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五泄7
在蒙蒙细雨中,爸爸妈妈带我去诸暨五泄。
它的总面积有50平方公里,森林覆盖率达90%。跟着爸爸妈妈,随着水流,闻着树木的清香,呼吸着新鲜空气,周围是一片碧绿。走着走着,我们坐上了古色古乡的游船,来到了山脚。我沿着陡峭的石级,来到了蛟龙出海的第五泄,哗哗哗的瀑布声,在我耳边回荡。走着走着,不知不觉地来到了烈马奔腾的第四泄,这让我想起了一段诗句,“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一路上,说说笑笑,我们来到了珠帘风动的第三泄,我抬起头,望着壮观的瀑布,似乎是从天上落下来的。一边走,一边回忆着刚才的情景,想着想着,我们远远就看见了双龙争壑的第二泄,它就像有急事一样,急冲冲地“走”了。为了马上能看见第一泄,我拼了命地向上冲。那时,我已经累坏了。可当我看见月笼轻纱的第一泄时,我又开始兴奋了。
哗啦啦,哗啦啦,瀑布好像唱着歌,“欢迎下次再来!欢迎下次再来!”
哗啦啦!哗啦啦!哗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