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肩而过6
“人不怕犯错,就怕错过,有多少人因为瞻前顾后,失去机遇,有多少情因为欲言又止,失去缘分。”世界之大,从此以后你我便只是路人,擦肩而过,只剩落叶遍地。
曾经有一份真实并且我能够抓到的感情摆在我面前,可是最后我还是选择了放弃,明明很在意,却认为种种不适合,认为自己所认为的都是对的,而放弃了本可以让我得到的感情。我们之间就那么错过了吗?是的,就那么错过了,此生再也没有可能了,我已经把我所有退路都给堵死了,我已经把自己的感情托给了另外一个人,起初其实我对他任何情意都没有。
世界虽大,可是我们还是会相遇,就像那个晚会上,刚到那里我就想你回不回来,想着想着想着,你就突然映入我的眼帘,距离很近,不过你并没有看到我,我呆呆的看着你看了好久,还是选择了假装特别开心的给你打个招呼,因为事实上还是真的好喜欢你啊!
总是有许多不期而遇,那么的措不及防,曾经的相识到如今只能是擦肩而过,一句话都不曾说了。错过了便是错过了,终其一生,都不会再有缘。
再见了,或者说不见了,见面不如不见,见了只能是像陌生人一样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