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8
我家有一只小狗,它的名字叫伯恩,我非常地喜欢它。
伯恩很特别,身上有三种颜色,分别是白、黄、黑,好像穿了一件漂亮的小花袍,可爱极啦!它还有一双又黑又圆的大眼睛,好像两颗玻璃球。
伯恩今年已经两岁了,不过,它的胆子比较小,很喜欢和我在一起玩,非常地黏人。
伯恩非常的乖,性格温顺,好像能听懂你说的话。只要你给它布置一个任务,它就会很快地完成,真是我的好朋友。
伯恩爱吃的东西很多,但最爱吃的得数火腿肠和牛奶。我把火腿肠放在地上,它就高兴地吃起来,你看,随着它的小嘴巴一张一合,火腿肠渐渐由长变短,不一会儿就没了。伯恩还很喜欢吃甜食,就连喝水也要加一点蜜糖才行,真像个喜欢吃糖的小孩子。
有一次我带它去公园玩,它一听到“公园”两个字,心里就像乐开了花,蹦蹦跳跳的,好像听懂了我说的话,早已经迫不及待地站在我身边,就想让我带它去公园玩呢。公园里有一条小溪,伯恩它喜欢玩水,就噗通一下子跳下去了,玩了不到一分钟,它就朝我“汪汪”叫了几下,好像在说:“小主人,快陪我下来一起玩吧!”看着它那兴奋的样子,我也迫不及待地下水和它玩。小溪里有很多小鱼,伯恩觉得很奇怪,又朝我大叫了几声,好像在问我:“这些游来游去的东西是什么呢?看我不把你抓住!”还没等我缓过神,伯恩又立刻跑到那边抓鱼去了,真是个淘气可爱的小家伙!
有了这只小狗的陪伴,我真快乐呀!感谢你带给我的欢乐,可爱的小狗伯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