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五年级4
在璀璨的星海中,有无数繁星,其中最耀眼的,非那件事莫属。
那是一个漆黑的夜晚,伸手不见五指,下了晚辅导,已经是六点半了。
正值秋季,风吹得人瑟瑟发抖,吹得树摇摆起来,如同一个鬼影,让人不禁打了个寒战,路边的灯一闪一闪,忽暗忽明,只要人看见了,准会加快脚步,远离这个地方。我吓坏了,犹如一支离弦的箭一样,飞快地跑了出去。总算出了那个鬼地方,我气喘吁吁,正以为可以慢慢走回家了,谁知天不情,人不愿,偏偏在这个时候下起雷阵雨。
之前,都是爸爸接我,躺在汽车里,美美睡上一觉,好不快活,而现在爸爸出差了,我哪里见过这种架势?我拼命地跑,书包顶在头上,雨水打湿了包,打湿了衣角,慢慢地,整个衣裳被雨水淋透了,一滴滴雨水从我头发上滴落下来,在我快撑不住时,一个人出现在我面前,“妈妈!”我奔过去,我再也忍不住了,热泪夺眶而出,我抱着妈妈,感觉十分温暖。
哦!我长大了!我战胜了内心的恐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