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帝15
昨天夜里我又梦见那位可怜的老人。我深深地感觉到,她已经在我记忆中写下了不可磨灭的一笔。
原来,我以为她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靠着捡垃圾养家糊口的老奶奶。到后来我才从邻居口中得知:她是因为被自己的亲生儿子所抛弃,才会来捡垃圾的,从那以后,她在我心中变得更加可怜了。
而现在在梦中,我又望见她那双孤独无助的眼神了,当时我真想对她说:假如我是上帝,我一定会给你美好的青春,让她想干嘛就干嘛,活力充沛。
假如我是上帝,我会给她无穷无尽的财富,从而使她不用再弯下腰吃力地去捡那些发臭了的垃圾。
假如我是上帝,我要还给她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再给她一个孝顺的好儿子和一个白白胖胖的孙子,让他们一家子快快乐乐的生活在一起,直到永远。
假如我是上帝,我要好好地惩罚这个世界上所有不孝的儿子,使他们懂得应该怎样尊敬老人,从而使世界上不再发生娘被儿子抛弃的惨事。
假如我是上帝,最重要的就是要世界上所有的老人都能过上一个美好安宁的晚年。
可惜世界上没有上帝,要实现这些愿望,还是得靠人类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