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趣事__我想飞11
我想飞,因为我要在天上开一个舞会。谁说我不会跳舞,谁笑我参加舞蹈比赛?我要证明给他们看!我也可以。我不需要鲜花和目光的照耀,只想要展示才能的机会。
星星是我的舞伴,月亮是我的琴手。我用优美的舞姿,完成我的梦想。
在夜深人静的时候,我踮起脚尖,悄悄地你的窗前。月光忽明忽暗,我踏上云端,迈开轻盈的步伐。美丽的夜空中,翩翩起舞,动人心弦。舞蹈进行着,梦幻般地飞行点缀着银钻的天空。飞舞的秀发拂过,留下一点淡淡的幽香。最后,一个美丽的旋转,给舞会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
我想飞,因为我不想长大。如今,刚走出童年的我,还怀恋那美好的时光。回忆童年,我和好朋友在一起,手捏沙子,脚踩石子。沐浴在春日温和的阳光里,那才是人生的乐趣,无畏无惧,天真纯洁!要是永远都可以不长大该多好啊!
曾天真地认为山那边就是城市。如今,身处城市,才明白对家乡地依恋。才知道李白的静夜诗是多么无奈!怀恋童年,怀恋家乡,怀恋温暖的阳光。昨日虽不会重现,但我可以飞翔。飞往重重包围中的小山,摆脱城市的嘈杂声,和难闻的汽油味!去呼吸一口家乡清新的空气,不要被书本埋没了。儿时的伙伴也长大了,去和她们聊一会儿天,说说新交的同学。我飞向那梦寐以求的田野中,飞向那童年温暖的阳光下。
这便是我的梦想,不是什么宏伟的目标,不是什么伟大的志向。不是去帮助贫困学生,不是去为灾区捐献。我想这不会实现,但它依旧是我的梦想,日夜陪伴着我,让我走想人生的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