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五年级6
以前,我下楼去玩,妈妈总要当我的“小尾巴”。
那次,我长大了,妈妈让我一个人去楼下玩。我觉得一个人下去玩很危险,对妈妈说:“您还是跟着我吧,我怕坏人把我抓走。”妈妈摸摸我的头,温柔地说:“你不是已经长大了吗?长大就不需要妈妈了。”对啊,我已经长大了。我默默地想着。“好吧,那我走咯!”我一边说一边害怕地下楼。“记得要在吃饭之前回来,知道吗?”“知……知道了。”我用颤抖的声音说。虽然我长大了,但我还是怕,要不我回去吧。就在我这样想着时,我的朋友来找我玩了,他知道我在害怕一个人后,哈哈大笑。“有什么好笑的?”我生气地叫道。“其实,根本就没有什么坏人,我们小区有保安叔叔保护。不信你跟我去看。”我朋友一边说一边拉着我去楼下。我看到保安叔叔,就放心了。其实不要妈妈陪我,我也可以和朋友在小区里玩。
从此以后,我变得非常勇敢,敢一个人下楼去玩。妈妈再也不用当我的“小尾巴”了,我真的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