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长7
我:假如我是妈妈的话,我就绝对不会让你上补习班,让你去学跳舞,因为我能明白你并不喜欢做这些。
家长:假如我是你的话,我就会乖乖的听家长的话,自己努力学习,努力的做一个乖孩子。
我:假如我是你的话,我就会买好多好吃的给你吃,给你自由。
家长:假如我是你的话,我就会去做好多好多的练习,给你争光。
我:假如我是你的话,我就会让你做你自己想做的事情,我绝对不会拦着你。
家长:假如我是你的话,我就让自己天天看电视,然后你在房子里面洗碗。
我:假如我是你的话,我就可以不去上班,在家里看电视。
家长:假如我是你的话,我就会竭尽全力的做好一件事情,让你高兴。
我:假如我是你的话,我就会让你快快乐乐的学习,没有一点点的苦恼。
家长:假如我是你的话,我就主动帮助你做家务,赢得你的表扬。
我:假如我是你的话,我是不会逼迫你去做你不愿意做的事情,尽量的让你选择你喜欢的事情去做,绝对不会去强迫你。
家长:假若我是你的话,我就会懂得家长的良苦用心,不会去做对不起他们的事情,我也会懂得家长为我的付出,我肯定会去回报我的家长的。
我:假如我是你的话,我就会利用更多的时间来陪你,和你在一起,不会对你的事情都不管不问。
家长:假如我是你的话,我就不会要求我的家长买这买那,因为我懂得家长赚钱的不容易。
我:假如我是你的话,我就不会要求事成之后的结果,我只会要求你做那件事情的态度,只要你态度对了,我不会在强迫你那件事情必须要真的做的很好。
家长:假如我是你的话,我就会认真的对待每一件事情,不会马马虎虎的就了事了。
我:假如我是你的话,我就会让你轻轻松松的学习,不整天就强迫你写作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