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帝10
假如我成了上帝,你们觉得我会干什么事呢?
假如我是上帝,我会把今年新冠病毒失去了生命的白衣天使复活,让她们用那双温暖的手呵护更多的人,让她们能够陪伴父母,再次过上幸福的生活。我会把这次病毒中因工作过多去世的公安干警们复活,让他们继续保家卫国。
假果我是上帝,我会让世界没有灾难,四川森林大火中失去生命的消防人员可以再次抱抱家人,可以再抱抱孩子。让洪水中人民的房子可以再回来,中国维和部队的蓝盔队员们可以回到祖国,看看那大好河山。
假如我是上帝,我会让世界没有痛苦,这次新冠病毒中倒闭的公司的老板此刻已经失去原来豪华的生活,不得不卖掉房子,那一位位失去了亲人、孩子、父母的人,此刻仍然痛苦万分。
假如我是上帝,我会让世界充满快乐,每个人脸上都有了笑容,所以人都心情好了,地球全都是欢声笑语,再也不会有泪水、痛苦在身边。
假如我是上帝,我会给每个人一双天使的翅膀,来净化每个人的心灵,让所有人的心都变得像玉壶里的冰一样纯洁。
假如我是上帝,我会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