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长2
我在小的时候,十分顽皮,有时不小心做错了什么事,妈妈或爸爸就批评我,可是我不懂事,不知道什么是该做,什么事不该做,你们应告诉我,教导我,让我知道怎么做错了。假如我是一位家长,我会告诉他,你这件事做错了,应该这样做,以后不要这样了。这样教导就好一些了。
假如我是一位家长,我不会强迫孩子报多种兴趣班,好不容易有一个星期天,而且还留许多作业,还要给孩子报兴趣班,让孩子压得喘不过气。孩子喜欢什么,可以尝试的让他去学。如果她喜欢做或学一些适合他学的就让他去学,不适合,就不要学。假如我是一位家长,孩子犯了错,我不会动不动就打骂孩子了,我会先问一问他为什么会这么做,如果孩子是无理取闹的,我会好好的对孩子进行教育,如果是有别的原因,你应该问一问,如果孩子这么做是错误的,你应该反对他,并告诉他为什么不能做这件事情。如果是正确的,你应该支持他或告诉他更好的办法。
假如我是一位家长,孩子正在中考或高考,在学校已经上了一天的课了。累得快趴下了,你身位家长,应该带着孩子出去放松放松心情,少一些压力,不要老给孩子买这资料那资料的,那样孩子会累的受不了,当然也不要放松孩子的学习,让孩子换一种方式学习,或许更好。
假如我是一位家长,我要让孩子无负担的去学习,无忧无虑的情况下去读书。开开心心去上学,幸幸福福的生活。假如我是一位家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