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五泄15
五泄是浙江省的风景旅游区。那里山清水秀。趁暑假这大好时光,我们一家和舅舅他们一起去五泄游览了一番。
我们驱车来到五泄大坝下,然后乘船去五泄观赏。五泄湖碧波荡漾,水天一色,可真让人叫绝。五泄湖非常的大,但是却没有被污染,整个湖都那么的清澈。轮船溅起的水花滴到我手上,给人一种冰冰凉舒服的感觉。我们下了船,直奔山顶。喝水清脆的丁冬声伴着我的脚步,很快就到了。乍一看,似人如兽的怪石,神秘莫测的山洞,深长幽幻的峡谷,多美啊!
五泄瀑布更是独具特色:一泄隽秀奇巧,二泄珠帘飘洒,三泄千姿百态,四泄烈马奔腾,五泄蛟龙出海,真是人间罕有啊!每一泄都是那么壮丽,那么别具一格!
我抬头便看见瀑布。水从高处落下来,溅起了许多飞花,水声震耳欲聋。这一幕让我想起了李白的两句诗,“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
五泄湖青山倒映,碧波荡漾。五泄有碧绿的湖水,巍峨的山峰,壮丽的瀑布,幽深的峡谷,繁茂的树木,古老的禅寺,纯净的水质,清新的空气,凉爽的气候。五泄的美丽风景让人留连忘返,心旷神怡!真是个人间仙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