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画画12
“哈哈哈!哈哈哈……”作文教室里传出阵阵大笑声,原来,大家在一起做游戏——闭着眼睛画画。
这个游戏的规则不难:先说出你脑海中的画,在蒙着眼睛转三圈,然后在纸上画出想到的画,最后看看画的和想的画得像不像,有哪些差别。
游戏开始了!我万万没有想到,老师第一个就叫到了我,我说想画一片草地上有一个火柴人在哈哈大笑。说完,老师就蒙上了我的眼睛。一圈……两圈……三圈,我一下子坠落进了黑暗的深渊,再也分不清东西南北,在老师的带领下,我拿起画笔开始画画。
“刷刷刷”我几下就完成了一幅画,我激动极了,心里想:我画的好不好看?同学们会不会笑我?有没有画到桌子上?画的大不大,小不小……我迫不及待的摘下红领巾,可扑入眼帘的却是一片狼藉:脚没接着身体,草地在身上,手上拿着张嘴,眼睛长在头外面……如果让我睁着眼睛画,一定画的比这张好一百倍。再看看别人,有的还笑趴到地上去了。
这次游戏让我明白了:眼睛很重要,睁着眼睛和闭着眼睛画的完全不一样,我们要保护好自己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