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个和尚6
唉,三个和尚的故事,今天又一次重现在我们班里。小明、小刚、小强这三个懒家伙的身上了,知道这是一个怎样的故事吗?如果想知道,就请往下看。
“叮铃铃”放学的铃声响后,同学们都快马加鞭地奔出教室。现在班里只剩下小明、小刚、小强这三名值日生了。他们三个似龙卷风一般,快速打扫完教室,现在的教室,可是一尘不染。可是还有一个问题,在教室后面还有一簸箕垃圾,小强指着垃圾说:“小明,你去把垃圾倒下!”小明说:“凭什么呀,我都把教室拖了一遍,很累的,这样吧,小刚你去倒。”小刚听完后,两手叉腰生气地说:“不要,我都把玻璃擦了好几遍了,你看墙壁都可以当镜子了,况且我还比你们瘦,身体也不太好。”他们三个人吵了五分钟。然后小刚坐了下来,玩起来足球,心想:“我可是学校足球队主力啊,我很忙的,我才没有时间跟你们吵了。”接着,小明也坐了下来,默默地自言自语起来:“哼,倒垃圾的跑腿活,我才不去呢。”小强看着他俩,自己也坐了下来,皱着眉头,一点也不服气。
接着,老师走了进来,看了看就什么都明白了。于是,老师对她们三个说:“我给你们讲一个故事吧,这个故事叫做三个和尚。”听了老师讲的故事后,小明、小刚、小强羞愧地低下了头,异口同声地对老师说:“对不起,老师,我们知道错了。”于是,他们三个抢的倒垃圾。
听了这个故事后,你是不是觉得很可笑呢,其实这种事情在生活中到处都是,不过希望你不要犯这种错误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