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帝9
假如我是上帝,我要用三天的时间给地球“整容”。
第一天,我要让森林穿上“绿色衣服”,湖泊穿上“蓝色外套”,还要让花儿穿上五彩缤纷的“花衣服”。什么?不可能,听我慢慢给你讲。先说给森林穿衣服吧,我要发明一种生长器,把种子放在生长器里,种子很快就生根发芽,长成小树苗。然后把它种在地里,树苗马上长成参天大树,成为一片茂密的森林。然后我要发明一种“清水器”。它相当于一个机器人,把河水,湖泊里的垃圾捞出来,经过自动处理,再撒入一些药,河水立刻就会变的干干净净,清澈见底。最后发明的是一个保鲜器,把种子放在保鲜器里,经过保鲜的种子,开出的花时间更长,更鲜艳。我要大家生活在花的海洋里,快快乐乐,健健康康。
第二天,我要搞好计划生育,实行严格的规章制度,大力宣传计划生育的好处,我要大家达到小康的生活水平。健康生活每一天。
第三天,我要克隆许许多多的动物,那时,这些可爱的动物将成为人类最最亲密的朋友,而它们也不会灭绝了。我要让世界充满阳光,充满爱。
怎么样?我这个上帝还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