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念1500字_初一作文_初中作文
岁月如风,转眼间稍纵即逝,一个毕业季我们彼此分离。分散在天涯海角,身在异乡的你们还好吗?
繁忙过后偶尔的闲暇,听着孙楠的“讲不出再见”,内心的思念在时刻的翻涌着,在血液里沸腾着,已不知道唱的是爱情?还是友情?克制不住内心不停发烫的感觉,用键盘敲打着,似乎在编写着一首思念的歌,唱给听不见的你们,愿你们一切安好。
那放荡不羁的时光,值得我们怀念,同时也值得我们沉思,但毕竟那场青春我们来过,一起肩并肩的奋斗过,有过泪水,有过欢声笑语,这一切的一切我都未曾忘记,时不时都会在内心的最深处肆无忌惮的把它回忆。仿佛你们就在我的身边一样,如影随形。也许我们在各自的城市伤心过,但我相信我们都没放弃过,因为我们都有梦想。请记住我们的约定,说好了成功了,还要一起去旅行。多少次,拿起手中的手机,想给你们打个电话,但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没有这个勇气,可能怕自己懦弱的会哭。这个社会,联系的方式多了,可我慢慢的变得不习惯用那些方式去联系你们了。因为,那样看不清你们的脸,感受不到你们的存在。对不起,原谅我一直没和你们联系。
来到这个陌生的城市,由不习惯变得习惯,渐渐地明白了一些事。不一样的地域,不一样的风俗习惯,人际交往也会不一样。初来这个城市的我,四处碰壁,我承认我伤心过,失望过,也曾不止的哭过,可我却没有一丝一毫的动摇过。来到这里的第一天,我独自穿过了几个城市。那天下着雨,我没有带伞,孤单的身影在雨中行走,雨淋湿了我的脸颊。
第一次离开故乡的我感到分外的无助,下了火车,我望了望天空,沉默了许久,然后继续我的征程。我知道来到这里是为了什么?那些努力的时光就是为了今天,为了这一天我们都等待了很久。所以,在雨水的流淌下,我已分不清脸颊上的是泪水还是雨水,提起自己的行囊,继续向目的地前进。我坚信,我们一定可以,一定可以实现我们的梦想。无论是爱情也好,梦想也罢,我们都会实现。也许在拼搏的过程中会坎坷不断,困难重重,我们没有显赫的家镜,没有背景。但我们有永远不泯灭的梦,有我们这些时光不老,我们不散的朋友。虽然时间把我们分割在了不同的城市,但我们在彼此的心中一直不会过期,而且这有效期会是一辈子。不需要语言,不需要金钱,都会一直延续。
不知道这首歌听了多少遍,也不知道自己有没有听明白。那远在他乡的你们,我与你们同奋斗,这是友谊。而远在它城的爱情,我选择了坚守,这是我的任性,亦是我的个性。谁的青春没有轰轰烈烈过?谁的花样年华里没有为了一份感情执着过?这是等待,更是一份证明。自从分开少了争吵,少了在一起的甜蜜。很遗憾,没有在这段时光里和你一起晒晒幸福,留下青春的印记,但心中的印记却从未变过。对于爱情,不需要承诺,时间是最好的履行者。只想说一句:青春若没有真正的爱情,哪有浮夸的流年。我想和你一起看一场烟火,看一看我们青春的颜色。不管怎样,请记得我们曾经来过。
这样的写作是第一次,没有初稿,也没有计划。一首歌,勾起了我的相思。仿佛回到了那个青春挑剔的年代,一起逃过的课,一起搞的恶作剧,此时都浮现在眼前,我笑了,那里面有无知的我们,刻画了永远也讲不出再见的歌。来不及准备,来不及去安排。就这样,每一次想念的背后,有我最真挚的感情,有我最放纵的思念。也许不久的一天,我会正如这篇写作一样,不去刻意安排,然后去一次你们每个人所在的城市,来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无论漂洋过海,还是翻山越岭,我都会给你们一个热烈的拥抱。什么都不会说,一直静静地拥抱着,感受彼此的温暖。也许那一年,风华正茂,阳光正好。
今天这个夜晚,属于我,也属于我最亲爱的你们。因为在风的叹息中,承载着我的思念,捎去了我的祝福,不需要写明地址和邮编,因为这是我们的专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