鸟儿可以飞翔,老鹰可以翱翔,当给我的双肩插上了翅膀,我会展翅翱翔,向空中飞去。
空中的空气和山顶相像,是那么的清鲜,天空是那么明朗,一丝丝云朵围绕你,让你保持美好的心情。我在天空中四处翱翔,地上的人们在街上闲游,谈笑风声,甚至唱起了歌。天上,也有美好的城市,牛郎织女也在这里居住。这里,云就是建筑材料,四周一片白茫茫,但也有一些些的人们在行走,他们的房子都是别墅,两层楼的房子既不高也不矮,这种建筑让人享受着建筑学的美妙。
“嘿,下来呀!”地上的一个青年人高声喊叫。我就糊里糊涂地飞下来,在这个云中城市一探究竟,他带我去了一个写着RABY的房子。进去一看,原来是餐厅,这里的美食都是天上的“天食”啊。看着一盘盘的美味佳肴,吃货的本性也是压不住,当时就问:“能开始吃了吗?”他点头说:“食物免费供应。”又笑了笑:“你想吃多少吃多少。”我欣喜若狂,恨不得一蹦三尺高。于是,拿了什么“果冻罗盘”,“天正之焰”……各种美食几乎都吃了一点,撑得我是肚子成了球。
吃饱喝足后,他带我去了PUS,也就是游乐场,我把心底的一个问题问了出来:“这些字母是什么意思啊?”他还是笑了笑,并没有告诉我,我想想:就算了吧,他都帮了我这么多。游乐园有小孩,也有大人。我发现了“气推”,就是用手去推倒对手,在云上推,想必倒了也不疼,打败对手的时间越短,可以吹越多次,分数就会高。玩到黄昏,我就在花园和他告别,一朵朵花儿的枝头朝向我,似乎不愿我和它们离别,但我必须离开这里。
展翅翱翔在空中总有一些神奇的事情,它们让我流连忘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