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帝2
我是一名轻微脑瘫患者。
在很小的时候我就感觉我和正常孩子不太一样。到了上小学的年龄,别的小朋友都离我远远的好像我有什么传染疾病似的,就连大人都用异样的眼光看我·还对我议论纷纷。我总感觉上天就对我不公,而且我也经常自暴自弃,爸爸却对我说“有一种美就是残缺美,如果每一个人都像你有一点残缺·有一点困难,都像你一样自暴自弃,那世界不就没有人了。”听了爸爸的一番话对我感触很深。所以我从小就有一种坚强的毅力,当然我也有天真的一面那就是我想当“上帝”
一个闷热的下午,我忽然觉的身体轻飘飘的,我猛一低头就看见自己穿着华丽的衣服·带着金黄的王冠,手上带着十枚耀眼的戒指,手里还那着一根万能的魔杖。我兴奋极了,我的愿望实现了我变成了上帝。我慢慢的升上了天空,各地景色尽收眼底,各国都是欢歌笑语。
现在我就要实现我的愿望;我要取天龙山的水和上等的药材制成一颗万能的药丸不管你有什么疑难杂症只要吃一粒保证你百病全消。
我再制一种特别的安眠粉只要向全国撒上一定全国的小偷·坏蛋在睡梦中自己走进警察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