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假如我是上帝那有多好啊!一天晚上我似睡非睡的躺在床上,迷迷忽忽见的了万人崇拜的上帝。跟他聊起天来……
其中我们聊到了人类的命运。我对他说“为什么你把好人的命运变的这么悲惨而坏人却那么美好,是怕他们来抢夺的的万胜之位吗?“我的上帝啊!他说“我的苦你们根本不懂假如我给你做我的位就知道了“。我一口答应下来。
第二天,我穿上金衣,坐在五星级般的宫殿里,通过魔镜看的万千百姓正在处与水火之中,有的吃不饱肚子在叫;有的穿不暖身体在发抖;还有在讨饭吃。我赶快给他们衣服穿,粮食吃,就这样忙了一天,这些处于水火的百姓得到了我的帮助变的懒惰起来,逐渐成了一个个好吃赖做之人,我也慢慢开始讨厌这里,经我管理这里来世上好人大幅度减少,则坏人大幅度增加,看得这一结果我吓昏了头,立刻害怕起来。心想“我该怎么办,过几天上帝就回来了,一定罚我下地狱的“想这眼泪像断了线似的流出来。
几天后,上帝如约返回,我心惊肉跳的出去迎接,果然上帝火冒三丈,气打一处来说“好你个上帝,竟把世界变成这样,我要你下地狱去,一声雷在我头上响了。’我一声大叫睡醒了,原来打雷的了,这是一场梦啊!
假如我是上帝,世界就乱七八糟了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