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五泄6
今天,我们去诸暨五泄风景区游玩。由于不认识路,所以开了导航。结果导航把我们弄得晕头转向,原本要到前门,也稀里糊涂开到了后门。最可笑的是爸爸把车开到了高速公路S24,又换到了S26,还换到了G60。真是把头也转晕了!
我们终于到了五泄风景区了!我们先去了大瀑布(第五泄)。那里山清水秀。我们在那里先买了网兜和拖鞋,就开始下水捕鱼了。
一开始,我们什么也没有捉到,后来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我们成功的捉了一大堆虾米,还捉了一条“虾米级”的小小鱼。
终于抓好了小虾小鱼,我们又准备爬山。我们上了山,发现了四泄、三泄、二泄、一泄,都在山上。于是我们爬呀爬,爬呀爬……终于把泄都爬完了,于是我们来到了红枫林。红枫林鸟语花香,还有一大片枫树。
终于游完了。我们又回到第五泄。但我很奇怪,不是说有坐船吗?我连船的影子都没见着啊!但妈妈说:“坐船还要先坐电车……”。我们终于到了码头,坐上了快艇,快艇在河上飞驰着,真爽!
这就是五泄风景区,一个风光秀丽、多姿多彩的风景区。它的美景是说不完的。我喜欢五泄风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