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长大了五年级2
我长大了,从一个无知的小女孩,变到了一个勇敢,有责任的大姑娘了。
我长大了,最有趣的原因就是以前我是家里最小的,现在有了小弟弟,就显得我“老”了一些。不过,这也不是什么坏事情,因为我的地位比平时高了一层呢!而且,现在我要做一个好姐姐,给弟弟看。
以前,我爱玩,做什么事从来都不会自理,一年级时,就连书包都要妈妈帮我理。现在,我学会自理了,书包桌面统统是我自己理,而且,我现在也变得自觉,乖巧,懂事了。有时候我妈妈不在家,可我还是自觉得把钢琴弹了,英语听了,如果妈妈还不回家,我就把澡洗了然后上床睡觉。
还有,现在我会照顾人了,虽然照顾妈妈是没有的,但我已经会照顾弟弟了,每天帮弟弟喂水,帮弟弟换尿包,给弟弟喂米糊糊......虽然照顾弟弟很累,但是我还是去照顾他,我真的长大了。
虽然有时候我会免不了让妈妈生气,但我还是觉得我已经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