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阳光13
一缕温暖的阳光,照亮我们心房的每一处阴暗的角落,一股暖流融化了我的冰天雪地。——题记
寒冷的冬天悄然来临,漫天雪花飞舞,那白色的可爱的精灵在向我们展示着她那绚丽多彩的舞姿,我不禁伸出手接住了她,她在我手中呆了一会,就香消玉殒了。
我在家中的院子里玩耍,“好美哦。”我惊叹,大地一片雪白,仿佛世界都像雪一样圣洁无暇,苍翠的青松戴上了白帽,天空一阵刺眼的白,我不由的捂上了眼睛。
我一边漫步一边欣赏着天空中飞舞的雪花,它们形态各异,有六边行的,有花行的,有菱形的……
我只顾欣赏着雪景,却没有意识到危险的来临,一场噩梦即将来临,我走着走着,前面有一个雪块,我没有看到,脚下一滑,我重重地摔在了地上。
此刻,我就像在那风雪中受伤的小鸟,无依无靠,我喊道:“妈妈,妈妈。”无人回应,妈妈肯定是出去买菜了,她嘱咐我不要乱跑,如果不是我的贪玩吗,也不会这样,我拍打起自己的腿来,好痛!
我用手按着地面,想让自己站起来,可是无济于事,在尝试一切办法都失败时,我放弃了。
这时,一位打扫卫生的阿姨来了,我喊她,当她问清我事情的原委后,试图进来帮我,可院门紧锁,于是她说:“加油!孩子,快站起来,你可以!”我在她的鼓励声中,缓缓地从地上站了起来,我成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