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肩而过13
五月的风依旧静静地吹,只是没有了当初的柔和反而多了一点沧桑,又与你相遇,却又物是人非。
我漫步在校园里,和风轻抚着我的头发,沐浴着阳光,心里也是暖洋洋的。不曾想一个抬头却看见了再树底下等人的你,毫无不耐烦的表情,露出的更多的是浅浅的笑意,才知你把对她的等待也看作一种享受。或许你也看见了我,对视的目光让你有点不知所措没有了当初的浅笑,你不耐烦的走动了几下,想要逃避我却还要等待着她。我也明了,所以我继续低下了头。
不由得想到了几个月前的我们,不欢而散,到了最后连朋友都没有做,反倒是成了敌人。你想要跟我断绝一切关系的决定毫不动摇,为了她你一再地伤害我,但我也不曾为了你流下一滴泪,因为我知道你不值得我流泪。离别的时候,你让我只要记住你的名字但是不要记住你长什么样,可惜了,如今我连你的名字都记不住了。我不恨你的背叛,你现在能过的这么开心我也就知足了,但是我一定会比你过的好,一定会比你更开心。因为失去你我并没有损失什么,但是你失去了我却是一个莫大的损失了。从此再也没有想我这样的人为你嘘寒问暖,分享学习资料给你,因你难过,因你开心。当然我也再不会对一个人这样好了,因为付出的太多,最后还是会伤了自己。
她出来了,你笑的更开心了,大步向她迎去。我也微笑着,微笑着朝着反方向走去。我们就这样擦肩而过。
顿时感觉,生无可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