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黑暗11
我最怕黑了。因为这,我都十一岁了,还不敢一个人睡,每次都要爸爸看着我入睡才肯罢休。
可是,就在前几天,“狠心”的妈妈对我说:“儿子,你长大了,应该学着一个人睡了。这几天爸爸上班总是迟到,你一定要让他睡好觉啊!”我听后如同五雷轰顶一般,立即“上诉”。但是,“上诉”被驳回,晚上还得自己睡。唉!
时间过得太快了。到了晚上,爸爸给我盖好被子就出去了,剩下我一个人在房间里。我睁开紧紧闭着的眼睛,发现屋子里一片漆黑,什么也看不到,我感到在房间里的某个角落隐藏着魔鬼,似乎随时都会扑上来把我吃掉!我害怕得赶紧用被子把自己捂得严严实实,手紧紧抓住被子,身体一动也不敢动。在狭小的被窝里,我听见自己急促的呼吸和“砰砰”的快速心跳。
过了一会儿,在被窝里憋得够呛的我渐渐感到外面什么动静也没有,于是,我小心翼翼的把被子掀开一条缝儿,探出头,向外一看——借着窗外透进来的月光,可以看到桌子和椅子的轮廓——角落里什么也没有呀!
我战战兢兢地把头伸出了被子外面,想着白天发生的事情:今天课堂上老师讲了什么。今天晚饭吃了什么。不知不觉的,我竟在胡思乱想中睡着了!我还梦到老师夸奖我了呢!早上妈妈叫我起床,我才发现自己已经安然度过了这个“恐怖”的夜晚!我情不自禁的跳下床大喊:“我终于战胜了黑暗!”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一个道理:一个人只要有勇气,就能战胜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