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校园的草地上,听见地上那细碎的声音,才知道是秋来了,秋唤醒了我。
我还没有做好任何的准备,就马不停蹄地来到了初三。许多人对我说,初三像一杯茶,要慢慢的品尝,细细的品味才可以得出它的真谛。但,初三到底是什么呢?初三就是放飞自我的时候。
到了初三,体育课就是我们魔鬼训练的课堂,它简单到只用重复那几个动作,但难却关乎到我们的中考。因此,我们就开始大课间跑操,跑操的过程中,我没有心思想别的,因为我的目光被我们班所吸引,以来那些不听课,违反纪律的学生,如今到了一个整体里面,面对其余600人,他们是团结一致的,整整齐齐的喊着口号,每个人把自己内心的烦恼用“十班十班,非同一般,齐勇向前,永扬风帆”这十六个大字跑出体外,一次不行,就两次,两次不行,就三次,直到我们队伍停下。我们每个人目光都有对视,那种目光不是心酸和劳累而是带着异样的目光,我们带着我们不羁的精神和自己对抗,跑操的过程中那是“美”的。
但到了体育课上又是别样的魔鬼课堂,让我最不能忘掉,直到现在回味还是历历在目,记忆犹新的事――蛙跳。当天我们热身跑了两圈,做了准备动作,就听到老师对我们说:“我吹一声口哨,一排的人就蹲下,从这头跳到那头,跑一圈再回来,咱们做3组,听清楚了吗?”我当时手脚冰冷,好似被吓到似的,宁愿我们有极大的对老师要求的不满,但我们即便心无余,力也不足,但是我们同样照着老师的要求去做了,这个过程中我们彼此搀扶着对方,这个人快要放弃了,那个人就拉她一把,一起跑。
这节体育课在考验我们的耐力,很显然我们战胜了这节体育课。
下课了,我们又互相搀扶着回到了班里。等到第二天来的时候每个人都有腿上的疼痛,所以我们不仅仅战胜了这节体育课,而且我们还战胜了我们自己。
这个十一月,站在外面有些微凉,风带来了初冬的气息,我也该和十月份的秋说一声再见。