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缕阳光8
等待也是一种修炼,阳光也分很多很多的种类,比如有的人夸另一个人说你真的好阳光,好大气,阳光可以用来称赞别人,也可以用来照亮我们。也可以是指天气。
在冬天的某一日,那一天下的是大雪,地上,房顶上,树叶上,每家每户的院子上,大街上,和一些湖上,都覆盖上了白雪皑皑的大雪,那一天不知道是有多么的冷,总想着钻到被窝里,不想出来,那一天刚好也是正在的上学,当时坐在教室里面,那寒气从门口呼呼地进入,感觉自己就像是在冰箱里的一个小蚂蚁一样,非常非常的冷。
而且非常不幸的是,那一周刚好是轮到我们这一组打扫卫生,我们还要出去打扫教室外面外面的白雪多么的厚,我们连手套都没有带,拿着一个扫帚在外面,打扫卫生,等到打扫完的时候又要写作业,当时手冻的通红通红的,连笔都拿不稳,就那还是忍着冷把作业写完给交了。
我真的不知道当时是怎么度过的,回想起以前,我还是觉得现在比以前好。
当时我就有一种想法,想要自己创造一个人造太阳升到天空之上,把太阳照射在白雪皑皑的雪上,让雪都给融化了,融化了之后,我们就不用忍着冷来上学了,但是我没有那个技术,我只是在默默盼望着,盼望着太阳能够早些出来,能够有阳光照射出来。
不知我是犯傻了,还是怎么着?在扫完地的最后一节课之后,我整整一节课我都没有认真的去听讲,我都是在一直盼望着阳光能够出来,哪怕是一缕一丝丝的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