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小狗5
人们喜欢动物种类繁多,如猫、狗、鸡、鱼什么都多,但我最喜欢人类最忠诚的朋友——狗。
在我上小学时,我家养过一只狗,它是一条黑、白、棕三色毛混杂的狗。它是我妈的朋友送的,则来我家时,它趴下来还没有我有的拖鞋长,因为牙没有长全,我每天都要买两包纯牛奶给它渴。因为面生,刚来的一周它每天都躺在它
那简陋的窝里——那是一个纸箱子,里头放着一个小枕头。我每次一靠近它的窝,它总是阵阵乱叫,显出害怕的神情。就这样一天天过去了,它的毛渐渐长了,也愿意出来走走了,牙齿也慢慢都长上来了。有一天早上,起床后我发现我的拖鞋只剩下一只了,我在门后面找,床底下摸了摸都没有,就这样我穿着一只拖鞋在地上走,爸爸起来后还问我:“拖鞋怎么就只剩下一只了?”吃完早饭,我准备给小狗倒一点牛奶,当我走到它的窝前,竟发现我的拖鞋被它叼走当磨牙玩具了,我拿走我的拖鞋,发现它变得黏糊糊的了,我生气地用拖鞋在它的身上打了几下以示惩戒。
还有一次,它因为长大了,力气也大了,将它的铁饭碗打翻了,它着急了,想把碗翻回来,可是推来推去,可还翻不过来,它这时急了,将碗一直推,把客厅弄得一团糟,我回来后发现为件事,不想让妈妈知道,害得我把客厅重新收拾了一遍。
现在它被爸爸送回老家,我每次回去它都活蹦乱跳的,直立起后腿,亲爱地边吱吱啍啍地叫,边舔我的脸,好像在说:“小主人,你把我丢在这里,我可想你了,你带我回城吧……”
这就是我养的小狗,你喜欢它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