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帝3
上帝,一个圣人;上帝,一个传说。上帝是无所不能的,如果我是上帝的话,我会做些什么呢?
如果我是上帝,我会让那些被病魔折磨的人恢复健康,让他们能够和家人一起享受团聚在一起的甜蜜,让他们能够健康地生活,再也不用担心随时被死神剥夺生命!
如果我是上帝,我会让世界上有战火的地方变得美丽而祥和。让和平降临世界,让世界各地的孩子都能在鲜花中读书,快乐地享受春天。
如果我是上帝,我会让全球70亿人们都过上丰衣足食的生活,热腾腾的可口饭菜对每个人都不是梦想。这个世界将不再有衣衫褴褛的人,也不再有人孤独地流浪,居无定所。
如果我是上帝,我会让老师的工作变得更加方便,让敬爱的老师不那么辛苦,脸上永远洋溢着美丽的笑容。我会提供许多奇妙的东西给老师,比如神奇的笔,让老师批改卷子时不用一张一张地改,只要轻轻一点,分数就会自己跳出来;写字时只把需要写的东西读出来,笔就自己把这些东西写出来……
总之呢,如果我是上帝,我一定会让人们和平、幸福的生活。因为我认为,谁都有权利享受这些!
让我成为上帝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