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五泄2
星期六,阳光明媚,我们全家一起去五泄风景区春游。
到了那里,妈妈先换了门票,我们就高高兴兴地走进了 五 泄 风 景区。这下我们可来劲了,飞快地跑到台阶上。首先看到的是“五泄湖”的水库,它弯弯曲曲的,两旁的山高高的,犹如一条绿色的绸带飘浮在群山之中。我们坐上游船向对岸驶去,到岸后,我们坐了电瓶游览车。不一会儿呢,我们便听到了瀑布的轰鸣声。看到第五个瀑布从高处飞奔直下,让我不禁想起“飞流直下三千尺,疑是银河落九天”的诗句。
我们放慢脚步,时不时的听到有树林间鸟儿传来的清脆叫声,还有一眼望去的那些花儿,真是百花齐放,鸟语花香了。那小溪里游来游去的小鱼,给人带来自由自在的感觉。我和爸爸也拿着捞抖捞了许多条小鱼,这些小鱼真是太可爱了。我也特别的开心。接着我们沿着小道继续向山顶爬去,需找观赏另外四个瀑布。
下午,我们依依不舍地离开了五 泄 风 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