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帝6
不是天才,我不是天才,我是上帝。我生活在天堂,当然,我也可以生活在地球上,因为我在这个世界上.
不是天才,我不是天才,我是上帝。
我生活在天堂,当然,我也可以生活在地球上,因为我是上帝,我是自由的。当然,我可以改变一些魔法。如果有人欺负我,我会给他一些颜色,因为我是上帝,我不受法律约束。然而,人们非常尊重我,认为他们可以得到一些好处。但我绝不会那样做。我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喜欢浮云。我到处旅行,到处留下我的脚印。我认为这种生活是完美的,但我错了。
我自由了,但是很孤独。我四处游荡,但我从来没有家。我期待独自等待。但是我已经失去了以前的快乐。我由衷的悲伤,无声的叹息。不得不回到天堂。然而,天堂变成了一座空城。我很害怕,但是我到处找,但是我找不到任何人。我喊道,希望唤醒这个梦。但是我什么都没变,除了吸一点空气。不管天空有多高,鸟都不会飞。举起你的手,用你的脚在伤口周围游走。冷,我的心很痛。无助,尘土飞扬的月亮让我再次低头。
我仍然是上帝,一个不幸的上帝。永恒的不幸之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