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黑暗5
啪”的一声,灯变黑了,整个花园的人异口同声地哇”地大叫了一声。这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我们小区停电了。
为了告别黑暗,迎接光明”,我在漆黑一片里摸啊摸,终于摸到了能迎接光明”的东西蜡烛。我找到了火机,一点;啊,光明,我爱死你了!我心想:黑暗,有了光明,我看你能拿我怎么样?
过了一会,由于窗外的风太大了,把蜡烛吹灭了。我又一次拥抱了黑暗”,黑暗露出了笑脸仿佛在对我说:呵呵,没了光明,我看你能拿我怎么样!”啊,黑暗,我恨死你了!我又在漆黑一片的屋子里摸来摸去。这一次,我找到了比蜡烛还要强大,还要厉害的黑暗克星手电筒。啪”的一声,我打开了手电筒,再一次迎接了光明”。因为对光明的喜爱,我对它唱了一首歌:光明啊光明,我实在是爱死你了”就在我得意忘形之时,手电筒竟然关键时刻掉链子,呜呜呜”,手电筒没电了,我再次被黑暗侵蚀。
蜡烛和手电筒这两个得力战将”都干不过黑暗,我只好使出我的杀手锏睡觉。睡觉虽然看不见光明,但是也看不见黑暗。黑暗,来呀,同归于尽呀!”呼啊,呼啊”,没过多久,我就睡着了。一觉睡到大天亮,睁开眼之后,我又一次看到了光明。
我现在可以说是战胜了黑暗,也可以说是战败了,有句话说得好:打不过,我就躲罗。”真是机智如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