擦肩而过8
我小时候可调皮了,常常做出一些令大人们头疼不已,意料之外的事。好多邻居来爸爸这边告状。气的爸爸直接给我下了禁足令。并让哥哥严加看管!
记得那天我过生日,中午吃过生日宴,爸爸解除我的禁足今,我高兴极了,左边跑跑,右边看看,终于,跑的没力气了,就在路边逗一只小流浪狗玩。
路上正堵车。它复杂,像一道道迷宫,也像一条条长蛇系在一起。它是非常坚固的,几千辆汽车也奈何不了它。它便于交通,不容易堵车,甚至撞车。它盘旋在十字路口的中间,维护着那里的交通安全。
突然,一个中年司机,从车窗里打下丢下装着骨头的垃圾袋。骨头的香味从这飘来。
但是我注意到这个味道,正在心里暗暗的骂这个司机:“一点环保意识都没有,扔在在大马路上还要环口工下来捡。他们每天穿梭在车流之中危险啊!”我正骂得起劲,忽然发现身边的小狗不见了,一抬头它正坐在马路中翻着刚刚那个人扔的袋子。
我顾不得危险就跑到马路上,刚抱起小狗,就觉的后背发凉,还没有来得及回头看,一声咒骂传进我的耳朵里:“小免崽子,眼瞎啊!”原来,一辆大货车从我身后呼啸而过。
这件事现在想起来还觉得心有余悸,我与死神擦肩而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