闭着眼睛画画10
今天,老师和我们玩一个游戏——闭这眼睛画画。说到这个游戏,我既高兴又奇怪,高兴的是:画画可是我的强项啊!
对我来说真是小菜一碟!
奇怪的是:画什么呢?画在哪里呀?我只玩过画鼻子的游戏啊!
我带着一连串的小灯泡加入了游戏中来。
首先,老师讲了一下游戏规则:先请“画家”转三圈,画自己爱画的画。接着,老师先请了第一位画家——小棋闪亮登场。小棋先自我介绍了,他画的是一张胖乎乎的小脸,说完,他蒙上了眼睛,转了三圈,就找不找东西南北摇摇晃晃地走到黑板面前,随手拿了根粉笔就快速地画了起来,刚画完同学们就开怀大笑,小棋一听到笑声就迫不及待的想得看到自己画的如山真面目。小棋解开布时,自己也忍不住笑了起来,原来他画的脸既像芒果又像阿啦伯数字6,嘴巴像弯弯的月牙,而且眼睛和嘴巴还突脸外面来了,真像一个“画家”以失败告落。
不知不觉中,我们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没想到,就这么简单几笔,可是画起来却很难。这个游戏给我了一个快乐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