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五年级3
时间像流星一样划过天空,时间过得飞快,我从小宝宝变成了三年级的小学生。
记得上一年级的时候,我们的架子鼓老师在群里通知六点准时到苏果超市去表演节目。这是我第一次表演,心里忐忑不安。妈妈把我送去的时候,我的心像揣着兔子一上一下的跳着。到了苏果超市,只看见一个大大的舞台,上面摆放着四台又大又重的红色架子鼓,我是第33上去打鼓的。
轮到我们表演了,我和其他三位同学一起上台。这时,妈妈对我说:“加油!加油!”一定要加油哦!于是,我的心才慢慢平静下来。我们打的是少年歌曲。上台了,歌我都会打,这让我放松很多。打完之后,我们又打了两首歌曲,简直小菜一碟。我们打得这么好,是因为我经过这二十一天的练习。打完鼓之后,我们和外国架子鼓老师合影。之后,我又表演了两次,都获得奖状,我太高兴了。
我长大了!我长大了!我像小鸟一样长出翅膀,勇敢地飞向了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