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3
我家养了一只黑白相间的小狗,我给它取名叫“灰灰”。胖乎乎的,摸上去可真舒服啊!
我喜欢它,是因为它的尽职、馋嘴和母爱。
有一天早晨,阳光从窗外照射进来。那时的我还在做美梦呢,可是却被它吵得睡不着了。原来,一个陌生人想进我们的家。灰灰见了连忙起身,跑出来叫,好像在说:“你是谁呀?不许进来! 不许进来!”陌生人吓得散腿就跑。我可真佩服它。
它还是一只非常馋的狗,什么都爱吃。有一天晚上,爸爸做了一桌丰盛的晚餐。它看见我们津津有味地吃着,馋得口水直流,在旁“汪汪汪”叫个不停,我便夹了三根骨头,它看见了,连忙跑过去啃,好像在说:“真香!”一转眼就吃完了。然后又对着我叫起来。我心领神会,趁爸爸妈妈不注意时,快速伸手又拿了三根骨头扔给它,灰灰见了欣喜若狂,连忙跑过去继续享受它那美味的晚餐。直到肚子快撑不下了才不叫。
我家的灰灰对我特别亲热。每次我回家,只要听到脚步声,就会摇着尾巴“唱着歌”向我跑来。好像在说:“欢迎我家的小主人。”灰灰还是一个伟大的母亲。今年上半年,听奶奶说灰灰生了四只狗崽,我听了高兴极了,连忙跑去想看看刚生出来的小狗是怎样子的。当我靠近狗窝时,灰灰突然狂叫起来,还没等我反应过来,它就跑来咬了我一口,痛得我大哭起来。妈吗告诉我:“灰灰是怕你抢走它的孩子,所以才过来咬你的。”本来还为此生气的我立刻被它的母爱所感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