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五年级7
我想大家从小时候到长大,都有很大的变化。今天就让我来讲讲自己吧!
有一次,我在奶奶家,因为我睡不着,一直想让奶奶和我玩。可是奶奶受不了了,就说:“大老猫猴来吃不睡觉的人了,快睡觉去”。听了这句话我才夺过被子。奶奶才得到了一点安静。可是我在被子里也没有安静。最后奶奶真的是受不了了,偷偷的跑到了另一个房间。我听到脚步声,立刻把头伸出来。一看奶奶不在这,身边一片黑暗,我立马哭了起来,奶奶才快步走过来和我一起睡觉。
天长日久,我喜欢睡觉了。每天晚上八点半就去睡觉,而且我也不怕黑了,每天晚上没有奶奶和我睡觉,我也不怕。奶奶说我长大了,不但胆子变大了,而且晚上也不怕黑了。
“我终于长大了!”我开心的说。
慢慢的,我很多的“特点”都变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