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上帝8
假如我是一个万能的上帝,我会造出有智慧,勇敢的机器人。这些机器人可不一般,他们的答题速度很快,虽然他们和电脑的答题速度还快,但是,他们用电可比电脑节省了。他们每个都有十格电量,充满十格电量只用十分钟,而且,问他一千个问题才没了一格电量和变成手提电脑,开机十小时也只用一格电量等。
假如我是万能的上帝,我还会造更多更强的飞船。万一有一天,地球的资源快没了,机器人会开宇宙飞船飞到其他星球上,寻找更多更优的资源,并把资源带回地球,让地球好好享用。
鉴于现在地球的环境越来越糟糕,假如我是万能的上帝我一定要还人类一个健康、环保的地球让天空永远是蓝色的阳光永远是灿烂的空气永远是新鲜的水源永远是纯净的人类永远是健康的。我要让地球按照我设置的程序运转,让地震、海啸等灾难远离地球,还要将世界上所有的病毒都灭绝。
我真希望我就是那个神通广大、无所不能的万能的上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