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五泄10
今天下午我和外公,妈妈一起去了五 泄 风景区。
到了景区入口,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很大的水库,水面平静如镜,像坐落在群山里的一颗明珠,我们坐了快艇划破平静的水面进入景区。
到了景区我兴奋的跳下船“哇,真美!”这里真像一个世外桃源,有山有水有风景,我现在才知道原来五泄五个瀑布,五泄中的泄指的是小瀑布。
从山顶的第一泄开始到山脚的第五泄,水流顺势流下来,像一一个一个大台阶一样。五条小瀑布组成了一个神奇的五泄。
我们慢慢的爬上楼梯,终于看到第五泄,第五泄的水很少,但是瀑布很高水流很直,像一条细长的白布,瀑布下来是一个很深的水潭。大家都卷起裤脚在水中玩耍。我们又慢慢的爬到第二泄、第一泄。
最美的要数第三泄了,水那么清,我甚至可以看到水底的细沙和穿梭的小鱼。岩石那么光滑,让人忍不住停留下脚步,捧一把山泉洗一洗手和脸。
我爱五泄,下次我还要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