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帝4
不是天才,我不是天才,我是上帝。
我住在天堂,当然,我也可以住在地球上,因为我是上帝,我是自由的。我当然可以变一点魔法,如果有人欺负我,我会给他点颜色回来,因为我是上帝,我不受法律约束。然而,人们对我非常尊重,认为他们可以得到一些好处。但我绝不会那样做。我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喜欢飞翔的云。我到处旅行,到处留下我的脚印。我认为这种生活是完美的,但我错了。
我自由了,但是孤独。我四处游荡,但总是没有家。我期待着独自等待。但是我已经失去了以前的快乐。我发自内心的悲伤,无声的叹息。不得不回到天堂。然而,天堂已经变成了一个空的城市。我非常害怕,但是我到处都找了,但是没有找到任何人。我喊道,希望能唤醒这个梦。但是我什么也没改变,除了吸了一点空的气体。无论天空有多高,鸟儿都不能飞翔,举起双手,双脚在伤口周围徘徊。冷,我的心很痛苦。无助、满是灰尘的月亮让我再次跪拜。
我仍然是上帝,一个不幸的上帝。永恒的不幸之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