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14
从小到大,我接触到的最多的动物就是小狗。我的家人们都喜欢小狗,所以,这么些年来,我家养的小狗很多。只不过有好几只狗的寿命不长,每当我家里有一只小狗去世了后,我与我的家人都会伤心好一阵子。
如今,我家里还有四条狗,两条大狗,两条小狗。家里有它们看护着,就算我们外出不锁门也都是放心的。
我喜欢我家的小狗,喜欢它们摇头晃脑的样子,也喜欢它们蹦蹦跳跳的活泼可爱的样子。我家的小狗是非常充满着灵性的,它们能够听得懂我们说的一些话,也能够看懂我们对它摆出的手势的含义。
我家那一条白色的大黄狗是最为聪明的,当我准备外出走到门口的时候,大黄狗都会用他的嘴巴将我一双学子叼到我的手边,我家的这条大黄狗很乖巧,很听话,我很喜欢它。正如上文所有说的,我家还有其他三只狗。狗是一种很有灵气的动物,拥有着极其敏锐的嗅觉。我家的这只大黄狗是能够根据我家里人不同的气味来分辨我们的衣物鞋子。所以每次大黄狗用嘴巴给我们叼来鞋子的时候都能够准确无误。
我家里其他三只狗虽然没有这只大黄狗这般的机灵与敏捷,但是同样也相当可爱。他们毛茸茸的毛发,一双黑溜溜的眼睛,尾巴也是一摇一摆,任何人在面对这种模样的狗子时,都是会由心的赞叹一下他们的可爱。
我与我的家人都很喜欢这几只狗,我家的亲人们,还有我家的邻居,他们也都喜欢我家的这几只狗。每次一有人来我家,都习惯性的逗一逗它们。
我喜欢的动物就是小狗,因为它们的机灵与敏锐,也因为它们是我们人类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