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胜黑暗10
小时候最怕黑暗。朋友总说:黑暗的地方鬼缠身。
为了克服心里的恐惧,我和朋友打算晚上去捉迷藏。街上很黑,不时有呼呼声。我有点害怕。
第一轮我来找,我说:大家快躲起来,小心别被我发现。当我开始找大家的时候,喊叫声又出来了,我的四肢在颤抖,我仿佛感觉到身后有鬼朝我走来。
我惊恐地大叫,啊,救命!大家听到叫声马上就出来了,看到我这张照片,都笑了。我说:我这样你还能笑。我生气地回家,不再和他们玩了。
到家后,我向妈妈解释了这件事。她说:不是他们的错,是因为你太胆小,就像你妹妹小时候一样。我妹妹小时候一样吗?她说:是的。我心想:她小时候是这样写的,我也是,姐姐长大了什么都不怕,就是说我能战胜黑暗。
我妈带我去了一个地方,说:你要不怕黑,跟我来。我跟着她到了那个地方。我一到那里,就躲在妈妈身后。天太黑了,我看不见里面的任何东西。
我妈扔了一只鞋进去让我找,我说,里面好黑,我不敢。她说:不去,一辈子怕黑。我相信了她的话,走了进去。我进去找不到我的鞋子,所以我立刻跑了出去。我说:里面太黑了,我不敢。她说:你不是说黑暗中有鬼吗?你见过鬼吗?你没被鬼抓住吗?
听了这句话,我心里终于醒悟了。我大胆进去,心里念着,没有鬼,没有鬼
最后我把鞋拿出来了。我越来越大胆了。从那以后,我再也不怕黑暗,也从来不相信世上有鬼。
我战胜了黑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