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黑暗7
我从小胆小怕黑,可有一次偏偏就被困在了黑暗之中,虽然已经过去了,但是还是令人难忘。
那是一个阴天的傍晚,妈妈突然发烧了,可我找遍家里也没有药,爸爸又出差了,我不知道该怎么办,只有我去买药,我最害怕黑,我不敢,可是妈妈在发烧,我不能不管啊,但我很怕。
我下了楼,心惊胆战,很害怕,小区的街道是那么的黑,是那么的可怕,我真是不想去,要是爸爸在这里就万事大吉了,哈哈!我自己壮着自己的胆量,想尽办法不想那可怕,又黑的街道……一想,啊,对了,我可以哼着歌吗,就这样,我就飞快的跑出了——小区的大门。好可怕啊......
急匆匆地跑到了药店,拿了药,付了钱。又哼着小歌,飞快的跑到了小区门口。望着那比刚刚更黑的夜晚小街道,我好害怕啊,这次我的胆量渐渐变得更小了。
我的心里开始乱想了, 我就说着:王承欣,你要加油,一定可以的。我又一次跑到了家门口。
妈妈看见了我,笑了笑。然后就给妈妈喂药。
这个可怕的晚上终于过去了……我战胜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