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画画5
活动课上,罗老师说:“今天我们玩个游戏,叫“闭着眼睛画画。”“yes”“好啊!”同学们七嘴八舌地欢叫起来。
闭着眼睛画画?简直就是天方夜谭!谁知道罗老师葫芦里卖的什么药!我暗暗思索着。就在这时,罗老师上场了,她手中提着一本书,信心满满地来到黑板前,拿起一根粉笔,遮上双眼,画了起来。
她先在右上角画了一个太阳,看到这儿,同学们已经笑了起来,她又画了几条波浪线,“这是黄河!嘿嘿!”罗老师得意地说道,“哈哈哈哈!哈哈!”同学们笑得前俯后仰,老师又画了一个大大的椭圆形,“这是中山桥。”……好不容易老师的作品出炉了。我们班同学已经笑得没有气了,而罗老师呢,看了自己的作品后,也笑了起来。
轮到我们大家画了,我拿出本子,闭上眼睛画了起来,我画了一个房子,一轮红日、一棵大树、一个乘凉的人,结果我睁眼一看,吓死宝宝了,房子散了架,这是房顶,那是墙体,太阳被画到了大树枝上,乘凉的人呢,坐的椅子画到了树干里,摇的扇子摇到了地上,人已经“四不像”了,全部节肢了,真是乱成一锅粥,不忍直视!
通过这个游戏,我明白了眼睛很重要,我们要保护好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