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帝11
假如我是上帝,我要改变大地和世界。我有三步计划。第一步计划是要把很多贫穷的家庭变得富裕。第二步计划是为种田的农民研发一个自动种田机器。第三步计划是让世界上的每一个人都能和平相处。
第一天计划开始了。我来到贫穷的人民家里。把手一挥,他们破旧的房屋立刻变成了宽敞明亮的瓦房,他们身上破旧的衣服立刻变的干净漂亮。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日子过得美满幸福。
第二天来临了,我的第二个计划又开始了。我把自动种田机器放在田地里,正在发愁的农民立刻不再发愁了。自动种田机器会根据相应的季节,播种下相应的种子。它还有一个奇特的作用,如果遇到大旱的天气,还会从机器里喷出雨水,让种子能够顺利发芽。农民们从此以后再也不用为种田而发愁了,他们都对我露出感激的笑容。
第三天我的第三个计划又开始了。我来到了阿富汗和伊拉克。这两个地方正在进行反恐战争,我把手一挥,好战的人们立刻变得温顺,人与人之间都露出了笑容。世界上的每一个角落都变得祥和幸福。
我的三步计划都实现了,我这个上帝高兴地哈哈大笑。谁知,这一笑,把我笑醒了。原来我只是做了一个美梦。不过,我还真想当上帝呢。
当上帝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