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帝13
假如我是上帝,我可不会整天过着纸醉金迷的生活,不会享受山珍海味,不会总是坐在金璧辉煌的宫殿里。我要去了解民情造福人间。
我换上民间衣服,让珠光宝气从我身上消失,我还特意准备了一个百宝匣,用来帮助别人。一切都准备好了,我脚踏祥云出发了。
咦?这地方怎么回事?麦子全部低下了头,地也裂了一道道缝,还有几位农民望着麦子发愁。原来这地方闹旱灾了。小菜一碟,我从百宝匣里掏出一把降雨珍珠,往天上一撒,眨眼间,下起了大雨。麦子抬起头使劲喝水,立即长高了四五尺,谁看了都会笑出声来。农民紧皱的眉头舒展开了,那饱经风霜的脸上露出了笑容。嘿嘿,我做了一件好事。
我看见汽车上、工厂里排放出难闻的废气,见到人们皱着眉头,捂住鼻子阻挡废气,就索性把汽车全部改成太阳能汽车,把所有工厂里排放出的废气改成花香,我又做了一件好事。
怎么样?我这个上帝当得不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