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帝5
假如我就是那坐在天上的黄金殿里的上帝,穿着华丽的衣服,带着珍贵的金冠,手指上带着十枚亮得耀眼的戒指,还拿着一根神奇的魔杖。
假如我是上帝,我要使用隐身术和钻地术悄悄钻进好人的坟墓,吹一口仙气给他闻,拿一颗还魂丹给他吃,再用仙水冲上仙剂给他喝,我要让他起死回生,精力旺盛。
假如我是上帝,我也要悄悄溜进坏人的公寓,放一把催眠粉,趁着他昏昏欲睡时把他送去警察局,把他的钱分给穷苦的农民工人们,让他“享受”枪毙的滋味!
假如我是上帝,我还要变成一缕烟,钻进地震废墟里,让钢筋水泥板都长上翅膀飞到天上去,然后我再去把地震伤者救出来,吹一口仙气,把他们的伤治好,用我的魔杖给他们点出比以前更美丽结实的家园。
假如我是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