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个人,都会有一种想脱离地球引力,飞到天空中放松心情的感觉,可是,如果这一切都变成了现实,你有没有想过该怎么办?但是,我并不这么想,我现在想的只是眼前的事,未来的还是稍微少一点,可是,我也想飞,想飞到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
童年趣事__我想飞
我想飞,想飞到法国的埃菲尔铁塔上看一看,看看那美丽的风景,看看那里到底想不想人们说的那样神奇,看看那里的河流,看看那里的环境,看看那里的文化。
我想飞,想飞到大森林里,与小兔子一块玩耍,与小马驹一块比赛奔跑,飞到大树上,看看鸟妈妈是如何带领着小鸟们学习飞翔的,听听鸟伴侣在树上窃窃私语,近距离的面对鸟儿们的天敌,看鸟儿们是怎么用自己的智慧来获胜的。
我想飞,想飞到天空中,和老鹰一块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翱翔,和秃鹫一起飞到悬崖峭壁上,和天鹅一块去美好的梦境中玩耍,和海鸥在大海上空欣赏着来自地下的“天空”。
我想飞,想飞人们的梦境中,看看那些美好的梦境是如何产生的,看看那些美好的梦境是如何结束的,看看那些不美好的梦境会告诉人们哪些忠告,会提醒人们注意哪些事物。或去驱赶那些对人们来说受到极大伤害的悲惨梦境,让人们不要永远的生活在悲惨的命运中。
我想飞,当遇到困难无法解脱的时候,我想飞到远方,释放心底那些不好的东西,让我的头脑保持清醒后,再飞回问题的所在地,查看问题的突破口。或者飞到问题的最根部,看看有没有可以突破的地方,如果可以,那么我将突破困难,将向成功前进。
我想飞,我想飞,我想向蓝天飞去,想向田野飞去,我想向大海飞去,我更想向心底飞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