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五年级14
一个星期天,妈妈突然要去出诊,之后我写完了作业感到肚子饿了。我就想:妈妈真辛苦每次出诊后回来还要给我做饭,所以我的脑海里突然冒出来一个想发,我想这天我要来个大显身手,做一到我最喜爱的一道菜-----土豆丝。
我先找了两个土豆,在把土豆洗干净,洗完土豆在削皮然后我左手拿锅右手拿铲子就这样:我炒呀炒我炒呀炒,之后我觉的什么东西炒糊了,我一看原先是土豆丝炒糊了。我连忙把土豆丝放在盘子中用水冲了冲,然后我闻到了一股十分好闻的香味。
叮铛叮铛,我一看是妈妈回来了,我把我的土豆丝端出来,妈妈一进门便说:啊好香啊,妈妈品尝 了我的土豆丝说: 啊!太好吃了, 妈妈说我长大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