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五年级15
有一天,我在家看恐怖片,我害怕的哭了,妈妈听见,跑过来抱了抱我,我不哭了以后,妈妈说:“儿子,不能看恐怖片,你年纪还小睡觉会做噩梦的。”我说:“知道了”。
到了街上我跑到河边,妈妈找了又找,发现我在看鸭子和小鱼,妈妈说:“不能乱跑不然会被人捉走的。”我又说:“知道了。”
我慢慢长到了六岁之后,看恐怖片不害怕不哭了。去哪里玩和妈妈说上一声再出去,这样就不担心了。但是我过马路还是要牵着妈妈的手走过去。
到了十一岁之后,我胆子越来越大,过马路我一个人走过去都可以,但是,有一天,妈妈找不到我了,叫了一大群人来找我,找了大半天也没找着。到了中午我回到家,妈妈抱着我说“不能乱跑了”。
我长大了,你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