愉快的一天结束了,太阳公公下班了,月亮姐姐,星星弟弟们出来了!我洗过澡之后就躺在床上舒舒服服地睡觉咯!
奇怪,平时我很快就入睡了,可今天就是一直睡不着,我只好睁着眼睛发呆。突然我发现一只巨大的怪物正斜着眼睛盯着我,像是要把我吃掉似的,我猛地一踢怪物,吓死宝宝啦!原来是一只布娃娃。这只布娃娃让我陷入恐惧,我感觉四面八方都有大怪物正磨着牙,虎视眈眈地盯着我。好像要和我进行一场激烈的战斗。嘀嘀!叭叭!窗外的汽笛声像是这些怪物在咆哮。我越想越害怕,嗖的一下,跳下床,飞快地跑到妈妈房间。妈妈安慰道:“姣颖,别害怕,只要不乱想,自己吓自己,多想一些开心的事。你就不会害怕了。”回到房间,我一直想开心事,比如去老家沙滩戏水、烧烤、一想到戏水,我的心早已飘到那大海里和哥哥们一起玩耍。想到这个哪些恐惧早就被我抛到九霄云外了!去海边肯定少不了烧烤!哇-—那滋味啊!光想想口水就被馋出来了。还有生日会、元旦晚会……哎呦!太多啦!虽然那恐惧还会跳到我眼前,但是还是敌不过那些令人开心的事情哦!
就这样,我嘴角微微翘起,进入了梦乡。轻轻的鼾声从我们家的窗户飘向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