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我的心里一直有一个伟大的想法,那就是和动画片《渴望蓝天》里的毛毛一样,渴望飞向蓝天,飞向湛蓝的天空翱游世界。
在不久的未来,科学技术越来越发达了。人们发明了一种能飞向天空的“羽衣”,只要套上这件“羽衣”,轻轻扇动翅膀就能飞向天空。人们就不必像放风筝一样,只在有风时才能放风筝,因为风筝是随风而起的,而“羽衣”就不同了,无论有没有风,都能飞起来,“羽衣”上有丰满的羽毛,非常暖和。“羽衣”的毛皮是用羊的皮做的,非常结实、牢固,即方便又轻巧。它的毛色又有各种各样的:红色、黄色、灰色、黑色、紫色等等,可任由顾客们的喜好挑选。
别看羽衣很簿,可也是有机关的。有加速键、减速键、左拐键、右拐键,开关等等。只要按一下开关键,翅膀就会自动扇起来,不必担心飞到一半就会掉下来,只要提早一天充电,就会轻松自如。但最重要的是,在夜晚飞行时,由于天黑看不见,只在按一下灯光键,“羽衣”就能打开灯光,照亮前方,根本不会影响你的视线……
到时候,天空里飞翔着各式各样的“羽衣”,像一只只自由自在的小鸟,给蓝蓝的天空增添了不少色彩。
啊!这小小的“羽衣”给我们生活带来了方便,带来了快乐!我一定要实现这个想法,飞向天空,遨游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