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帝14
这世间有太多的不公平,所以我总是在幻想着自己是上帝,那我就可以改变那些不公平的条约。
一天晚上,我正在看着电视,突然,一个黑洞出现在我的眼前,里面走出一位老人。他对我说:你好!我是上一届的上帝。恭喜你!是第一百届的上帝。”说完后老人就带我来到了天界。我高兴极了。因为我终于可以改变那些不公平的条约了!我马上下了第一道命令:所有的人都不能重男轻女。随后,我又下了第二道命令:方是升身家超过七百万的人,必须捐出一百万以上给贫困山区的失学儿童。接着,我又下了第三道命令:那些生产东西的人不能偷工减料或掺进去一些劣质的东西。除了这些以外,我还有很多想要做的事,但还没等我实现它,我就被妈妈的叫声吵醒。
回想起刚才刚才做的梦,真希望这不仅仅是一个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