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阳光11
操场上,我们欢笑连连;阳光下,我们奔跑不停;一次的触动,让我看到茫茫人海中不断向前,永不放弃的你。送你一缕阳光,也温暖,我的心房。
随着哨声尖锐地响起,我一个箭步跑了出去,阳光照在我的脸上,惬意无比。我享受着微风拂面的感觉时,我看见了你的侧影。
你瘦弱的身影在人群中显得格外渺小,你努力地迈开步伐,想要跟上前面的队伍,但终究无济于事。我奋力追上前去,奔跑在你的身边。你喘着粗气,张口竭力呼吸着,双臂也不自然地紧张摆动,几乎马上就要重心不稳,摔倒在地。你的脸上,在阳光照耀下的坚毅的表情与一缕淡淡的,有些艰难的笑容,让我心头一震。
我决心帮助你,送你一缕阳光。
从此,操场上,落日的余晖下,有了我们一起奔跑的身影。我放慢脚步,试图给予你一些我力所能及的帮助。
“对,像这样,调整呼吸……”我边跑边说着,尽管我并不是专业的训练员,但我想,我可以将自己所明白的教给你,哪怕只是一缕阳光。
而你呢,也努力奔跑着,学习着,竭尽全力做得更好。面对不足,你付出汗水;遇到困难,你报以微笑。伸出我的手,给予我的帮助,谁说这不是令人快乐的事呢?
在一段漫长而珍贵的时光里,在无数次落日下的训练中,我欣喜地发现,你取得了不小的进步。曾经,我送你一缕阳光,你取得进步;现在我们并肩奔跑,我收获友情。原来,付出并不只是帮助别人,更会在自己身上留下温暖。阳光下两个肩并肩的身影,其间的温暖,是多么令人沉醉。
送你一缕阳光,也许,我付出的只是微不足道的一点点,但只要我的微薄之力能够让努力的你有所收获,能够让你的坚持有所收获,我都无憾。我愿,默默的为你,为他,送去一份温暖,一缕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