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五年级5
这天我从一冬天的睡梦中醒来,发现自己是一棵矮矮的树木,爸爸妈妈在我的身边。我看到满世界都是树木,都是绿色。我的身上爬满了小虫,它们在我的身上乱咬,使我十分疼痛,当我快要死的时候,这时,啄木鸟阿姨来到我的身边,我告诉它我的经历。它帮我除掉身上的小虫,使我不再疼痛。这样它填饱了肚子,我也不再疼痛。我的父母是两棵高大的树木,而我却是一棵矮矮的小树木,我立志要长高长大。长得和父母一样高大。
我像疯了似的长,把根须深深的扎入泥土和岩层,吸收着地底下的水和营养。因为这样可以使我长高长大,长得和父母一样粗壮。
后来我终于长大了,长的和父母一样高大,虽然途中非常的困难,但我还是克服了。
我高声的唱和着:“我长大了”,“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