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画画8
画画谁都会,闭着眼睛画画,还真没尝试过呢,今天小桔灯,就要学闭着眼睛画画。
第一个上场的是吕鸣杰,本来,他信心满满的。可是,老师拿了了条长长的布条,把吕鸣灰的眼睛蒙住,吕鸣杰开始担心画不好。吕鸣杰拿粉笔了,他左一拿,右一拿,就是拿不到,最后好不容易拿到了。开始画了,老师叫他画一只大熊猫,画出来之后,吕鸣杰画的大熊猫还真像一只米老鼠呢!然后,老师叫吕鸣杰再给大熊猫的手上,画一根竹子,可是,吕鸣杰画的竹子离大熊猫很远很远,我们都笑了起来,老师帮吕鸣杰把眼睛上的布条摘下来,吕鸣杰看了自己的画后,也笑了。老师叫顾王凯,再给熊猫画一根竹子,顾王凯左一拿,右一拿,就是拿不到粉笔,最后终于拿到了粉笔。他开始画了,结果,他把竹子画到了熊猫的肚子上,我们又笑了起来,下一个轮到鲁梓浩,鲁梓浩准备拿一支粉笔,可是,他摸到了椅子上,最后,终于慢慢地摸到了桌子上拿到了粉笔,鲁梓浩又摸着摸着,摸到了门上,于是,就在门上画了起来,我们看了以后,笑得更厉害了,而且老师也笑了。鲁梓浩拿开布条,看了自己的画,都画在门上了。
老师让我们在下面画,我闭着眼睛画了画,本来以为画得很好,可是睁开一看,真难看,尽管我试了好多次,还是不行。
从这次闭着眼睛画画中,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眼睛是我们生活的法定,没有眼睛,我们什么都看不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