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汪汪… …”咦?这是什么在叫呢?哦,原来是“王中王”在叫唤呢!
我喜欢的小狗
大家可别误会,“王中王”可不是你们吃的“王中王”火腿肠,而是我家的小狗,一听名字就很霸气吧!它可是在家禽中出了名的“大哥犬”。
“王中王”体型威猛,站起来有两米多高呢。它有着一身棕色的皮毛,只要有它的地方别的动物都跑得远远的,老鼠看见了它都比见了猫还要害怕,猫见了它比猎豹跑得还快,它的同类见了它都溜着墙根走。
“王中王”吃食的时候非常厉害,它不喜欢别人打扰它,更不喜欢别人跟它抢食吃。一次,奶奶家的鸡跑到“王中王”的跟前,跟“王中王”抢食吃。“王中王”立即用它锋利的爪子把那只鸡给按住了,疼得那只鸡发出了惨叫,好像在求饶呢。那只鸡被王中王快给按死了,这时,奶奶发现了,立即呵斥它,这才松开了。
记得那次,我带着“王中王”去上邻居的村庄玩,一只大狼狗咬我。那时“王中王”还是只小犬,看见这一幕就挺身而出。虽然“王中王”没有那只狗大,但它毫不惧怕。那只狗一个“扫千军”打到了“王中王”的腿上,“王中王”一下子摔到了。不过,它立即站起来,来了一个“猛虎下山”,把那只大狼狗给按住了。可是大狼狗立即咬住了“王中王”腿部受伤的部位,疼得它嗷嗷直叫。“王中王”的腿攻击了两次,站不起来了。那只狗又换回了目标,我一看那只狗准备攻击我,便随手拿起一块砖头向那狗扔去。那只狗一闪躲了过去,立即向我扑了过来。这时,“王中王”使出全身力气扑到我面前,为我挡了一下,腿上还流出了血。就在这时,一个大人过来了,拿起一根棍子就把狗给打跑了。“王中王”为我承受了伤痛,我抱着它流下了眼泪。它用舌头把我的泪水舔干,用眼睛盯着我,像是鼓励我要坚强。
“王中王”虽然不是人,但它有一种舍己为人的精神,它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