想着那些妖魔鬼怪,家里静得出奇,只听钟“塔、塔”地响,它们就像恶魔的脚步声,正张牙舞爪地向我扑来,我好像在与妖魔鬼怪“亲密接触”,吓得手心直冒冷汗。
我想,这样下去可不是个办法,我要战胜黑暗,要摆脱黑暗中的恐惧,我努力地尝试着,不想那些妖魔鬼怪,我要战胜自己。
我鼓足勇气,慢慢地走进卧室,一边走一边哼着歌,这样我的胆子就会大一点,我好像没有以前那么害怕了,继续向前走,那些“鬼怪们”似乎被我的勇气吓倒了,我的胆子越来越大了,我的脚步也轻盈了许多,哦!原来鬼怪们的胆子这么小啊!它们好像被我赶到了九霄云外去了。我终于战胜了自己。
我想,以后不管遇到什么困难,都要勇于面对,这样才能成功,就像我战胜黑暗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