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家长14
如果你问我最羡慕什么,我一定会回答:“当家长呗,因为他们没压力,而且没作业。”
可能是这梦想太强烈,我竟然梦见自己成了家长,而且还有一个活泼可爱的女儿。
“妈妈,给我做早饭。”女儿的叫声把正在梳妆的我吓了一跳。“做早饭?”对了,我是家长呀。
匆匆忙忙送走女儿,我又以闪电般的速度收拾房间,然后,我一溜烟的跑去上班。“对不起,主编,我又迟到了。”“你怎么老是迟到啊!”他一边说还一边指着我的脚,天啊,我竟然穿着拖鞋来上班了。“我要你写的两篇论文得快点写完,要不你别领工薪了。”主编连珠炮似的下命令我回到办公室埋头工作。
好不容易下了班, 我拖着疲惫的脚步回家,突然,有声音,叮当叮咚,该不会是 ……我不敢再想,“吱”的一声推开了门,“好一朵美丽的茉莉花。”虚惊一场,原来是女儿和同学们开“锅碗瓢盆”演唱会呢。我想去阻止他们,可他们不是孩子吗,只得钻进厨房做饭,外面的吵闹声一直在响着,没办法,家长就得体谅孩子。今天的一幕幕在脑海中展开。做家长可真不容易呀。
“起床啦。”妈妈的大喇叭在耳边响起,我揉了揉惺忪的眼睛,原来是场梦,妈妈端来了绿豆粥,看来,还是做孩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