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五年级12
小鱼会长大,小鸟会长大,就连小蚂蚁也会长大。总之世间万物都会长大。小孩每学会一样或者学会一些新本领就长大一次。我也不例外。
一天,我一大早就起了床,看看爸爸妈妈还在睡觉,我的脑海闪过一念头:今天我来做一顿早饭吧,说干就干。
我拿出水壶到接满了水,然后放在电磁炉上烧开,我又拿了一个铁盆将烧开的水倒进去,然后我拿出两盒牛奶放入盆中,接着我冰箱里拿出几片面包放到微波炉专用的盘子里,盖上保温罩,放入微炉中加热。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牛奶热好了,我把牛倒入杯中,一股浓郁的奶香味扑鼻而来。这时面包也烤好了,我打开微波炉一摸盘子,好烫,这该怎怎么为呢?马上我想出了一条“绝世妙计”—带隔温手套。我赶紧带上手套将盘子端了出来。
看着这色香味俱的早饭,我不仅觉得我长大了,我还体会到爸爸妈妈的辛苦和不容易,以后我要多帮爸爸妈分担一些家务,让他们轻松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