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长9
“快去写作业!还玩?小心我打你!”现在的家长呀,只知道“望子成龙,望女成风”把孩子逼得只知道学习。没有一点自己的生活空间,也不能玩。很没意思。这时,一个奇怪的想法飞入我的脑海中。……
假如我是家长,那我就是大人了,我会努力工作,赚钱,好好培养我的孩子让他在最好的学校学习,受到良好的教育,做一个品学兼优的好学生。
假如我是家长,我会在他放暑假时帮他一起完成暑假作业后。让他适当的玩电脑,我还会把他带上去游山玩水,让他多多接触一下大自然,多学一些课本上学不到的知识。让他度过一个快乐而充实的暑假。
假如我是家长,我会经常和孩子的老师联系,但是你可不要误解,我不是要探听什么消息,而是要了解孩子的内心,和他做朋友。只要她能快乐生活,我什么都愿意,希望他有一片自己的蓝天,可以自由、快活地飞翔。 假如我是家长,我会尽量抽出时间陪陪孩子,和他快乐的玩耍,不会让他感到孤单,给他一个假如我是家长,我一定让孩子们自己选择他们喜欢的兴趣小组,不强迫他们老为语数英三科发愁,我会让他们向各个爱好进攻,永远快快乐乐的。 假如我是家长,我回经常买一些世界名著,对他有用的课外读物,和他喜欢的书,这些书可以陶冶他的情操,使他成为一个更好的学生。假如我是家长,我肯定会以身作则,给他树立一个好的榜样,教他如何做人,如果他做了什么大大小小的错事,我不会严厉的批评他,而是意味深长的给他讲道理,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是么是对的,什么是错的,教他做一个好人。
假如我真得是一个家长,我肯定按上面说的做的,做一个称职的好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