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画画2
“哈哈哈……”教室里面笑声一片,因为老师和同学们做了一个好玩的游戏,叫“闭着眼睛画画”。
游戏规则是:所有同学把眼睛闭上,在一张空白的纸上画出一张人脸。脸上要有眉毛、眼睛、鼻子、嘴巴、耳朵,画好后再比一比谁画的最好看!
老师一说完规则,我就觉得对于我这个学了两年画画的孩子来说,简直太简单了,都没有思考,拿起笔就开始画画了。刷刷刷几笔下去,人物的轮廓就已经画好了。可是,我太大意了,还没有画上人物的耳朵,就说自己画完了。当我想起来的时候已经晚了,我只能随便画一对耳朵。很快,所有同学都画完了,老师一声结束,我们赶紧睁开眼睛,现在我眼前的这张脸,只能用“歪瓜裂枣”来形容。耳朵不知道去哪了,嘴也画到下巴上去了。我再看看别人画的画,都和我画的差不多。
老师说玩这个游戏是为了告诉我们眼睛对我们有多么的重要,如果我们没有眼睛,就看不到美丽的世界,什么也做不好。我要听老师的话,多运动,多吃蔬菜,好好爱护眼睛,去看更广阔的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