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经离开二年级的怀抱,来到三年级了;我也从一个淘气的黄毛丫头变成乖巧的好孩子……看来,读三年级了,就要改改过去的作风了。
克服第一关:独立回家。以前奶奶时时刻刻陪着我,让我回家不会害怕妖魔鬼怪,可现在奶奶回老家了,我只能被迫一个人回“鬼屋”了。虽然我很害怕,但是在我努力的调整下,我终于克服了这一关。
闯过第二关:自己检查作业。过去都是妈妈仔仔细细、认认真真地检查作业,所以我根本没有任何错误。现在长大了,我不能依赖妈妈了,我按照妈妈讲授给我的方法,打败了“作业怪物”,也打败了人生道路中的第二只拦路虎。
跨越第三关:自己整理房间。之前都是爸爸帮我整理书桌、打扫房间。现在为了减轻爸爸的负担,我都是自己房间自己整理。爸爸知道后夸我顶呱呱,我听了也笑哈哈。
顺利通过这三关,我上三年级就无忧无愁了。啊!不会吧!又有新的关卡等着我了,我要为四年级做准备了,朋友们,我们一起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