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黑暗12
别看我的个子大,可我非常怕黑。晚上去厕所都不敢,总感觉世界上有鬼。但是爸爸为了帮我战胜黑暗,对我进行了“魔鬼训练。”
星期天晚上,我正躺在被窝里准备睡大觉。突然,好想去厕所,可是又不敢去。就在这时,爸爸出现在我的面前说:“世界上没有鬼,你放心的去吧。”
我犹豫了一会,下定决心——自己去厕所。可当我走到客厅,突然电闪雷鸣,我吓的一溜烟钻进了被窝,大气都不敢出。可我还总感觉后背有人吹凉气,害得我一夜都没睡好觉。
第二天早上我气愤地走到爸爸面前说:“爸爸你骗我,我再也不相信你了。”
“请相信我吧,我一点都没错。”爸爸像一点事都没有似的。
下午,爸爸买了一套魔鬼服,准备对我进行训练。
晚上,我依然准备在睡觉时,和昨天一样,又想起来上厕所。我提心吊胆的向厕所走去。突然,眼前出现一个“魔鬼”。噢!我知道了,那是爸爸装的,所以我就放心地走向了厕所。方便后回到床上,我感觉到一股暧意涌上心头。
原来,爸爸说的是真的,我误会爸爸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